上次買水床給達妹,下班回家發現水床會變成溫熱的水@@,

這樣根本不會散熱,反而是讓達妹趴在溫熱的環境中,

等於是熱上加熱,所以後來我就把水床放在沙發上。

某天上班前經過SO Q,

許久沒進去晃的我打算去看看他們新出的保冷袋,

跟店員小姐研究一番,買了一片回家用用先~

 

080201-vert.jpg

 

為甚麼說要研究一番呢?

因為這款保冷袋是必須要自己回家裝水進去,

裡面的材質會跟水融成一體,變成像果凍狀的東西,

之後在平放在冰箱冰著,等結凍之後就可以拿出來給他們使用了,

(有買過冷風扇的人應該知道這種東西,管子+水之後變成果凍在拿去冰著,

結凍之後拿出來放在電扇後方,吹出來的風會更涼爽許多)

 

080303-vert.jpg

 

達妹跟保冷袋比一比,其實真的沒有多大,不過我想達妹用一片就夠了,

看她自己要用哪邊躺都可以~

 

080305.jpg

 

然後它有附一個小紙板,就是可以把洞口撐開,然後裝水進去,

(請放心,裝水的洞口有特別設計過,所以形成之後的果凍不會流出來!)

我在裝的時候是慢慢裝慢慢調整果凍跟水的份量,

其實大概裝個7.8分滿的水即可,因為盡量讓形成的果凍狀可以平整一點,

這樣他們要躺也比較舒服才不會太隆起....

但是因為只要水流進去就會慢慢形成果凍的感覺,

所以我就得邊裝水邊調整水進入的多寡,

看似簡單,但我光裝好這包就花了不少時間,

 

 

080307-vert.jpg

 

裝好水的樣子就是大概這樣,蠻平整的,我想這樣大概差不多了,

之後就拿去冰了,冰的時候也盡量平整放進去。

冰好的樣子就跟平整放進去的樣子差不多,

這樣他們如果要躺也比較不會卡卡的,

由於還是會冒出水滴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拿了一條毛巾包住保冷袋,

然後就要給大小姐用拉~

 

 

080312.jpg 

 

達妹試躺:

 

080310-vert.jpg

 

其實達妹都一直晃神發呆中噗~

有沒有涼阿到底..........

 

其實包了毛巾之後的保冷袋阿還是挺涼爽的,

我覺得直接摸會讓我覺得太冰,

雖然他們體溫比我們高,

但是包一條毛巾除了不會感覺溼溼的之外就是比較不會冰的這麼冰拉,

所以現在夏天消暑就得先靠它了,

多久會退冰呢?

據我目前使用的經驗,大概2-3個小時就會沒冰的感覺了,

所以如果你覺得時間太短,其實也可以買個兩片替換,

但目前我們家一片就夠拉,(其實也是因為冰箱沒位置可以冰了XD)

保冷袋其實七月就買拉,只是照片一直沒編輯,今天總算PO出來跟大家分享了呵。

 

一片多少?

一片三百六十元整拉。

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用用看。

奇摩拍賣打上SO Q就可以查到店家摟

 

 

加映場:

 

之前有狗麻跟我說,達妹耳毛應該可以綁辮子了,

其實綁是可以綁,但是因為達妹耳毛並不是很齊,

綁起來其實能夠完全編成辮子的並不多,

所以我幾乎沒有幫達妹SAY鬥過耳毛哈,

不過某天無聊,我就拿了狗狗專用的橡皮筋來幫達妹綁綁看,

綁好達妹完全沒感覺,然後就開始玩起她的新玩具,

(說新也不算新,就老闆兒子不要的玩具我拿給達妹玩而已,

她超愛的因為會發出聲音,外面是軟布狀的手機樣子,

可是沒一下子這暴力女又把手機角角咬爛了@@)

 

 

 

 

080314-vert.jpg    

 

真抱歉,照片不是很清楚,因為這小鬼真的卯起來很認真的玩手機,

不過村姑的樣子的確是有給它跑出來了對吧哈哈,

我這媽媽很壞,一邊拍一邊說:達妹好像男生裝女生的小孩唷哈哈,

我想應該是鬍鬚的關係,又長了,如果是短短圓圓的,搭配辮子一定更俏皮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