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二

.睡到9點多起床

.下午兩點多出門去遠百

.去姚r櫃上坐一下結果又坐到一起吃晚餐

.今天晚餐吃麥當勞

.七點先去光南買列印紙

.七點多去看皮膚科

.回家順路去屈買衛生紙

.到現在還是覺得狗狗世界還是單純點好,要怎樣單純?

似乎就是繼續宅女當道吧呵。人多狗多的世界真的挺複雜的!

 

HELLO★365day

IMG_1427.jpg

很累,很倦,..........

 

04.gif

 

4/26一

.下午預備要出門的時候姚r就回來了,還捧著RT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很驚喜也窩心,謝謝你拉。

.順便跟姚R一起出門

.9點多回家

.好吧!寫篇簡單的生日文呵。

 

HELLO★365day

遠百美食街的中卷拉麵還不錯吃唷!

 

04.gif

 

 

 

4/22四

.睡到一點多

.出門去郵局寄信

.希望有好消息!

.買了一碗米粉湯跟焦糖奶茶。

.昨天按摩完今天一整個酸痛到不行阿~

 

HELLO★365day

IMG_1424.jpg

姚R換得來店禮,說給達妹用阿,用過一次就可以丟了XD

 

 

04.gif

 

 

4/21三

.下午兩點半去遠百

.跟朋友約吃飯

.點了起士豬排套餐$230可是沒吃完

.可能是一直講話所以吃不了這麼多XD

.路過一間精品店看到一件T謝上面是雪耶,超可愛。

.晚上到垃圾又發生一件鳥事,不小心被反鎖在大門外唉~

.九點半姚R接我跟他三個同事一起去泰式按摩,我覺得很痛可是我都忍著不叫XD

.原來所謂泰式按摩就是這樣折過來又折過去的....

 

HELLO★365day

 

IMG_1269.jpg

新竹的水可以在多一點= =

 

04.gif

 

4/20二

.中午去找姚r

.我們去吃福樂,他們的扒絲地瓜小菜好好吃唷!

.下午逛8樓無印

.晚上吃美食街的牛排

.回家順路去買樂透

 

HELLO★365day

其實沒有很好吃,好險我點最便宜的但也要160XD

 

4/19一

.中午吃肉圓,居然可以在新竹吃到像台中的肉圓,

雖然還是沒有自己家鄉的董家肉圓好吃但是已經很滿足了XD

.自己帶可可泡,因為早上MC叫醒我@@

.好險今天肚子不會非常痛!

.抉擇!

.晚上去吃素食水餃

.吃完去找姚R

.在那邊我好像都沒有秘密了XD 會昏倒~

 

HELLO★365day

 

IMG_1268.jpg

姚R要我吃的愛心保健食品!

現在裝在藥盒了。都有乖乖每天吃!

 

04.gif

 

 

 

4/18日

.睡到十點多就醒了。

.去全家買吃的。

.下午網路斷線@@

.不小心睡著到晚上8點,網路弄一弄又好了...

.今天宵夜是火雞肉飯XD

 

HELLO★365day

IMG_1420.jpg

看到這款巧克力好像是新款的,

買第二件打幾折忘了,總之先拿了兩條吃吃看。

不錯吃唷這款巧克力!真的對焦糖這種東西沒轍!

 

04.gif

 

 

 

4/17六

.睡到下午約兩點

 

HELLO★365day

IMG_1249-vert.jpg

美體小鋪聖誕節推出的唇蜜,

記得好像有三款還四款味道,我買了其中兩個,

平均一個三百多,其實當時是想買也是罐裝的舊款,

然後小姐說有推出聖誕限量唇蜜一看ㄟ~

還不錯唷!但是買了又還是一樣很少擦,

到現在還用不到3/1你看看呵呵,可是還是很愛。

 

04.gif

 

 

 

4/16五

.早上沒下雨,買了花生土司,熱紅茶中杯,還有一顆荷包蛋當早餐。

.中午吃豆腐蛋花湯+5顆高麗菜水餃 順便去買一杯50嵐中杯熱紅

.現在發現飲料700cc的我根本都喝不完了@@

.今天超冷的唉~

.晚上吃米粉湯 幫伶買絲襪 順便逛一下大成街

 

HELLO★365day

鑰匙圈

04.gif

 

 

 

4/15四

.今天又是下雨的一天真是的@@

.而且還非常冷

.結果早上只買了一杯全家的咖啡

.找小黑

.約六點

.晚上吃福大將

.回家又小睡了一下

 

HELLO★365day

IMG_14122.jpg

吃晚餐的時候姚R在講電話,我無聊對著黑黑的牆自拍一張!

 

 

02.gif

 

4/14三

.早上本來要先去郵局無奈還是賴床了一下哈

.今天去苗栗後龍的水牛城烤肉,約四點多回家!

.先去郵局拿金融卡(之前的已經用到快爛掉了,只好重新辦一張!)好在總局還有開到七點!

.去機兩千拿衣服。

.約傍晚回家逛到一間路邊攤,剛好看到一群學生要買一件衣服,跟老闆殺價,一開始一位女生先喊著:姊姊~姊姊~拜託拉!之後每個人開始一起喊:姊姊~姊姊 我們很窮耶待會還要去看電影...@ @ (很窮...然後待會還要去看電影xd)←這句話很妙!

.還不是很餓於是就先回家

.七點半倒垃圾

.現在好想睡覺xd

.因為想吃鴨肉冬粉,所以等姚r先回家,十點多我們就去吃了!

.回家又去小七買咖啡,甚麼時候有焦糖拿鐵阿xd今天才發現。

 

HELLO★365day

IMG_1346.jpg

每天都會經過的一條小路,這邊很清幽,

就在古拉爵那附近。現在唯一的運動就是走路走路走路XD

 

01.gif

 

 

4/13二

.八點多起床(現在的起床時間)

.好像今天會變冷嗯~

.早上買水哥吻仔魚飯糰不錯吃耶 姚r推薦的!

.中午則是吃酸辣湯加五顆高麗菜水餃

.今天約六點回家

.先去幫姚r買香水(買了兩瓶) 原來sasa有在幫人免費修眉買一下眉刀即可

.之後順便買雞蛋糕

.晃去net看一下衣服,結果有人叫我不要買net買機兩千的~

.剛好我們愛吃鴨肉冬粉的店家就是機兩千離我家超近回家順路又去看一下。

.所以就買了外套加褲子(整套)還有兩件襯衫,我自己也很喜歡。

.回家買了不是很喜歡吃得烏龍麵吃

.等姚r九點半下班再去一趟機兩千順便去小七買咖啡回家喝

.今天又帶了一盒牛奶蕃茄回來說要給我吃

 

HELLO★365day

今天的早餐是水哥的飯糰,

他有白米跟五穀米唷,我挑了五鼓米,

不錯吃耶!不過明天要烤肉就後天再去買︿︿

 

 

05.gif

 

4/12一

.早上八點多勉強起床XD

.今天天氣不錯但是明後天又要變冷了

.臨出門前,姚R又爬起來載我出門哈

.結果跑去買拉亞早餐:草莓厚片土司+薏仁漿

.果然吃了早餐就吃不下午餐了但是還是有一起去吃中飯我只有吃餛飩湯

店內有養兩隻狗狗呢,一隻黑貴賓叫饅頭超活潑一隻是小瑪一直在睡覺呵。

.做海報

.要有想法。

.五點多回家,去吃素食。

.七點半到垃圾順便去買一杯小七的咖啡回家。

.想要看影集卻沒時間看一下就快十點了

.姚R買蚵仔湯跟燙青菜回來

.吃完又好想睡覺唷!

.明天就少一個了,劉教授說:「人與人之間相處,要理性不要感性,但是我可能沒辦法作到全理性。」

.現在才慢慢發現自己的視野有多麼狹隘。算晚還不算?

 

HELLO★365day

26180_112208565468232_100000372682315_149082_5646433_n.jpg

有一次回家經過一個路口,看到有間素食,想說進去吃吃看,

生意不錯,晃眼一看菜單很多,我點了水餃,跟紫菜豆腐湯回家吃,

沒想到水餃挺好吃的,湯也不錯喝,心想著下次路過還要在買,

今天回家就想好晚上要吃素食,礙於因為今天有吃早餐中午吃個餛飩湯,

超餓的,可是水餃其實要等好久唷,結果吃完這三樣,超撐的拉,

總共85元,還好,我是用走路的,吃完還可以消化一下。

 

05.gif

 

4/11日

.今天睡到一點多

.起來拆被單床單枕頭套要洗

.今天要洗的衣物很多

.好在天氣不錯

.吃了兩個甜甜圈。

.剛鋪好床單被套枕頭套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姚R就打來了。

.恭喜你耶,賣出百萬商品(意思是可以在排一天休假了嗎哈)

.傍晚又開始看影集

.晚上請姚r買來坐麻油雞他們家的麵線燙青菜跟麻油雞湯結果我打成香菇雞湯,

姚r真古意,居然就跑去比較遠的地方買香菇雞湯,

回來對我說:「小姐,你知不知道你點的東西一南一北阿?」

西:「我不是買同一家麼?」原來是我打錯,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可是姚r又說:「我想說你有指定阿就要幫你買阿」

.影集看一看又昏睡,可現在半夜一點多又醒了~

 

HELLO★365day

牛奶蕃茄 

 

一盒280元

姚R買的牛奶蕃茄,一盒280元,

他買了好幾盒要送客人,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非常甜耶。

聽說這家賣的哈密瓜一顆要兩千多@@,

所以他們家的水果走的都是高級路線嗎?XD

 

 

01.gif

 

 

4/10六

.很誇張的睡到五點多@@

.第一件事情就是出門買晚餐跟麵包。

.然後就看影集

.晚上請姚R幫我買宵夜回家XD

 

 

HELLO★365day

黑松茶花烏龍無糖

跟姚r去全家的時候,看到櫃台前面這瓶,

姚r說要不要買,我說好哇喝看看,

結果店員說現在有買一送一唷可以在拿一瓶,

剛看了一下發票一瓶25元。

 

05.gif

 

 

4/9五

.早上姚R載我出門,順便帶我去吃早餐。

.中午吃大腸麵線,湯都沒喝,太飽了。

.下午沒午休(寫東西)

剛回家看到一間素食去買買看,買了水餃+紫菜豆腐湯,不錯吃耶。晚點還有招牌雞排可以啃!

達妹邊做夢邊吠叫耶@@(第一次聽到她做吠叫的夢xd)

目前是既想看影集又想睡覺,我應該會睡著,因為感覺床一直在呼喚我...

.可是我還要洗衣服燙衣服...

.10點姚r問我要不要吃宵夜,我們去吃鴨肉冬粉哈哈,真的每天吃不膩耶

.原來林姐跟達哥也在那邊吃。

.回家姚r問我要不要去小七買咖啡喝,我說好阿!

.結果咖啡沒喝完我就睡著了,好險他有幫我喝掉!

 

HELLO★365day

熨斗

最早以前頂多燙過自己的襯衫,

之後幾乎沒在燙衣服的,

因為其實自己這類的衣服非常少,

現在幾乎都是我幫姚R燙衣服,

從一開始被他嫌說像鬼在燙的,

到現在可以很快速的燙好兩件,

(每次都是一次先燙好兩件)

其實我也有小小成就感呵呵。

02.gif

 


4/8四

.洗好澡一點了...還沒吹頭髮。

.今天晚上要去看超世紀封神榜,姚R買好票了,不過這部片評價真兩極,我問:「你要看2D還3D?」姚R:「當然看3D阿...」不過鑑於波西感覺其實還 不 錯看的情況下雖然蠻多人都說故事雷同(其實我們看到預告也都這樣認為XD)但還是想去看看,下一部想看的是鋼鐵人2。

.早上姚R本來要載我出門,但是下雨,幫我叫了小黑。

.今天整天飲料就只是一杯全家的咖啡 水也沒喝 但是怎麼也是一直跑廁所阿~

.傍晚回家還在下於是打給小黑載我回家

.回家休息一下約六點多出門去遠百威秀

.去吃翰林茶館,好貴的一家茶館XD 我點蒜味胡椒雞火鍋 姚R點法式檸檬雞,結帳完約七百 應該只會去吃一次吧

.八點提早進場 也是看3D的,前面預告的玩具總動員3D廣告好可愛

 

.看完封神榜約九點五十五分,雨有點小,我們走路回家,然後經過一家店,他們已經準備要打烊了,可是我想買上次看到的裙子,跟小姐敲敲門,說明來意,順利買 到了呵呵,然後姚r默默說著:省了80花了480,意思就是如果有做計程車回家,只要花80,也不會經過那家店XD哈哈~

 

HELLO★365day

4/8日去威秀看超世紀封神榜

超世紀封神榜還不錯看耶我覺得...期待鋼鐵人2

 

 

 

 

04.gif

 

4/7三

.希望今天白天不要下雨好嗎@@

.果然早上沒下雨但是也夠冷了

.今天姚r載我出門

.今天比較想睡覺

.六點到家先去買褲襪再去買晚餐

.回到家就先洗衣服,然後吸地,拖地,在吸地,

.接著幫姚r燙好襯衫兩件

.然後現在八點多了,真的好想睡覺可是想先洗完澡在睡可沒啥力氣洗XD

.九點跑去先睡一下

.十一點出去吃宵夜XD 外面好冷阿!

 

 

HELLO★365day

四百豬的達妹

用四百豬拍的達妹,愛睏小孩一枚。

05.gif

 

 

4/6二

.剛在nb安裝了新酷音,打起來果然快多了XD

.剛剛發動一下機車是正常可以發動就是髒了點哈哈

.早上還是賴到九點才起床xd

.一早出門有點冷

.中午吃便當還不錯吃

.下午約四點多就結束了慢慢走路回家

.去找姚r

.謝謝你,一直這麼呵護我,我會加油的!

 

HELLO★365day

IMG_1293.jpg

晚上去找姚R,泡了一杯咖啡給我喝,

是可愛的達妹馬克杯。

 

 

 

04.gif

 

4/5一

.繼續看影集

.早上9點多起床幫姚R燙衣服,昨天整個忘記!

.早餐吃去麵包店買的甜甜圈好吃耶!

.3點多收到凱姊妹的愛心鮮食,本來想順便出門覓食,但怕太早吃很快餓XD

.沒想到垃圾車沒來我又發懶整個懶得出門現在肚子超餓的,待會吃什麼咧...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除濕機的水都快要滿出來了怎麼會這麼多水咧!真驚人

.剛姚r下班帶我去繞一下中央路

.因為想吃臭豆腐沒開,於是又順路去吃家裡附近的林森路的來坐麻油雞,怎麼每天生意都這麼好阿!

.回家弄一弄居然都快12點了時間也走太快了吧@@

 

HELLO★365day

26180_110297422326013_100000372682315_142850_2602437_n.jpg

五號晚上去吃的宵夜,其實本來是想拍那間也是很有名要等很久的臭豆腐店,

無奈今天沒開,後來才想到五號是清明節最後一天假期吧,

所以有蠻多商家都休息的~

不過這家口味也不錯耶,生意總是很好,在林森路上(新竹喔不是台中哈哈)

其實新竹好多地名台中也有看到都覺得好台中XD

 

 

 

 

 

 

02.gif

 

 

4/4日

.好多感觸!

.今天還是兒童節嗎?

.看到轉印貼紙功能還不賴!改天來試試!

.10點起床天氣好冷耶!

.打算中午在出門去覓食順便買麵包

.結果沒事又改版(可這bambi版不給改耶XD所以只有細調我的側邊)

.把放在痞客的RSS聯播也整理一下,清爽多了!

.都還是會有無止境的慾望吶!

.中午買了同一間的版條湯,肉捲,去麵包店買我最愛的甜甜圈

.看到麵攤一位小妹妹穿的超可愛的可惜沒帶手機,呵。

.隔壁是賣日常用品看到小朋友的襪襪觀望許久想買給小胖子,但最後還是打消念頭!

.麵包隔壁剛好就是小七,忍不住又進去買了一杯咖啡,已經n天沒喝過了!

.準備一邊吃東西一邊配我的美國影集摟!

.在柴波家看到四月底憑券去吃西提有送枕頭套耶很可愛!

.傍晚姚r打給我,他說:「那我們就去吃阿......」

.所以8號的活動是吃晚餐「西提」+看電影「預計看超世紀封神榜」

.因為剛好有人提問體重計問題,順便量了一下體重是:41.7  姚R:55KG,

沒想到來新竹卻瘦了,瘦的莫名其妙,而姚R是一直都這麼瘦

(而且是越來越瘦,他說他根本沒胖過,怎會這樣XD,吃不胖的體質真好!)

.今天拉了三次肚子,尿了N次尿,是天氣變化關係嗎?肚子一直痛著...

.然後又餓了於是又吃了兩個甜甜圈XD

.宵夜是火雞肉飯+幾樣小菜還有貢丸湯^^

 

HELLO★365day

 

IMG_1242.jpg

有時候習慣真的是要命~

就好比明明電腦主機就有卡片的插槽~

但我怎麼就這麼順手的還要用讀卡機呢?

真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其實不只一件呆事拉呵呵~想起來都挺好笑的!

 

01.gif

 

 

4/3六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床吶!

.懶得出門,泡了碗泡麵吃吃。

.繼續整理rss連結,但其實g的訂閱他不會顯示最新文章咧!

.ikea你要加油唷!一定會找到好人家的,讓我想起可憐的kiki...

.整理連結看到棉花糖變得超可愛耶!好感動!

.七點半出門到垃圾順便買晚餐:有米粉湯,肉捲,雞蛋糕,雞排

 

 

HELLO★365day

 IMG_1230.jpg

這是家裏其中一台nb,打著打著突然它彈起來了,

一時裝不回去還是要打XD,之後研究一下就裝好了。

不要嚇我阿,我沒有這麼雖吧!

不要什麼東西被我用到就要壞好嗎?

03.gif

 

4/2五

.10點起床

.11點去郵局寄東西給靜,凱姊妹。

出門前接到一通電話,出門後又接到一通。

.天氣又變冷了拉~

.中午買了蛋花麵+一顆貢丸要10元噗

.買了一杯熱焦糖奶茶。

.下午回到家準備整理rss訂閱

.結果先做了一個愛狗十戒的動態圖。

.溝通很重要我懂。

.三點了,rss開始動工吧!

.整理到六點多沒想到一時大意把RSS全取消了@@

.繼續用到八點多...

. 晚上姚R買鴨肉冬粉那間的東西回來吃,真的是好吃!難怪生意特好。

 

 HELLO★365day

IMG_1216.jpg

這是姚r拿給我看的書,他說是某位阿姨拿給他看的,

這位阿姨其實就是姚r的貴人,真的很感謝這位阿姨的介紹。

 

01.gif

 

4/1四

.10點起床

.今天心情不太陽光,但我應該先檢討我自己才是。

.下午3點半出門,希望不是愚人節整我。

.走路走的好累,去的時候很熱,回來好冷。

.可以有辦法一圓想週休二日的夢嗎?

.去7*4買日用品,洗衣粉(精)有些有買一送一活動,加上加購,

我買了三樣洗衣精(粉)應該很久不用在添購了吧,....

.結果也是先去全家買了吃的喝的先。

.四月份開始盡可能做到每日一拍,希望可以有始有終。

.其實今天有順便買樂透

.晚上幫小胖子洗完香香整隻又是香噴噴白拋拋啦!

.蒜味的鹹水雞是不難吃但是都是骨頭不好吃= =

.說好的時間呢? 是不是我EQ需要再高一點?

 

HELLO★365day

 

91天

今天的心情沒有很好也沒有很壞,可是依舊悶悶的,

下午用走路的方式去了一趟中央路,走著走著才發現經過了已經關閉許久的風城,

記得自己n年前曾經來這邊買過pony的鞋子,至今扔然捨不得丟,

沒 想到等到自己真正搬來新竹的時候,它已經空掉了。

印象中這附近很熱鬧,但可能因為沒在營業,這邊的感覺很清幽。

回家經過中央路上的護城河,但是它是一條乾枯的護城河。

新竹的風真的不是普通小,在風城拍照時,我被風一直吹的亂七八糟,

過馬路的時候又被風往前推著走,頭髮吹的亂七八糟,

真的很難輕輕一撥就恢復動人的樣子噗,但我還是蠻享受自己一個人走路的時光。

 

05.gif

 

 

 

 

 

 

 

 

 

 

 

 

 

 

 

 

 

 

 

 

 

04.gif

 

03.gif

 

 

02.gif

 

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