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我22歲的時候,因為年少無知噗,眼睛長了針眼都不知道,

還一直以為應該是臭蚊子叮我的,直到它越來越大,

一點都沒有要消腫的意思,我才知道哇!事情大條了,

好像真的是針眼耶@@

隨即到公司附近的一間眼科看看,

醫生看了看就說這是長針眼摟,因為裡面有膿,必須清理掉,

這時候護士請我躺好來,我心想不妙,到底醫生要怎樣處理我眼睛ㄚ,

實在是非常害怕ㄚ現在,說著說著醫生就拿了一根長針,

往我眼睛刺下去....此時我真的很想馬上站起來ㄚ,護士還壓著我,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長針眼的一天!

 

這是我22歲那年長針眼去眼科回來的囧狀噗~

因為第一次眼睛被包成這樣當然要拍照留念ㄚ哈哈!

 

這次又去同一家眼科已經事隔7年了@@

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居然資料還在耶,

因為七點下班還要先去看牙齒,

所以看完牙齒才趕過去看眼睛~

 

這次眼睛非常之不舒服,

揉完眼睛之後眼睛好痛ㄚ!

洗臉的時候整個眼睛就是痛,...........

所以決定給醫生看看!

 

到了之後,過沒多久就換我了,

120401.jpg

 

七年前跟現在來,變化好大唷,變得很舒適專業的感覺,

醫生看了看就說,是天氣關係引發的過敏,很多人都會這樣,

那只要一揉眼睛就會不舒服,說開個藥膏給我擦一擦下週在複診即可。

要走得時候,一位非常親切的護士跟我說:我現在先幫你擦好嗎?

我說好ㄚ!然後他就開始溫柔的先幫我擦藥了,接著跟我說如果眼睛覺得有比較好了,

因為冬天天氣冷ˋ乾燥,可以適時的擦一下凡士林,但是要注意不要擦到眼睛。

內心覺得這位護士好niceㄚ,呵呵。

 

120408.jpg 

 

藥師說,要按照三餐+睡前擦哈哈,怎麼這麼妙ㄚ呵。

希望眼睛快快好,真的很癢很不舒服吶。

創作者介紹

【小西達妹♥Simple Life。】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eforehand
  • 要常洗手 少摸眼睛喔 前個月 我也得過@@
    也是看過眼科才好
    不過有時我猜可能跟那時免疫力剛好下降也有關聯吧
    石頭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