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11點多下班的時候,又騎車經過以前常去的7-11,

也就是當初看到七仔的同一個7-11,

突然看到有一隻狗狗正在四處找尋吃的,心想:不會吧!又是一隻走失的小孩嗎?

 

d100612-horz.jpg

 

停下機車觀察了一下,這隻狗狗後來跑到對面去跟機車騎士乞討,

我看他與對方的互動,感覺是個很乖巧的小孩,

會握手坐下趴下,還一直乖乖的坐正正的看能不能要到東西吃,

隨後我走進7-11,熱狗架上只剩下辣味的熱狗,

於是我看了看關東煮的東西,有貢丸ˋ熱狗ˋ黑輪,買了幾樣準備要給他吃。

 

走出7-11看到對面的人正叫他作一些指令,他都能照做,我越過馬路,

問了對方:這是流浪狗狗嗎?對方回答我說是,

我問:那我可以在這邊餵他吃點東西嗎?

對方請我去旁邊一點,於是我帶著他到比較角落黑黑的地方吃東西,

果然看到我手上拿著吃的,毫不猶豫的就跟了上來,

可見一定很餓了吧!

 

d100602-tile.jpg

起初我拿貢丸給他吃的時候他只是聞了聞又馬上看看碗裡面還有什麼,

我以為他不想吃貢丸,又挑了熱狗給他,也是一樣聞一聞又放棄,

我又拿了黑輪出來給他,後來他開始按照順序吃起來了@@

也就是貢丸之後在吃熱狗然後再把黑輪吃掉!

乖拉你~我買的你都有捧場,...............

 


d100606-tile.jpg 

 

隨後當然習慣性的把相機拿出來拍拍他,

說實在的,我很少用閃光去拍狗狗,

因為眼睛容易變色,但是因為太暗了,

於是我還是打開閃光,拍了幾張他,

我想,他應該是有人養的小孩,

有項圈,會一些簡單指令,毛感覺也剛剃沒多久,也挺乖巧的,

他nice的fu讓我不禁想到七仔

兩位小朋友的個性有些雷同呢!

 

d100605-vert.jpg

 

最近實在沒什麼時間寫文章,

不過這篇文章不管多晚是一定要先po的,

因為真的很不忍心他在外流浪,

現在天氣也漸漸冷了,最近又常常會下雨,

所以小西要在這邊拜託大家,

如果有看到這邊文章,請幫我轉貼一下,

讓他能早日回到家,謝謝。

 

 

位置: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上7-11附近

特徵:小男生,立耳,有帶紅色項圈,會抬腿尿尿(因為我剛好有看到他抬腿)

也會一些簡單指令例如:坐下握手趴下,

 

如果這是您家小孩,請快帶他回家,不要讓他孤零零的在外面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