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想著要來整理一下rss訂閱,

之前使用的外掛,真的掛了,

原本以為它只是暫時的,所以我找了google閱讀器外掛,

裝在blog,但是很多之前連結的rss我都沒留下資料,

算算好幾百個呵呵,不過還是得慢慢整理慢慢+回來。

雖然小西現在沒有每天認真逛blog了,

但我知道有蠻多朋友都會習慣來小西家順便逛逛其他blog更新的文章。

目前我還很閒拉,還有時間可以整理,

突然在找舊資料時,看到了愛狗十戒,

又興起做動態圖片的念頭,

沒想多久,就開始動手了,

之前達妹家橫幅也做過愛狗十戒

 

(因為橫幅圖檔大,滑鼠移開就會正常變成可預覽的動態小圖摟!)

 

0227dameianigif001.gif 

不知道大家還有印象嗎呵呵~

這次做小張的擺在目錄最上方,

一方面提醒自己,

一方面也希望逛到達妹家的朋友,

能有機會看看這重要的十條約定。

 

anigif040202.gif

 

這是一份責任,也是一份愛,

若你認為自己沒辦法做到這十條約定,

請先停下腳步,想清楚,

因為他們只能愛你,只會愛你,

所以你千萬不能狠心,擁有他之後又捨棄他。

沒養不會怎樣,不需要跟人家比較,

真有這份愛寵物的心但又無法飼養時,

可以多多關懷流浪動物,

去幫幫他們看看他們都好,

你的心意他們一定都懂,也一定感激。

最後,請記得,他們都是單純到不行的小孩吶。

請不要恣意傷害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