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甚至可以說還沒養達妹之前,

我就一直想著要做自己的名片,

不是說因為做了什麼大事業,

只是常常會遇到對方跟自己要電話,

這時候如果有張屬於自己的名片,會方便很多。

我覺得名片不一定是你在什麼公司上班需要才做,

我就是很單純的覺得,人家跟我要電話(如果正當需要啦)

不是那種亂搭訕之類的那種我也不會給嘿嘿!

有張名片遞給人家這樣也不賴阿哈哈~

上面該有的都有,挺方便的。

 

終於,這件事情在這陣子完成了,

當然我的生活中,最重要的人物就是達妹小姐摟,

所以名片設計就是以我跟達妹為主,

來看一下名片成品吧!

 

正面:

 

120102.jpg

 

名片設計部份我是請小雨幫我設計的,

要請廣告公司幫我畫我跟達妹我覺得有點冒險哈哈,

因為我想可能畫不出我要的感覺,

於是我請小雨幫我設計,大概跟小雨說明了一下我想要的FU,

之後畫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

盪鞦韆是小雨自己想的,但我看到草稿時覺得哇,

我跟達妹這樣坐在盪鞦韆的感覺很棒耶,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風格,很甜的感覺,

所以之後BLOG的橫幅我也跟著換啦哈哈~

 

背面:

 

120103.jpg 

 

該有的都有了,最後一段英文字是我很喜歡的一段話:

Dogs are not our whole life  but they make our lives whole

也請小雨幫我設計上去。

 

成品印出來我很喜歡哈哈,尤其是達妹,真的是可愛到爆錶耶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小西達妹♥Simple Life。】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巧麻
  • 先是看到妳噗浪換了大頭照,
    就覺得好好看哦.
    原來是有名片設計,
    非常獨特!!!
  • 巧麻:
    嗯嗯~對ㄚ!因為實在太Q了呵呵~
    我自己也很喜歡耶!^^

    ♥小西 於 2009/12/04 12:02 回覆

  • Money麻
  • 只能說小雨真的很厲害~ ^^
    小西的名片設計的很優哦~
    拿到小西名片的人一定會很開心的~ ^^
  • RAIN
  • 多謝小西捧場^__^
    要畫出適合的FU和風格
    真的花了比較多時間在想呢
    謝謝小西喜歡喔~~
  • 小雨:
    對ㄚ!剛畫出來看到達妹真的是太可愛啦哈哈
    還一直說真的是達妹耶哈哈我瘋了^^

    ♥小西 於 2009/12/04 12:03 回覆

  • auyellen
  • 可愛可愛啦啦啦....
    決定了~~
    我也要來畫一張啦啦^^
  • 小艾:
    你家橫幅的Q版也超可愛的呢~每次去你家心情都會特好呵呵

    ♥小西 於 2009/12/04 12:03 回覆

  • anweimon
  • 好美歐~~
    小雨好厲害耶!!
    我也覺得拿到小西名片的人一定會很開心的 ^^
  • 安威麻:
    嗯嗯!希望拿到我名片的人可以感受我的用心哈哈~

    ♥小西 於 2009/12/04 12:04 回覆

  • Sean媽
  • 好看好看~
    下次見面我也要一張喔(嘻)
  • SENA麻:
    好ㄚ好ㄚ我都隨身攜帶了現在深怕沒機會發咧哈哈

    ♥小西 於 2009/12/04 1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