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今天已經是星期四了,

在一天多就是達妹小姐要開刀的日子了,(星期六下午兩點)

呼~真是緊張緊張,我是個容易緊張的媽媽,

而這位小姐呢,一點都不緊張,

因為她不知道星期六要幹麼呵呵,

每天一樣吃飽睡,睡飽吃的狀態,

但是睡成這樣也真的給它太誇張了一點吧@@

 

 

010704.jpg

 

 

 

010701.jpg

 

 

010702.jpg

 

 

010703.jpg

 

 

哈哈,看了真的覺得很好笑,達妹把眼睛蓋在椅背上了,

真是有你的。

 

手術前兩天呢,必須要先點眼藥跟吃藥,

 

010705.jpg

 

 

所以星期六開刀就是星期四要開始服用跟點藥,

本來預計早上六點起床點的,可是由於天氣太冷,

有賴床睡到了七點才醒來幫達妹點藥,

兩瓶眼藥水,各點左眼一次,中間間隔五分鐘。

口服藥呢,就是一天吃兩次,飯後各一次這樣。

另外一瓶散瞳劑是開刀當天點一次就好。

 

早上七點點了,過六小時在點一次就是下午一點,

所以也已經點過了,也吃了口服藥了。

 

010708.jpg

 

 

因為他們沒有附給我針筒(可能忘了因為我有問過他們說會給)

我就去藥局買針筒但是那間沒賣,

說用滴管應該也可以,我就買了一包。

因為口服藥是藥粉+糖漿混合的。

 

 


這是手術的相關資料,

醫院在一月初就幫我先用寄的寄過來家裏,

不過我在星期三當天還是又打了一通電話問清楚關於點藥跟口服藥問題。

 

  010706.jpg

 

 

010707.jpg 

 

 

醫生說達妹的左眼是過成熟白內障,

因為我單純只想幫她把白內障摘除,

所以並沒有做視網膜傳導的檢查手術,

就直接跟醫生說要做白內障摘除手術。

 

天氣一天比一天冷,

但真的希望手術當天能一切順利,

從3月發現眼睛到現在也已經過了9個多月了,

這中間除了一開始達妹眼睛有些微不舒服之外,

其餘都算還在能控制的範圍內,

只是這是一種很消極的心態去面對,

只要這樣的水晶體一直待在達妹眼睛裡面,

什麼時候會有問題其實都是不一定的,

當然我也變得很習慣時時去注意達妹的眼睛,

就深怕一個不小心又發生了什麼而我卻都不清楚,

就像當初看到達妹眼睛那樣,已經變藍灰了我才察覺,

接著就很快速的馬上變白....時間真的很短。

 

 

 

昨天晚上我跟達妹一起洗澡的時候,

她一如往常就是都會這樣乖乖趴在馬桶上面等我洗好,

然後換她洗。

 

 

 

010710.jpg

 

 

010720.jpg

 

其實你的身材這樣也ok拉,趴在馬桶上面剛剛好耶你呵呵...

 

 

 

010711.jpg

 

 

每次都在馬桶上面睡起來了.....

 

 

010712.jpg

 

 

達妹:麻麻其實我很想跟你說,你洗澡的時候水都噴到我拉,

你看一下我鼻子上的水............

 

 

然後其實會讓我想拿相機拍在浴室的達妹是因為....

因為達妹的耳毛拉,在日光燈下看我發現,

布丁麻幫達妹染的,漸層的好美唷....

 

 

010713.jpg

 

 

010714.jpg

 

 

010715.jpg

 

 

010716.jpg

 

 

010717.jpg

 

 

010718.jpg

 

 

這小姐又恢復以前的水準了,乖乖的讓我不停的拍照呵呵,

(其實她應該很不想理我才對吧哈)

 

 

010719.jpg

 

 

達妹:麻麻你是要拍多久阿,快點幫我洗一洗拉!

 

西:好拉好拉!在拍幾張大頭照先呵呵~

 

以下照片真的很可愛唷哈哈....

達妹的眼神真的很妙吶。

 

 

 

010721.jpg

 

達妹:說要洗了還在拍!

 

 

010722.jpg

 

達妹:沒看過這麼愛拍的!

 

 

010723.jpg

 

達妹:還會邊拍邊自言自語!

 

 

010724.jpg

 

達妹:麻麻一直笑我的表情很好笑@@

 

 

010725.jpg

 

達妹:有麻?其實是很可愛吧!

 

 

010726.jpg

 

達妹:我不笑的時候很文靜阿對不對...

 

 

010727.jpg

 

達妹:好拉!快點幫我洗了拉!頭髮很油了耶.....

創作者介紹

【小西達妹♥Simple Life。】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妞妞麻
  • 達妹某些角度看起來跟妞好像捏
    加油,撐一下就會過去,手術一定會順利的
  • alexishuang
  • ㄟ好快喔禮拜六馬上就來了耶 我會充好電(相機)要拍落髮前的達妹XD
    搞的我也開始忐忑起來了
    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會很順利的˙拉
    其實如果是我我真的也會卯起來拍用力的多拍一點這幾天
    因為真的不知道達妹會被剃成怎樣吼
    會不會變成有耳毛的土狗?
    唉唷 還好他們毛長的很快
  • anweimon
  • 放心放心
    達妹的手術一定會很平安順利的完成滴 ^^
  • 阿惠
  • 加油拉~~不要緊張→明明自己當初也灰常緊張~~

    放寬心喔~~達妹一定會很順利的~~

    ps. 對齁~~達妹馬上要跟noya當初一樣變光頭了,請醫生一次剃光吧!不然會跟noya一樣留山羊鬍喔~~:p
  • 恢麻~
  • 達妹醬加油~

    小西.達妹~
    好久不見.很久沒有PO留言了..
    一直在潛水看著你們倆..
    達妹看來不賴..
    要手術了別緊張..那一張醫院風評很好滴...我看啊.
    小西倒比達妹緊張多啦...
    我幫你們兩打氣加油哦...一定會OK的...
  • auyellen
  • 放心放心喔~~
    達妹一定粉順利滴~~
    小西加油喔
    我和烏龍都會幫達妹打氣滴~~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