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麻麻說照例我們都要來跟大家拜個年~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氣沖天!身體健康如虎!總之一切虎!虎!虎!

 

新年快樂唷!!!!!!!!!

 

 

 

 

IMG_0484.jpg

 

我不是不開心唷!我有笑唷︿︿!

因為我今年紅包很大一包唷!

 

 

 

 

IMG_0485.jpg

 

麻麻說打開我的專屬紅包袋一看ㄟ~

裡面居然還有之前包給我的一百元

(蛤才一百@ @)

今年變成壹仟一百元唷!

當然一千元是我拔拔給我的︿︿!

比我媽大方多了哈哈~

然後我的眼睛也慢慢恢復中唷!

有沒有看到我眉毛已經長出一些了呢?

 

 

IMG_0483.jpg

 

我會越來越可愛的啦︿︿~

 

除夕這天我們窩在家裡看電影~

我也窩在她們身邊~~~~睡覺噗!哈哈

 

 

IMG_0491.jpg

 

 

IMG_0496.jpg

 

 

IMG_0494.jpg

 

 

 

 

IMG_0498.jpg

 

 

 

 

 

 

 

IMG_0486.jpg

 

 

 

 

 

IMG_0497.jpg

 

 


 

 

IMG_0487.jpg

 

 

IMG_0490.jpg

 

 

然後麻麻說過年要穿喜氣一點的衣服~

雖然他沒有幫我買新衣~

但我現在身上穿的這件也是新衣服~

只是是買了N年沒穿過的新衣~

連牌子都還沒剪掉@@

好啦!這樣我勉強接受拉XD

 

 

IMG_0492.jpg

 

 


 

 

IMG_0493.jpg

 

 


 

 

 

IMG_0501.jpg

 

我跟拔拔深情對吻~~~

(還不是因為我剛洗好澡香香的才要親我XD)

 

 

 

 

西:

幫達妹洗好澡換上衣服就趕緊拍照~

找衣服的時候發現ㄟ這件紅色居然沒穿過@@

連吊牌都還沒拆~

(其實達妹很多件衣服都還沒穿過呵)

拍完之後 還彩衣娛親了一下~

 

現在已經很少給達妹吃零食了~

只有在進籠時會給~

主要是要讓達妹對進籠的反應能一直維持好感的狀態下!

但我不得不誇獎這位妹妹~

實在是很貪吃(這是誇獎嗎?)

所以現在一看到零食他就是反射動作衝進去籠內哈哈~

但是根本沒要他進去阿XD

 

 

 

IMG_0503.jpg

 

 

IMG_0505.jpg

 

要叫她出來還不出來耶哈哈~

小笨蛋你以為出來就沒得吃麻?

哪會ㄚ~

只是說要表演一下而已啦哈哈~

於是又叫達妹翻肚肚~

 

 

 


IMG_0506.jpg

 

 

IMG_0507.jpg

 

 

OK~可以吃了︿︿!

現在即便我人在家裡讓達妹自己待在籠內休息

她也不會抗議~都會乖乖待在裡面睡覺覺!

反正他越來越隨性風就是了~

(MAYBE吃到拔拔口水了XD)

 

彩衣娛親完~她又想去她最喜歡睡的椅子休息!

 

 

IMG_0517.jpg

 

只是我拍她他都會有意無意閃一下我~

 

 

IMG_0518.jpg

 

 

 


 

 

IMG_0519.jpg

 

 

達妹好啦~讓麻麻拍一下正妹阿!

睫毛也長出來了耶呵呵~

 

 

IMG_0510.jpg

 

 

達妹:恩!好吧!就給你拍一下下唷~

 

 

IMG_0512.jpg

 

 

IMG_0511.jpg

 

 

IMG_0509.jpg

 

達妹:恩~剛剛吃的零食好好吃唷~

如果可以在多來幾個那有多好哇!

 

 

IMG_0515.jpg

 

 

IMG_0516.jpg

 

 

達妹:

麻麻~你記得把我紅包錢拿去買吃的唷︿︿~

 

 

西:好啦!我記得的話呵呵~

 

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唷!

 

這幾天大家放假就好好休息玩耍~

但是天氣一樣冷颼颼記得做好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