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號姚r也休假,中午吃完西堤之後,

就帶著小胖子去看一下醫生(看皮膚),

看完醫生就帶達妹去文化中心走走,

這個地方要感謝米踢麻的告知,

上次還有跟米踢麻還有米踢去散步呢!

遇到好多可愛的狗狗唷!

裡面跟外面也到處有設標語:

 

DSCF3687.JPG

 

看到這個就想到台中的公園阿很多地方是到處都禁止寵物入內的,

新竹反而沒有像台中這樣到處都限制!

 

 

先來看一段小影片:

 

 

 

達妹實在是不想跑一直在偷分心呵呵,

 

我說:達妹好像不想跑耶~

姚r回我:肥阿~@@

去醫院量體重達妹目前是8.6公斤@@

真的是小胖子一枚XD 呵~

 

 

 

因為照片實在是拍的有點多,所以我把照片剪輯成影片方式播放,

背景音樂是用我跟姚r兩個最愛的歌曲:you are not alone

我們設定對方的來電鈴聲也都是用這首^^

姚r的手機鈴聲幾乎每一首都是麥可的歌,他說18歲的時候有去看過麥可演唱會,

本來想說這次麥可要是有來台灣開演唱會還要再去看~沒想到...

姚r也算是個小小麥可迷拉!

而我則是從知道麥可的抒情歌開始幾乎都是一路聽到大了~很耐聽!

 

 

 

 

 

 

刪除了一些照片之後依然還有五分鐘,

那天跑的最認真的應該是姚r了呵呵~

不過達妹也算是有小小運動到了。

下次有機會在帶達妹去走走摟!

創作者介紹

【小西達妹♥Simple Life。】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exishuang
  • 哈用同一首來電好SWEET喔
    大哥很台所以不願意跟我用同一首拉哈哈哈哈(都要一直倡導它很台嗎
    桃園其實也飾一堆禁止攜帶寵物的標語耶可是我看桃園人似乎是
    沒把那標語放在眼裡..因為大家還是都會帶阿哈哈哈(PS我比較俗辣我看到我就會不敢進去
    姚先生似乎真的很享受被達妹追的跑的樂趣我看它比達妹還高興耶哈哈鉿
  • 對阿!然後他還說:「你幹麼學我用一樣的?」但明明就不是,是剛好我們都用同一首XD~
    我看到有禁止也會遵守因為台中好像會開單..
    最氣的是圓形劇場現在不能帶狗狗
    他的確跑的比達妹還開心耶哈哈~

    ♥小西 於 2010/03/29 14:24 回覆

  • Sean媽
  • 達妹醬~姨姨想摸你的大屁屁(噗)
    有機會姨再開車, 帶一窩朋友企找你
    阿你不要吠我喔.....可以嗎(嘻嘻嘻)
  • SEAN麻:
    哈哈~如果見到也是要吠一下的拉XD
    屁屁給你摸當然沒問題阿XD

    ♥小西 於 2010/03/29 14: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