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我跟達妹洗完澡之後,

讓達妹出去,我繼續收拾善後,

收拾好浴室之後出去,

看到這個畫面:

 

 

IMG_0925.jpg

 

姚R抱著達妹睡著了~

 

IMG_0941.jpg

 

 

而達妹呢,也乖乖讓姚R抱著。

於是我又偷拿手機做起偷拍的行為XD。

 

沒多久,直覺感很強的姚R 突然意識到我在偷拍,馬上驚醒,

不過我告訴他,讓我多拍幾張,我不會拍到你的臉拉,

他才肯讓我繼續拍~

 

 

 

IMG_0952.jpg

 

之前跟姚R聊天過,知道他們家也有養過狗狗(馬爾),

因為非常小隻,所以當姚R看到達妹本尊的時候,

一直說達妹好大隻,連過年回家去跟姚拔拔姚麻麻說也是:

「麻,這袋子裡面裝的是中型狗唷」

我在旁邊真的好想替達妹辯解,人家是迷你雪納瑞拉,

只是真的不是很迷你就是了哈哈,

 

IMG_0954.jpg

 

姚R自己曾經在台中獨自生活時,也養過兩隻貓,

他說因為自己很喜歡小動物,貓可能比較安靜吧,

所以他自己養了貓陪伴他,後來是因為當兵吧,

就把貓咪帶回家給爸媽照顧了,現在年紀應該都不輕了,

聽說兩隻貓咪是睡一整間房間呢!

 

 

IMG_0961.jpg

 

能夠遇到自己也喜歡小動物的男生真是不錯,

起碼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不會是勉強接受等等其他原因,

這些日子的相處,真的可以感受到姚R對達妹的疼愛,

常常送貨去給客人時如果剛好看到不錯的景點,

都會馬上打電話跟我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帶小臭狗來這邊走走,

電話這頭的我聽到總是會覺得好窩心。

 

因為不只有把我放在心上,也總是把達妹放在心上。

 

 

IMG_0944.jpg

 

每次姚R下班除了要趕緊把衣服脫完之外,

接下來要忙的事情就是要招呼一下小胖子,

因為小胖子每次都會等,太久就會嗚嗚叫,

總之,達妹一天不撒嬌是不行的呵呵。

一定要摸摸她才行~

 

 

 

IMG_0959.jpg

 

之前自己小小擔心的問題,現在都不是問題了,

有時候逛部落格看到有些狗狗擁有全家的愛,

就很羨慕他們,因為達妹只有我的愛,好像少了點,

現在多了一份,不多不少,我想這樣就足夠了吧,

相信達妹應該也滿足了對吧!

 

 

IMG_0951.jpg

 

 

 

IMG_0947.jpg

 

 

IMG_0950.jpg

 

真的就是最簡單的幸福,最簡單的快樂。

 

 

以下兩段影片是達妹開刀約一星期之後拍的,

是姚R跟達妹的互動,看幾次都覺得很有趣呵呵。

 

 

姚R剛下班回來,達妹習慣去跟他撒嬌的畫面,於是我拍了下來。

 

 

 

 

姚R很愛拿餅乾請達妹吃@@

只要沒事想到就是要拿餅乾跟達妹玩一下,

看達妹急著翻肚肚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看起來真的不像是剛開完刀的小孩耶~

 

有你們。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