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的隔好幾壁鄰居養了一隻黃金獵犬(Model),

 

101901.jpg

 

從我知道她開始就一直很注意她,

 

(沒辦法除了我家達妹很吸引我注意之外再來就是外面的狗狗了...)

 

某天我在整理公司環境就會一直進出大門,

 

從下午就看到Model自己坐在家門外的塑膠椅子上面,

 

可是始終是坐著,因為塑膠椅對她來說太小了,要趴很難,

 

但是她又很乖不會自己跳下來,

 

時間一分一秒慢慢過去,好幾個小時過去了,

 

還是看到Model坐著哈哈哈(意指舌頭露出來散熱)

 

偶爾會用哀號的音調呼喚主人...........

 

這個情況我一直不清楚他們是在虐待Model還是怎樣?

 

直到某一天,

 

我遇到狗主人經過我們店,當時yosi拔也在,

 

我就馬上問她:ㄟ為甚麼他之前都在椅子上面坐著阿?

 

沒辦法趴著他這樣坐那麼多小時,很辛苦耶!

 

主人:喔!他壞壞拉我罰他在椅子上反省,

 

可是電視我看到忘記他在上面就...........

 

西:喔!那天她真的坐超久的我看了都很心疼耶...............

 

 

101904.jpg

 

 

也因為如此,我也才知道她是個女生叫Model,這名字太正拉呵呵~

 

 

101901.jpg

 

Model很乖,有好幾次我會聽到他宏亮的吠叫聲,

 

但是我發現她如果遇到認識的都會用這種方式打招呼,

 

像今天我看到Model自己在外面,於是我大聲呼喚Model,

 

他一聽到我叫她就又汪汪汪跟我回應,

 

然後自己很嗨心的跑來我這邊,

 

101901.jpg

 

 

一直想找機會拍拍Model,於是摸摸Model之後要她進來我們店裡,

 

我找了一下相機就拍起她來,果然很乖吶,

 

只要我這樣抓抓他下巴,她就會自己就定位側坐乖乖讓你抓,

 

很好拍,真是乖巧的女孩。

 

 

在來個特寫:

 

101903.jpg

 

 

101902.jpg

 

好乖阿~

 

之後我就放Model回家了,他也很乖巧的會往自己家的方向回去,

 

 

 

 

101906.jpg

 

 

101907.jpg

 

 

 

       101908.jpg

 

到家了,又在外面四處張望,社會化很好,

 

常常看到Model自己乖乖趴在外面睡覺,

 

回到家,胖達一直聞我的手,

 

我都有洗過了還有味道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