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姚'r休假,原本以為我會比較早起,沒想到也是跟著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出門第一件事當然是要解決吃飯問題,

但我們早在好幾天前就敲定第一天休假的第一餐是宏禧鐵板燒了,

 

 

IMG_0981.jpg

 

 

 

記得第一次去吃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

當時姚'R先生要我尋找一下好吃的東西,

問題是我才剛搬來新竹哪可能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呢?

所以當然就是用辜狗大神找摟~

看到人家介紹這間於是去吃吃看,沒想到真的很好吃耶,

所以這次就有給它認真拍照介紹一下呵呵~

因為上次兩點多吃遇到只有老闆一個人在,

(其實是中午好像員工有休息時間所以剩下老闆幫客人服務)

這次挑這時間是想說應該也是老闆,

果然一到門口就看到老闆了呵。

進去之後依然先點餐,

 

 

IMG_0974.jpg

 

 

本來想吃跟上次依樣的明蝦特餐但老闆說冰魚現在缺很大~

冰魚真的超好吃的連骨頭都可以煎的脆脆的再吃~

可惜這次沒了所以我們想想改點草蝦套餐,

 

 

IMG_0975.jpg

 

 

當然你要吃其他餐類也有~

只是我們比較懶直接點套餐比較快呵~

然後趁老闆還沒煎好拍了一下內部用餐環境~

 

 

IMG_0992.jpg

 

 

IMG_0977.jpg

 

 

IMG_0978.jpg

 

 

IMG_0979.jpg

 

我們來之前有一位小姐在吃~

現在沒半個客人不是因為生意差~

而是這不算是正常的用餐時間呵~

因為我們是三點多去吃的~

所以大家不要誤會阿~

 

 

IMG_0983.jpg

 

這就是老闆啦~超NICE的^^

順便問了一下老闆晚上開到幾點,老闆說晚上一點~

讓我們有點驚訝!但又很雀喜,

因為這樣一來十點之後才能下班的人就可以吃了XD

好吧 開始介紹食物~

 

IMG_0991.jpg

 

香菇干貝

(老闆說這要直接放在飯碗吃剛好湯汁可以配飯^^)

 

 

IMG_0990.jpg

 

海鮮湯

 

 

IMG_0989.jpg

 

脆皮雞排

皮真的好脆唷好好吃^^

 

 

IMG_0988.jpg

 

我們另外加點的菜圃蛋~礙於上次姚'R想吃沒吃到這次終於有了~

且好笑的是一上菜姚'R就開始用筷子分邊可突然想到我還沒拍照於是乎他說:

阿!你還沒拍耶~沒關係我把她們靠攏一點~

這句話惹的我跟老闆都在偷笑~好啦~謝謝你這麼貼心^^

 

 

 

IMG_0986.jpg

 

香煎雪魚

 

IMG_0985.jpg

 

 檸檬草蝦

 

IMG_0984.jpg

 

 青菜跟牛肉片~

 

吃完這些東西真的超飽~

姚'R說:怎麼我覺得一次比一次還要撐阿哈~

結帳得時候老闆超可愛~

他找給我兩百然後說著:菜圃蛋請妳們吃啦~因為我看你還拍照幫我宣傳^^

哈哈~謝謝老闆啦~但東西真的有好吃呢!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唷!

以上美食的部份介紹完畢~

 

上次說過了~姚R休假通常我們都會找電影看~

上次被狼嚎傷害到撲~這次我請姚R挑他想看的~

他說想看強尼戴普演的魔境夢遊~

所以今天在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去威秀看了這部3d版!

 

 

IMG_1007.jpg

 

 

IMG_0995.jpg

 

等待進場的時候電視也一直預告這部~看起來不錯!

另外我們計畫四月份要看的電影是:

超世紀封神榜嗎?(四月一日上映)

男主角有阿凡達的男主角還有即刻救援那位很酷的老爸唷!

在來就是鋼鐵人2(四月三十號上映)~

現在我手帳收集最多的就是電影票根了呵呵~

真是感謝姚'R也是一位愛看電影的人呵~

然後每次我都會做偷拍的事~

第一張都要先假裝一下噗~

 

IMG_0994.jpg

 

明明是要偷拍他卻故意拍包包給他看~

讓他戒心鬆掉一些哈哈~

第二張就要趁他還在鬆懈時馬上拍@@

 

IMG_0993.jpg

 

其實我看他笑成那樣我手都有點抖~

因為側面看他這樣滿足的笑真的覺得他很像小朋友一樣

很期待著要看魔鏡夢遊

(當時電視正在撥魔鏡夢遊預告片)

進場時發的眼鏡我發現有些許不同

上次的鏡架我記得是硬的

結果這次變成軟的~可能是有人反映眼鏡太重吧

帶久兩邊真的會有點痛痛的

因為上次我們看阿凡達看了約三小時

我的耳躲兩側痛死了@@

這次看完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然後真的要說:

3D電影真的太酷了~

不過票價相對的也很冷酷撲~

看完之後覺得這部片不錯看耶!

女主角愛麗絲長的有點像葛妮絲派特洛呵~

 

每次我們去電影院都不會很趕時間都很充裕~

所以我提議去逛一下無印哈哈~

但那是因為靜有推薦她們家膠台~

我想說去看看順便買一個回家~

因為前幾天去誠品有買了兩個很可愛的點點膠帶~

 

 

IMG_1001.jpg

 

結果看電影之前我買了剪刀$70跟膠台$35~

因為家裡一把剪刀都沒剛好看到順便買!

看完電影之後我又去買了一包24色彩色筆!

 

膠台配上點點膠帶:

 

IMG_1002.jpg

 

 

IMG_1003.jpg

 

24色彩色筆$120

 

 

IMG_1005.jpg

 

如果是我自己去逛無印我想我ㄧ定會逛很久~

實在好想好好逛逛她們東西但都沒辦法XD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就先去看皮膚科~

看完去找電腦老闆組電腦~

好開心我終於又有主機可以用了^^

好久沒打大鍵盤超懷念它的FU~

因為此時此刻我正用姚R的EPC打文章~

超痛苦的拉!哈哈

本來想說不然等主機好在開始寫文章

不過老闆說最慢可能要星期三才有辦法組好所以~

趁姚R先睡著之際快點寫好這篇~

寫完我還要把珍愛人生看完再去睡覺!

因為剛剛已經看一半掉了這部真的很不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