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總是習慣會買個記事本阿或者萬用手冊,

這是從以前讀書時期就養成的習慣,

養了達妹之後,除了紀錄生活瑣碎事情之外,

很多都是在紀錄達妹的事項,

快要過完這一年了,這陣子也開始在慢慢尋找喜歡的手冊,

結果靜小姐發現他們公司有賣ほぼ日手帳

(全台灣也只有某間在賣嘿嘿~)

馬上購入且與我們分享,恰恰好我也正需要,

雖然價格真的不可愛,但,還是買了噗!

且之前就有在論壇看過ほぼ日手帳的相關文章,也很想買來用用看,

因為全台灣噗,真的是全台灣,剩下2.3本而已,靜買了藍色小熊版的,

剩下一本千鳥格的,於是我挑了千鳥格樣式的ほぼ日手帳

ほぼ日手帳我想有在注意這方面資訊的人應該都知道,聽說在日本非常火紅,

雖然內頁簡單,但是使用功能極高,我簡單拍了一下,

 

120101.jpg

 

右邊是2008年的萬用手冊,韓國版的,她只要4.5百左右,

中間就是今年買得ほぼ日手帳千鳥格款式,其實挺好攜帶的,因為他不厚,

(以後就不知道會不會越來越胖了XD)

左邊放一堆卡不是放了一堆信用卡捏,小西我沒有半張信用卡哈哈~

都是一些名片阿,商家的卡這樣,太多了@@,所以買了一本專門放的。

 

120104.jpg

 

然後,因為買了手帳,又開始買了一堆有的沒的筆,

其實我也是很愛買筆的,就算現在沒有在讀書,

一樣很愛買@@

結果我的筆袋已經被我養胖了,快塞不下去了。

 

120106.jpg

 

 

120105.jpg

 

粉紅色這隻筆,也是日本來的,外型實在是很吸引我阿,

雖然要價400,但又失心瘋的買了,

可是真的非常好寫吶。旁邊五枝是最近很夯的擦擦筆,

托凱姊妹幫我買的,有比較便宜唷哈哈~

現在筆款真的越出越多樣耶,買不完啦!呵。

 

120107.jpg

原本買就有送墊子,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用軟墊墊著寫字,

這是之前用08年手冊我自己裁的,

所以今年一樣就用這軟墊摟。

 

看更詳細的ほぼ手帳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