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的寶貝有沒有跟達妹一樣的習慣,

就是喜歡滾。

吃完飯會滾動身體,洗完澡也會,

(不過現在達妹洗完澡我都是直接在馬桶上面吹乾她了所以也沒得滾了XD)

所以現在達妹會滾的時候就是吃飽飯時,

某天她在滾的時候我在弄電腦,

轉過去看到她居然是四腳朝天停止動作的發呆~

(通常她滾夠了就會跑來找我了)

於是我拿起手機拍她,就成了下面照片那樣............

 

 

IMG_1141.jpg

 

 

IMG_1142.jpg

 

 

IMG_1143.jpg

 

靠近一點拍她依然無動於衷,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接著,又給我舔起地板了@@

 

 

IMG_1148.jpg

 

 

IMG_1147.jpg

 

好在我現在拖地算很勤勞幾乎一天或兩天就會拖一次,

可是這樣舔我還是會制止,只是不懂小胖子為甚麼沒事就喜歡舔地板

 

制止她她又無聊又開始滾了~

 

IMG_1146.jpg

 

IMG_1145.jpg

 

IMG_1144.jpg

 

有一天我在拖地的時候,讓他上去椅子等我,

因為現在他有時睡一睡會跑到地板上躺著睡,

我想可能是她覺得有點熱了~

結果,這小鬼很聰明,

看到我拖好地,二話不說馬上跳下來抓一抓就躺平了~

看到她這模樣,真不知道是該笑還哭耶哈哈,

這樣也能說你愛乾淨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