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這天,去參加了好朋友的婚宴,兩位我都認識,自從2003年參加過高職好友千慧到現在,好像再也沒有讓我真正感到感動的婚禮了。從進場儀式開始,就覺得好感動好感動唷,有想哭的衝動,但是內心想著:新娘都沒哭了我哭怎麼好意思呢呵呵,看到他們這樣一路走來,終於也完成人生大事,很替他們感到開心。希望你們將來能幸福美滿,互相扶持,幸福一輩子!

 

這張是我要寫網誌用的有用模糊XD

 

記得以前自己小時候(大概從國小開始吧XD),只要談戀愛,就會想要嫁給對方,開始幻想彼此兩人美好的藍圖,現在想想,還真傻阿呵呵,可能是因為自己家庭關係,很希望自己將來能擁有美滿幸福的家庭,但是隨著年紀稍長,人生的經歷等等,慢慢會覺得,王子與公主不再是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他們也會為柴米油鹽吵架,為經濟吵架,為感情吵架,到現在29歲這年紀,談過幾次戀愛,最後從很想嫁給對方到現在其實一點都沒有結婚的念頭,也許,也是因為,很自私的覺得,只要自己能力夠,或許我跟達妹這樣常相思守下去也就夠了,當然我知道達妹總有一天一定會比我先走,但,那還好久呢!接觸了狗狗的世界,才發覺,他們的世界無比單純,而人類,就複雜多了,不論感情上,人際關係上,事業工作上,真的好複雜好複雜,有時候都會覺得,跟人相處好累,我真的是懶爆了呵。不過,還是祝福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