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達妹跟我睡床上的時候,

她就很喜歡睡在枕頭上面,

所以通常只要她上來,

我自動會讓她,因為其實我有睡跟沒睡到枕頭都還OK。

某一天,達妹趁我跟他把比都在忙的時候,

很自動的就跳上床就定位睡覺,

兩個大人沒有一個人制止呵呵~

剛好NB擺在床上使用,

看著達妹睡得好香甜,

忍不住又拿起手機捕捉了幾張!

 

IMG_1234.jpg

 

IMG_1238.jpg

 

IMG_1239.jpg

 

  IMG_1240.jpg 

 

就這樣,達妹睡到做夢,不知道夢些什麼,

但每次達妹做夢的聲音都超大的,我很容易發覺。

 

不過即使現在達妹晚上睡覺必須自己回她的屋子睡,

但她真的很貼心,你叫她進去她就乖乖進去,

甚至有時候把比只是要拿餅乾給她吃,

她也是二話不說直接先衝進去屋子等等呵呵,

實在是太可愛了,要她出來還不太願意呢!

不過說實在話,以我以前跟達妹一起睡以及現在睡的差別,

我是沒有持反對不反對的意見,因為我都可以,

但是分開睡的好處就是我睡的比較安穩些,

因為以前跟達妹睡她很忙= =,

常常換位置,一下起來抓抓一下又換地方,

所以我常常會醒過來。

可是現在分開睡之後,她在自己屋子都睡得挺安穩的,

幾乎沒吵著出來過,(除非是想大小便他會ㄏ一ㄥ給你聽XD)

我也睡的不錯呵。

好拉~我知道,偶爾讓你睡睡枕頭也是可以拉(噓~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