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狗--送養愛撒嬌黃金獵犬弟弟 徵求拔拔麻麻←(請點入)

 

 

前陣子因為公司結束,然後又專心找工作,網誌很久沒更新,也很久沒到大家的部落格晃晃,感覺很久沒關心狗狗們了,可是即使是如此,每當我在外頭,看到流浪的小孩,還是會覺得很難過,很想幫他們一把,昨天下班的路上,在一家水果店看到一隻狗狗自己在徘徊,我的眼光又開始放在他身上了,我心想:他是流浪的狗兒嘛?觀察了好久,終於,好消息,他是有主人的,主人在買水果,他在外面等主人,然後我看到主人暗示他跳上機車踏墊,他就乖乖跳上去了,我覺得很欣慰,他是有家的,自從養了達妹之後,真的狗狗們在我生活佔據很大的一部分,馬路上看得再也不是什麼帥哥美女,而是他們,客人帶著狗狗進來吸引我的也是他們,上網看得找得寫得很多有關的都是他們,因為,他們真的好真。

 

 

剛在噗浪上看到有狗麻貼了這則訊息,黃金狗狗,主人從小養著他,但因為搬回家了,就不要狗了,我很懷疑他這些年來有愛過他嘛?六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達妹現在也才四歲多,我就已經覺得我不能沒有達妹了,這個傢伙在幹麼阿他,黃金耶,不是一般小小狗這樣,可以比較容易找到家,大狗要找家很難的好麻,一般人都會覺得養大狗很麻煩,吃很多大很多拉扯也大力等等的,可是偏偏就會有一些非常可惡的人類,自私的說不要就不要,你以為丟到流浪動物之家就好了麻你,真想賞你幾巴掌,把你打醒。算了,像這種人我也不想浪費我的力氣打,你最好這輩子真的都不要在碰狗狗了你。

 

 

真的會越講越氣,我知道這種鳥事非常多,現在新聞看到虐狗虐貓的說真的我已經不像以前這麼有膽還可以照看,只要一看到新聞播放我一律馬上轉台,因為我真的覺得每次看完都好難過好難過,這些變態的人怎麼都不要快點消失呢?唉~真的還是要再次拜託大家不要看狗狗小時候可愛就亂養,長大了就怪他變大隻怪他不會大小便怪他愛亂咬怪他愛亂叫怪他有的沒的,然後自己合理化的說要丟了他,雖然他是你用錢買得用領養的用任何方式得到的,但並不表示你就可以這樣處置他,說穿了,真的沒有那個決心可以養他一輩子的話真的不要亂養,可能有些人真的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例如結了婚了婆家說不能養狗,例如懷孕了,怕狗狗會傳染什麼病給小孩,會怕過敏,例如搬家,大樓說不能養狗,例如爸媽說不準養狗,好多的突發狀況,但,事在人為,這是一個態度責任的問題,想想他跟你相處的時候給了你什麼,他只愛你一個人,他給你他所有的愛,他不會計較你給他是否夠好不夠好,他的世界只有你,這麼一個單純只依賴著你的小孩,你捨得拋棄?自私阿自私,所以寧願一開始就不要養狗,而不要養了又任意丟棄,他們不是東西,是個生命,這道理我想連小朋友都懂,身為大人的你會不瞭解嘛?

 

 

真的很希望不要在路上在看到流浪狗狗了,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幸福美滿。(我習慣把狗狗稱呼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