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gifr_9.gif 10/1達妹吃犬心 r_8.gif 10/23歐妹ˋ比比生日 r_8.gif 10/25余式夫妻結婚 r_8.gif10/26潘S生日 r_8.gif 10/28琬玲生日

  005.gif

10/30五

 

10/29四

★早上吃草莓麵包,剩下一個隔壁弟弟要去吃了XD

★下午去買馬克杯,大家喝水要用的....

★4點多就先GO HOME了

★又睡到10點多起床

 

 

10/28三

★琬玲大美女,祝福你生日快樂唷!

★早上去7-11買了奶酥麵包當早餐

★白天真的沒什麼人出現

★一直喝茶的後果就是會拼命跑wc

★把地獄魔咒看完了,結局真的是...

★今天七點下班,覺得這星期過好慢ㄚ!

★10點多洗澡,洗熱水的感覺真好。

 

10/27二

★昨天忘記帶茶杯,今天記得了順便帶了香草集的茶包到公司喝

★中午吃隔壁自助餐,第一次中午買菜色好多ㄚ,阿姨還說:ㄟ今天怎這麼早....

★邊吃邊看地獄魔咒,可惜沒看完,明天在繼續,女主角挺耐看的有可愛的FU...

★這兩天六點下班感覺上班時間一下就過了,真快。

★晚上回到家吃個飯賴在床上就睡著了

★醒來已經10點多了,跟達妹一起去洗香香

★喉嚨還是一直沒好耶奇怪....

 


10/26一

★早上還咳出血咧,是要嚇死我嗎?可是我其實還蠻鎮定的噗~

★今天10點到公司 買了簡單的三明治+咖啡

★因為太陽太大其實有點錯覺我出門時間是中午耶

★飲水機預計今天要來,我有喝不完的熱水啦!想到就很開心。冬天最怕沒熱水可以喝了!我需要溫暖阿...

★今天六點下班,已經排好要去髮廊一趟,頭髮要低調點好噗。

★名片又要重新設計了還有dm

★飲水機送到了︿︿

★下班要記得去拿皮夾.........

★整理片子到大概五點多準備下班

★因為今天比較早下班預約了染髮,染個冬天色吧!

★染到七點多妞麻來(妞麻要剪髮)我們兩個頭髮在比多的,但是妞麻看起來還比我多呵

★我弄好已經九點多了,回到家差不多10點....

 

 

 

10/25日

★睡到10點半起床,梳洗一下準備要去參加甜蜜的婚宴。

★喔,說不感動是騙人的,我都快哭了,但是怎麼好意思哭呢?新娘都沒哭了咧呵呵!

★祝福佳鴻跟雅茹唷,要幸福一輩子唷,像我紅包上面寫得那樣.........(余先生拍謝啦不小心把你的佳寫成家了哈哈)

★吃到3點多先回家去了,也沒吃多少因為喉嚨很痛,感謝大家一直提供秘方給我呵呵。

★回家整理房間之後又跟達妹繼續補眠到9點耶,真會睡,可是我們家最會睡的是達妹啦XD

 

10/24六

★喉嚨很不舒服,要塞住的FU,老闆來了我要去看醫生

★結果都沒開要到下午3點以後

★老闆去載女兒回來了催促我先去看醫生於是我又出門一趟了風好大@@

★李醫師說嚴重唷...幫我噴一噴可是我感覺沒啥效果耶

★拿皮夾去洗只要兩百,還真便宜。

★妞麻晚上順路過來找我,我們一起去吃了一頓晚餐吃得好飽阿!

★九點我提早下班,吃了藥受不了的想睡又暈.........

 

10/23五

★早上量體重是44.4耶,這數字還真好笑!

★今天說要定飲水機真好!以後就有水可以喝啦!

★今天接到一通客人的電話,這位媽媽說話也太快了吧,不過好在我聽得懂@@

★10點多我還在公司準備下班了!

 

10/22四

★隔壁小朋友媽媽外出佈置,小朋友先寄放在我們家,我說你挑一個片子阿姨放給你看(上次放功夫熊貓給他看看得超開心的)今天放蠟筆小新電影版,但是我怎麼一直聽到他在叫小西小西的哈哈...

★下班前去公司隔幾間的亞太辦手機,小姐差別也太大了吧,對男生講話就嘻嘻哈哈溫柔至極,我問她,她的態度跟回答就冷冷的,要不是懶得找其他亞太,真的不想給你生意做阿,常常這樣的情況下我都會提醒我自己,對待顧客不能這樣,感受真的很差很差.....但我還是辦了因為懶得在找了就近就好,以後交待公司同事要留電話給客人請留亞太的就好。

 

10/21三

★說要裝小耳朵耶

★裝了!配上大台電視畫質真的很棒。

 

10/20二

★喔!!!FB真的很厲害阿阿阿....................居然可以找到你。


10/19一

★第二天玩fb,有那麼一點點陷入的fu了,因為下方有個聊天室,還有類似噗浪即時回話功能,還挺方便的,只是我還是依然對遊戲沒有興趣呵。


 


10/18日

 

★睡到下午3點多@@果然我非常會睡

 

★醒來突然想研究一下臉書,倒不是對農場有興趣,終究還是申請了,才花縣身邊一堆人幾乎都有帳號了,落伍很大阿我,但吶也是因為剛好前陣子忙找新工作,根本不會有FU來碰這種東西,現在對遊戲還是沒FU,目前我也沒空玩拉!

 

★總是事與願違的生活著...........

 


10/17六


★沒等到大概要星期一了

 

★今天吃素食的麻醬麵好久沒吃了還是一樣好吃

 

★有覺得今天時間過比較快耶是因為明天可以休息嗎?XD

 

★晚上去吃日月燒烤,吃得很撐,發現裡面小姐親切又嬌小(很多位都這樣呵)

 

★誠品綠園道那邊超熱鬧的,至今都還沒逛過勤美,因為要去吃日月燒烤變成只有經過沒時間進去晃真可惜

 

 

 

10/16五

 

★中午去了一趟郵局順便買中餐吃

 

★覺得這周時間過挺快的一下就星期五了...

 

★現在民視在撥的母儀天下似乎不錯看,也跟業務點了一套,找時間來看完,但是裡面南豬腳是那個黃x德吶...

 

★現在晚餐都在隔壁自助餐吃,今天跟老闆說要小碗的他還嚇到,說今天怎麼要吃小的哈哈,我說最近胖很多要吃少一點拉ㄎ...

 

★下午整理郵件,這陣子少開信箱郵件都快爆了,看到一則說月亮星座的,還挺準的。

月亮處女座的人在內心裡建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那個世界有點自閉、有特定的規矩、有特定運作的方式,外人很難真正進入,也很難去改寫遊戲規則。

哪怕只是個簡單的小動作,月亮處女座就是要在這些大大小小的模式、習慣、儀式中開展每一天——像是早晨的咖啡、晨間的新聞、櫃子上按照筆劃擺設的書籍…… 別以為很多人都會這樣做,問題是別人偶爾沒這樣不會抓狂,月亮處女座卻會焦慮到像是天塌下來,有些太過極端的甚至會有類似強迫症的徵兆,那都是因為內心的焦慮不安引起的。月亮在土象星座的人其實都很抗拒改變,處女座尤其害怕失去內心世界特有的秩序,混亂不明的狀況會讓他/她們相當恐懼。

月亮處女座擅長告訴別人「該怎麼做」,他/她們多半有個很愛嘮叨、很會管東管西的媽媽,整天告訴小孩該做些什麼。內心裡,月亮處女座也希望做個「有用的人」,當可以協助別人「處理」問題的時候,才會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這也是所有土象的共同特質——重視實際的、有用的、物質的。

但是月亮處女座卻不像魔羯那麼有野心,也不像金牛一定要有錢才會有安全感,月亮處女座只是需要感覺到自己是有用的,不一定想要追求成就或物質,甚至面臨太大的壓力,反而很容易精神緊張,安身立命在一份穩定但可以服務別人的工作,反而更適合他/她們

 

 

10/15四

★這陣子無止境的一直亂吃宵夜,胖很多,要來克制了,但好像很難回到40kg這位置耶...

 

★看了以前MSN對話,有回到當初那個時光隧道的感覺,「懷念你的幽默」。每次你接我的話,總是可以讓我在電腦前狂笑,

還是我笑點低?哈...怎麼我跟你同天生的卻沒這幽默感呢?想家...

 

★電話費這兩個月加起來五千多@@,以前只有自己一個門號都是2.3百這樣繳,現在覺得負擔真大,有我的有媽媽的有妹妹的,零總加起來每個月電話費起碼都要破千....非常時期,還是得咬牙給他繳下去,希望以後三個門號能維持在千元以內就好...

 

★從四月到現在,我們一通電話都沒講過,有時真感嘆,我從懂事以來一直當作最至親的親人,如今卻變的如此疏遠,很苦,真的會很苦,也許下次見面的時候是要回去祭拜爸爸的時候吧....

 

★只要,自己有能力養活自己與達妹,單身,其實也OK的,日子還是一樣能過,只是甜的部份也許會比較少一點,但我想達妹她絕對能給我一百一千倍的甜度,人類真的太複雜了,相處的方式,應對的技巧等等,往後,有個小小空間是真正屬於我跟達妹的就夠了....期許自己努力加油一點。

 

★突然有fu寫一下西記,兩個多月沒寫了,沒開電腦都會特別有fu想寫寫東西,開了電腦fu就跑掉了XD

 

★中午吃麥當勞的麥香魚

 

★買了好久沒喝的焦糖烏龍奶熱的

 

★下午整理港劇

 

★算帳的時候拿起筆袋發現一隻黑筆蓋子沒蓋好,整隻手弄的屋七媽黑才知道漏水了@@

 

★吃晚餐的時候順便看了一部康乃狄鬼屋事件,果然,認真看還是會被嚇到的@@

 

★看完差不多10點了剛好可以準備下班!

 

★現在這天氣實在很難穿外套,白天出門太熱,晚上回家太冷,也許考慮帶兩件外套好了,不然晚上騎車回家總是劈劈挫也不行...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批霹靂利阿......1205765772.gifpp_op_pen_rd2.gif

 

 

10/14三

★早上睡醒發現褲子溼溼的@@結果是mc來,神奇的是被子跟床墊都沒事,內褲可就有事了噗...可見這晚我沒有翻的很亂七八糟吧?!

★中午不知道吃什麼就沒買東西吃了,想到公司還有一小盒月餅剛好可以止夭。

★月餅居然是芒果餡包麻吉,挺好吃的。

★下午新同事來上班,本來想要一起整理港劇,但是我肚子實在爆痛,只好改明天在弄!

★遇到老客人的機率真的還挺高的耶哈~


★這陣子一直狂跑書局,幾乎是天天去了...

★公司鐵門遙控器換內碼,弄好之後我把遙控器集中送去店裡給他們copy過!

★真希望一切都能儘快上軌道...

★晚餐又吃隔壁自助餐,實在太餓點了一大一小碗,老闆娘順手拿了兩雙筷子給我,
於是我笑笑跟老闆娘說:都是我要吃的拉!哈哈,然後老闆娘又親切的幫我包了一份大紅茶,但是我居然壓根忘了我好朋友來,.....

★930下班去,去夜市晃了一下,發現今天的攤位都是我沒看過的,原來星期三是醬新鮮阿。





10/13二

★收銀機來了,貨運司機還不知道要收款$1150

★見到小藍同事了,結果我明明說是想固定休日,n聽成休四@@ 昏倒~

★明天小藍要下午四點開始上班!

★今天九點下班本來要去找怡他們沒開就去逛了一下幸福美鋪子,剛好買到需要用到的名片夾包。




10/12一

★幫公司定一個收銀機,不然錢直接放抽屜實在是很難分類

★今天九點下班,去黎明路的屈逛了一下,為甚麼大間的不開在我公司附近阿...


10/11日

★終於可以休日了!真累。

★睡到下午一點多,三點帶達妹去彰化。

★晚上回到台中跟余氏夫妻還有世帆這兩對準新人去吃九間火鍋兩人出700


10/10六

★公司開幕典禮


10/9五

★印製公司名片

創作者介紹

【小西達妹♥Simple Life。】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