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前的梗犬小男生

d100612-horz.jpg 

 

昨天更晚下班,12點多又晃過去了7-11,想買點東西回家吃,

起初並沒有看到這位小朋友,天氣變得蠻冷的,

我心想:可能是天冷小朋友躲起來睡覺了!

買好東西之後,他突然出現在我後方,

於是我把我買得東西分一些給他吃,

當我準備騎車走的時候,他卻開始一路跟著我,沒有要停的意思,

跟了一段時間,心想,這樣不行,很危險,

因為他跟我跟很緊,有認真在跟著我,

即使他看到有草叢阿想尿尿或者作記號,

眼睛始終會盯著我在哪裡,深怕我不見一樣,

我試著躲在大貨車後面讓他看不到我,

但是我卻看到他很著急的東張西望在找我,

唉我真的不忍心...............

我又不能帶他回家,於是又轉頭繞到豐樂公園對面的萊爾富,

想說買些東西給他吃,

等我一停好機車,這位小朋友急的勒,

居然還會自己開電動門,(就是用手去拍打電動門)

我要他乖乖在外面等我,但是他沒有,他好奇的跟著我一起進去,

但是一樣始終看著我,走在我的周圍.....

進去之後店員跟我說只剩下茶葉蛋,

我擔心他不吃,但是還是準備要包了幾顆,

結果年輕的店員弟弟,突然跟我說:是你要吃的嗎?

我說:不是耶是這隻流浪狗狗要吃的!

店員:那冷掉的可以嗎?

隨即拿出一包要報廢的食物,

裡面有三條熱狗,一個包子,

我說:可以阿!但是這真的能給我嗎?

店員說可以,於是我趕緊跟店員說謝謝帶著這位小朋友踏出萊爾富了,

結果這位小朋友不知道是以前常常跟主人一起去便利商店還怎樣,

還是一樣用手拍打了電動門讓電動門開啟,這招達妹不會耶呵呵,

達妹連家裡門有開一點縫隙他都不會自己用頭或身體去弄開它了呵,

有時候廁所只有開一點點達妹就會等在外面要妳幫他開大一點才會進去,

離題了,

從出去便利商店開始,這位小朋友一直跳高高想要我手上的食物,

我都跟他說不行,他就會乖乖坐好,

可是為了防止他吃完又想跟著我,於是我帶他到離機車稍微遠一點的地方,

最後好不容易可以吃到東西了,這位小朋友開心得很呢,

可見真的你很餓吧!唉~

真的覺得很心疼,明明你就是有家的小孩,

希望你能早點找到家好嗎?

還請大家幫我轉貼協尋文章好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