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達妹這次回診時間應該是30號~

但是16號回診回來要點藥的時候發現達妹眼睛上方突然出現一塊不明東西~

 

 

damei011801.JPG

 

 

damei011802.JPG

 

 

其實它就像是凸起來的東西~

有點透明又不透明狀黏在眼睛上面!

一開始以為是不是髒東西黏在上面~

因為非常明顯~馬上拍了照片先傳給林醫師看~

林醫師回覆我說那天看診沒發現達妹眼睛有這樣的情況~

請我用無菌棉花棒去試著弄弄看能否沾起來~

但是我試的結果是不行的~

林醫師建議我看要不要提早回診或者在觀察那個東西是否有異狀~

心理當時七上八下~

實在很擔心是不是因為搭車的時候因為達妹得呆在袋子裡

所以無法帶上頭套而摩擦眼睛造成的傷口?

 

所以於是提早一周去複診~請林醫師在檢查看看眼睛到底是怎麼了~

這次去因為看診的狗狗也蠻多的~

於是另外一位女醫師請我們先到後方診療台初步檢查達妹的眼睛~

檢查了眼壓~正常

檢查了眼睛的不明東西~

女醫師說達妹的眼睛不明東西不是傷口~

就類似我們人受傷會長出一些肉芽一樣~

所以對眼睛是沒大礙的~

聽完之後真的覺得好里家在~

只是它也太大塊+明顯了吧@@

看完眼睛之後我請醫師幫我看一下達妹皮膚~

星期五早上帶達妹去wc上廁所~

看到衣服怎麼黃黃的?

掀開一看@@

居然一塊毛就黏在衣服上面!!!

之後先去藥局買藥幫達妹先擦一下~

所以去看眼睛也順便請醫生幫我看一下皮膚~

 

後來林醫師看完其他狗狗換達妹了~

林醫師檢查之後也是說不是傷口~

達妹眼睛狀況恢復不錯~

所以口服跟眼藥一樣繼續點~

隔兩週再來複診就可以了~

 

 

現在天氣還是很冷~

在家裡我人在哪裡~達妹就在哪裡~

 

 

012502.jpg

 

 

 

我很黏她~她也很黏我~

 

 

012503.jpg

 

 

 

因為地板太冷~鋪了沙發的抱枕要給她睡~

可是這位小姐呢

是睡這樣~~~~

 

 

012504.jpg

 

 

012506.jpg

 

 

012505.jpg

 

 

012507.jpg

 

 

怎麼睡都是要滑下去就對了@@

很冰耶地板~~~

 

 

 

012508.jpg

 

 

最後沒辦法就把一半毯子鋪在她肚子下面~~~

 

(上面照片是看診前拍的)

 

看診回來之後呢~

睡姿!! 我只能說~

達妹 你真的夠了~~~~~

 

 

012510.jpg

 

 

012511.jpg

 

 

因為背面有傷口~

 

 

012509.jpg

 

 

 

助理幫達妹重新消毒上藥過~

但是建議我其實都不需要去擦任何藥~

讓他自然癒合就好 但是要保持乾襙

所以回來之後衣服就稍微捲起來一下~

讓傷口保持乾燥!

 

 

 

012512.jpg

 

 

達妹~其實你想逗你媽笑也不用來這招阿哈哈哈哈

這睡姿真的是很Q唷!呵呵

 

希望你的眼睛繼續良好恢復中!

希望你的皮膚繼續康復長回毛!

 

因為擔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搭車待在袋子裡造成眼睛出現異狀~

所以這次陪我們去的靜又開車來載我們了~

真是辛苦靜了!

然後又去吃了好久沒吃到的好吃火鍋~真是滿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