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非常不專業的開箱文,反正就是按照我自己風格開拉呵呵

 

 

010105.jpg

 

 

我想對3c有一定熱度的人都知道這款手機,已經紅了很久了吧,

只是我很落伍的直到認真研究它才知道現在唉鳳已經出到第三代了,

原來他也跟一般手機一樣會一直推陳出新@@

好像每隔半年就會出新的,找資料的時候看到說約莫今年六月,

又要釋出第四代,相機畫素直逼五百萬,還有一些小更改的地方,

當時有點猶豫要不要在等半年哈哈,

因為第二代是200第三代變成320還有自動對焦功能...

可五百就更愛阿噗~

因為我發現我這陣子已經不會總是把相機帶在身上了,

所以如果下一款使用的手機我會希望是相機功能強一點的,

因為畢竟相機跟手機要我選一樣帶的話我一定是考慮手機,

現在大部分手機都有內建相機功能,差別在於拍出來的效果如何而已...

 

 

 

010106.jpg

 

但是第一次買唉鳳很坎柯,過程就不多講了,

總之最後還是買到了我想要的白色32G,

(痾~因為房間沒有日光燈只有黃燈,

就說了咩很不專業的開箱文呵呵)

還這麼巧就趕在跨年還沒過的當晚拿到,呵呵。

 

不過第三代看資料是說也有改良許多第二代不足的地方,

我想手機總是在改版就是如此吧@@

早買的人早享受到,晚買的人也可以用一些多的功能等等的,

但是我幾乎爬文看到的都會說:覺得自己太晚買唉鳳了....

真有這麼好用嗎?

 

 

010109.jpg

 

 

↑待機畫面。

 

(上面MAIL出現45表示我有45封未讀的GMAIL信件拉呵呵)

 

 

010112.jpg

 

 

我的GMAIL都是黑糖拔拔寄給我的信件哈哈~

不過都是不錯的分享文耶....

看我認真看了好幾封呵。

 

 

據我這幾個小時這樣給他認真研究起來

(我其實好想認真但我的網路一直斷線煩死了)

我真的要誠切的告訴大家,

如果你懶得研究這些有的沒的,

想要跟一般手機一樣有個傳輸線OR卡片就什麼都可以弄好的話,

那我真的勸你不要碰唉鳳哈哈,

可是說實在話,我可是一直尖叫又尖叫,

網路開通之後,我才發現可以用手機上網真的很酷,

我的酷是認為,好像隨時帶著一台超迷你筆電在身上一樣,

雖然他沒辦法讓我像在家用電腦這樣照片編一編丟到苤客幫就可以開始寫文章了,

或等等其他作業,但它已經很強了.....

我真的很想認真搞懂它搞會它,

因為這種手機真的就是要靠你自己發揮,自己摸索,

所以我還在努力跟他專屬的ITUNES混熟,

無奈家裏網路一直斷阿@@

現在我連最基本的MP3跟鈴聲都沒有@@

但給我時間我一定會摸索出來的呵呵。

 

 

010113.jpg

 

 

 

↑通話的畫面,直接給它按電話號碼下去就可以撥通了!

我想要是阿公阿罵也用唉鳳不怕數字太小,

簡直大的誇張阿.....

 

本來只是要PO照片講些廢話,可是好像也挺認真在講手機的吼?

 

沒辦法如果要我選名牌包跟唉鳳我一定選唉鳳,

一個包要兩三萬我背不起也覺得我不需要背一個兩三萬的包,

因為我其實還蠻會換包包的呵呵,所以便宜點就好,背壞了丟掉也不心疼阿!

3C商品還是比較吸引我拉呵呵。

 

 

010107.jpg

 

 

然後其實我第一個試的地方就是相機,

看到主畫面相機功能就很直覺的先去點它,

當然我們家還是要請出超級名模胖子達妹小姐噗,

她正沒事坐在他的寶位睡覺覺,被我吵醒,一臉愛睡樣...

手機唯一的一張達妹當然先拿來當桌布摟~

畫質還不賴拉,挺清楚的!自動對焦你可以手動去設定,

看你想對哪邊手指移過去它就會對準哪邊....

想當初我的第一支SE K750I嗎?也是兩三百萬畫素而已,

但那隻拍起來真的粉好看...

所以其實我一直蠻喜歡SE強調相機功能的手機吶。

 

 

010110.jpg

 

 

再來就是上網,我開始上一些平常我比較常上的網站,

這是噗浪,轉橫的螢幕也會自動轉方向。

 

 

010111.jpg

 

 

010114.jpg

 

另外他有個定位功能,可以指出你現在所在的位置,

我有試過真的很準唷!

我在想這功能對我這大路癡應該多少有幫助才對吧呵。

 

再來主畫面有個YOUTUBE的連結

我試了最近我愛聽的一首歌的連結,

一開始不太順,跑的卡卡的,開了幾次之後呢,

很順了~

他們是一對雙胞胎姊妹唷,應該是韓國人住在外國,

人長得漂亮歌又唱的很好聽吶

 

 

010118.jpg

 

 

 

 

 

 

如果切大聲一點可能會聽到有敲鍵盤的聲音,

真是抱歉因為我忘記我在錄影哈哈,

就很自然的再打東西噗...

 

想要到YOUTUBE看更清楚的話打JS就會有了,

我在唉鳳上面就是直接打JS他們其他歌曲表現也很不錯耶

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對姊妹呵呵。

 

 

我的介紹很簡陋,因為網路一堆非常專業的開箱文拉,

我只是紀錄一下事件而已,

唉鳳真的是隻很有趣的小玩具,

最近雖然網路很不穩,

但小小安慰是手邊還有一個玩具可以暫時打發時間,

算是美中有點足拉。

 

跨年前幾個小時就這樣拍拍達妹,待會就要一起倒數拉~

 

 

010101.jpg

 

 

010103.jpg

 

 

010104.jpg

 

達妹:麻麻~到了叫我。

 

2010年真的來了,覺得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轉眼達妹也要五歲了耶,常常覺得也是小不隴東的,

好拉真的有點大隻拉,

那是因為大家都流行養貴賓阿哈哈

才會覺得你大隻拉呵。

不過寵物真的好像大部分大家都還是愛小小隻的,

可能是攜帶方便吧哈哈,

我常常很羨慕那種小小狗被把嘛拎著走的FU

真好耶....

又扯遠了,接下來再過7天達妹就要開刀拉,

要帶喇叭頭的日子不知道要過多久,

胖子已經很久沒帶過喇叭頭了,

都是戴之前請阿惠托買的頭套,

但是開刀完是一定要帶伊莉莎白的我也不可能冒險,

所以達妹妹你過七天就要很辛苦了知道嘛,

可是我會陪著你的,一樣會把你伺候的好好的,

一樣替你把屎把尿的放心。

 

不過你睡覺就睡覺,還把手伸進來我口袋了@@

 

 

010115.jpg

 

 

 

 

 

010116.jpg

 

 

  010117.jpg             

 

好拉!讓你放,要放多久都沒關係,

可是你連睡覺都要放屁我就有點不知道要不要跟你溝通一下了耶?!

睡的人沒感覺,醒的人有知覺耶小姐哈哈...

吃太好嘛噗,可能是最近阿姨飯飯都有幫你加地瓜,

所以你的屁味才會這麼香吼@@

 

最後在送上一首莉莉辣辣的小蜜蜂噗

 

 

 

哈哈好有趣唷~

之前有在網路看過人家分享用唉鳳玩各種樂器

我也有看過三個男生一起用唉鳳彈鋼琴的

剛好我也有下載到這個小遊戲

就玩了一下,太生疏了,

目前唯一只會彈這首@@

國小時候有個老師都會教我彈琴,

我最熟的真的就是小蜜蜂還雙手唷

剛剛想用雙手彈一直記不起來 老了真的@@

另外它還有已經編輯好的音樂可以學著彈...

我看到一首聖誕歌 雖然聖誕節過了

不過聽聽也可以拉彈得比我好聽多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