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整理網誌的RSS連結,

也逛了好多已經很久沒逛到的BLOG,

感覺好像是又跟老朋友聯繫上一般的感覺,

某天逛到丹麻家,看到之前她送養的小米IKEA突然又流浪在外,

點進去看才知道,可能又是遭到棄養了,唉。

然後逛到小雪棉花糖家,發現好久沒去看看他,

他已經變身成為可愛的陽光男孩了,

不禁讓我想起一些往事。

 

記得小西剛養達妹沒多久之後,

有位陳大哥(之前小西住公司樓上的另外一位住戶),

某天拎著一隻走失的臘腸給我,說要我處理,

他真的很乖巧,年紀跟達妹差不多而已,為何走失真的不清楚,

加上外觀沒啥異狀,我先暫時收留他,隔天很幸運的遇到一位很有愛心的媽媽,

願意幫我帶著他先去獸醫院掃晶片,後來這位媽媽回我電話說:「醫生說沒有掃到晶片耶!」

我問:「那你願意養他嗎?」這位媽媽當下二話不說說好,她願意照顧。

就這樣,可愛的臘腸弟弟WUMI從此有幸福的家拉,

他真的很幸福,家裏已經有兩個哥哥了,可是哥哥不會跟他爭寵,

因為全家都很疼他寵他,麻麻甚至還帶他去拍藝術照,

總是帶他去高檔的美容院洗澡,後來我都叫他貝克WU,

看照片↓

他頭頂這搓毛是天生的唷,就是長這樣呵呵,太帥氣了。

 

 

1195909415-horz.jpg

 

常常WUMI麻麻都會帶著WUMI來找小西,讓我看看他,

後來好像是因為他們搬家搬的比較遠就比較少來了,

但我想現在WUMI應該也是幸福著吧!

 

 

接著,又要提到小西的傷心事,就是我心愛的巴戈黛比

 

1196152332.jpg

之前有看小西網誌或者知道黛比的事情的人應該都還有印象,

因為我的疏失,莽莽撞撞一心只想讓乖巧又可憐的黛比有個家,

我很希望我可以照顧她,因為我想要照顧她,疼她,

即便她已經生過好幾胎,身體虛弱到不行,外觀不是這麼討喜,

但我還是想要照顧她,就這樣,我的以為,害了黛比,

在跟我生活了11天之後,我必須親自送她回台北給KI麻,

找尋新主人,這件事情其實我一直耿耿於懷著,

雖然,最後黛比終究還是幸運的找到了現在很愛她的歐妹,

也知道她過的很好,變得胖胖的,幸福又快樂,但...

我的寶貝,妳現在應該也在睡香香吧!有沒有調皮搗蛋阿呵。

 

 

 

再來,是小西的表弟家的小米生的一窩小小米,

本來要自己養,後來又送給我小阿姨他們一家養,

起初都是小朋友吵著說要養,

但是他們大人很忙小孩也忙著要讀書,

沒有人可以真的好好照顧KIKI,

最後終於跟我開口請我幫忙找尋新主人,

講到KIKI也真的很可憐~送養過程一波三折,

 

1200997237-tile.jpg

 

這是KIKI六個月大的照片,每次看還是覺得KIKI長得好可愛阿,

圓呼呼的大眼睛,與世無爭!

 

一開始,幫KIKI找到了住在台北的人家,

因為對方本身就有養著一隻女生小米,

我覺得要是他們接手KIKI,應該會比較輕鬆一點,

但,沒多久,突然KIKI新麻麻說她懷孕了,

家裏不贊成,反對聲大,總之她也很盡心幫我找了KIKI第二位主人,

但是養了沒多久之後,第二位主人說家裏長輩不是很喜歡KIKI,

可能沒辦法繼續在養下去了,於是又開始尋找第三位主人,

果然,又出狀況了,第三位主人全家突然要搬到大陸@@,

好吧!在找第四位主人,

其實第四位主人我想他應該也是個很有愛心的拔拔,

他很喜歡KIKI,還都先買好要給KIKI的東西等等的,

接養之後也聽說非常疼愛KIKI,只是不解的是,

第四位主人的朋友(肉粽拔),覺得他怎都不把KIKI帶回家裏,

最後逼問之下,

第四位主人才吐露出:其實他並沒有告知他家人說他要養KIKI的事情,

因為其實家裏人反對。

所以他都是把KIKI養在公司(機車行)

可是肉粽拔覺得每天讓KIKI待在機車行很不OK~

聽了之後決定之下,還是覺得必須幫KIKI重新找主人。

第五位主人是肉粽拔幫我找的,聽說對方是老師,很喜歡KIKI,

這是最後我所知道的情況,不知道現在KIKI你好嗎?

對這件事情太印象深刻了,不用翻找以前資料我都知道KIKI換過幾個主人了唉,

但是從頭到尾,我看著KIKI長大的照片,一絲絲都感覺不出來她的無奈,

她還是一樣那個天真可愛的臉龐.... 這就是單純阿!

他們能怎麼選擇,在怎樣變來變去,他們還是一樣愛著你不是嗎?

 

 

然後,以前小西公司隔壁有戶人家,

原本就養著一公一母的兩隻西施,

後來他們生小西施了,

放在門口賣小西施,

其中一隻很幸運的很快就被凱姊妹他們家擄獲走當幸福小公主一號,

最後賣到剩下兩隻賣不掉,

拖到後面照顧不了跑來請我問看看有沒有人要養他們,

這件事情講起來有點複雜,

總之有兩個小女生現在在凱姊妹家過著很幸福又爆毛的生活噗,

其中一隻就是早就幸運去當凱姊妹家的寶貝luna,

所以luna一點苦都沒有受到唷!

另外一隻就是隔了很久一段時間才也幸運的跑去凱姊妹家當幸福小公主二號,

但libby就比較慘了,要看看libby之前的樣子嗎?

 

01-horz.jpg

抱歉拉!小西之前拍攝libby的圖暫時沒找到,

抓了之前拍的湊成一張給大家看看,

但不難想像這位小朋友過的是怎樣的生活吧!?

基本也是24小時關籠的,更不用說是不是常常會被揍!

我接出來的時候發現LIBBY走路有點奇怪,

感覺可能是因為關籠太久,加上可能跟其他同胎的兄弟姊妹關在一起,

整個腳是不太能伸直的,當初其實我們也一度擔心會影響到小LIBBY的腳。

在要托我送養前,她總算是帶去整理,

但是整個嚕光,好!沒關係,反正我們重來。

那現在幸福小公主二號變怎樣呢?

 

 

 

 

 

25143_109701915707433_100000028744412_249381_6814455_n.jpg 

 

有沒有給她變超級Q阿阿阿阿~

這張是b麻去凱姊妹家做客拍的近照,

基本上,隔壁鄰居他們家西施基因真的是爆毛款的,

每個都是毛多到滿出來XD 多可愛阿哈哈~

跟之前對比真的天差地耶!

那怎麼當初會養成這樣呢?

當然現在LUNA跟LIBBY都是幸福的小公主呢!

腳腳也很OK唷!

但是個性據麻麻們說就是太膽小了拉呵呵~

sakura.gif 凱妹網誌

sakura.gif 凱姐網誌

 

另外跟LUNAˋLIBBY同胎的還有一位西施弟弟,小貝,

接他出來前,他是長這樣:

 

1201958835-vert.jpg

 

我本來還以為他的毛色就是那個黃黃米米的,

沒想到,我送小貝去洗澡完,他變色了XD

然後回到小西家(因為小貝在我家住過幾天)

幫他洗澡過後又更白了,整個毛也是滿出來......

小貝換過兩次主人,

第一個是我們店裡的顧客,但又被退回,

我請昭明姐幫忙我,沒想到很快,

小貝就送出去了呵呵,

而且沒多久家裏又多了一隻妹妹西施跟小貝作伴唷!

真是太幸福了!

雖然新主人很忙,沒什麼時間寫文章,

但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很疼這兩個寶貝呢!

 

 

08年12月的時候,在SEAN麻家看到一篇小雪棉花糖的文章,

起初看到我真的好震驚又難過,

好端端一隻小雪,可以搞成這樣@@

 

49469aa3e9d9c-tile.jpg

 

如果他的BEFORE沒嚇到你那我真的很佩服你,

可能你也看過太多比棉花糖更可憐的狗狗吧!

可是說實在話,長毛狗狗一旦流浪太久,

毛一長,就會開始糾結變成拖把掃把樣樣來,

我想棉花糖在外流浪的時間也一定很久很久,

久到沒人願意幫助他,看他這樣子,誰會想接近他?

但更慘的在後面:

 

apf2320081214124431809li3.jpg

 

你看他身上的傷這麼重,就算大家都說狗狗耐忍力很強,

我不太能相信這種痛他能承受,看了好難過,

當然撿到棉花糖的人很有愛心,

開始幫棉花糖治療,也因為寫在BLOG,

讓更多人知棉花糖的故事,

期間,有很多很多人幫助過棉花糖

不管是捐款或者贈送物資,很多很多,

這一兩天我逛到棉花糖家,看到麻麻寫了一篇棉花糖的蛻變

 

49469aa3e9d9c-tile.jpg

 

AFTER的棉花糖是不是超級可愛阿,

雖然身體的皮膚還在康復當中,

但真的已經越來越棒了耶!

好開心看到你的蛻變!要繼續加油唷!

 

 

最後,是我有點掛念的七仔

 

499e2780dea7b-tile.jpg

 

因為你無端端消失了,沒辦法知道你的下落,

但我一直相信是有好心人要照顧你,

把你帶回家照料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想起之前有個人常常買吃的去餵你,

還會跟你聊天說話阿,記得嗎?

可我現在不再台中了,離你又更遠了吶。

你要好好的知道麻!祝福你。

在回憶一下影片版的七仔

(每次想到七仔我就去點這影片看看他呵呵)

 

影片:

 

 

 

 

你們都好嗎?都好吧?

希望全天下狗狗都不要在受苦,都要幸福健康快樂平安。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