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又是姚R休假的日子,慣例都是會一起吃飯看電影,

因為是買晚上8點10分的票,所以六點多我們出門直接去遠百覓食,

這天整天都在下雨,實在也不知道要去哪吃東西,

去到遠百先到了8樓,姚R說這間翰林茶館不知道好不好吃。

然後我們晃了一圈美食街,真的不知道吃啥,

姚R說好吧!那我們去吃翰林茶館看看~

然後又小碎念說:你真的很會挑!

原本我以為一個餐大約一兩百,沒想到他不算便宜耶哈哈,

(這就是姚R講的意思嗎?我真的很會挑挑貴的吃?)

 

IMG_1294.jpg

他位在遠百8樓裡面,我們就坐在靠近門口的位置,

因為其實裡面都滿滿是人,

看了一下餐點,發現有火鍋,

不是我要說,來新竹這幾個月,

我好像只吃過一兩次火鍋,我超想吃的ㄚ,

於是我就點了蒜味胡椒雞火鍋,大概340元左右吧,

附的飲料我們一人點一杯紅綠茶,

因為已經有去小七買咖啡裝在保溫杯要看電影喝的了!

所以也不想在換其他飲品。

其實他火鍋價位都差不多3百多,種類也不少,

然後姚R點法式檸檬雞也是3百多耶~

點好之後,當然就是期待餐點快上來摟,

因為有個人每次到吃飯時間要等的時候,

他總是會一直說:「我好餓唷!怎麼還不快點來阿...」

 

結果,先來的是我的火鍋哈哈~

 

IMG_1295.jpg

 

IMG_1296.jpg

 

IMG_1300.jpg

 

IMG_1297.jpg

 

IMG_1298.jpg

 

IMG_1299.jpg

 

然後我就開始加東西進去拉,結果姚R的餐好久才上,

他都快把我湯喝光了耶!哈哈

 

IMG_1302.jpg

 

IMG_1305.jpg

 

IMG_1306.jpg

 

檸檬雞說真的不錯吃,我看姚R吃他只有吃肉,

其餘他都沒動到,湯也是喝我的,

我問:「他的湯不好喝嗎?」

姚R:「冷掉了我不想喝...真糟」

因為姚R一直稱讚他們胡椒雞的火鍋湯頭不錯喝,

吃著吃著姚R突然說:「現在學生真有錢,還可以來這邊吃東西。」

 

IMG_1307.jpg

 

我說是阿,你不知道你們新竹星巴克也都是一堆學生耶@@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在感嘆以前小時候哪有這麼好命,

但我說:「拜託,你也很好命好嗎?你國中就有一千二的零用錢,我都沒有...」

姚R:「對阿!所以我都常常請全班喝飲料」

不過真的常常感覺新竹的學生真的都很有錢XD

消費能力都不低就是了!

吃飽了,姚R先去買單,因為他還要去抽煙,

叫我先慢慢吃,

 

IMG_1308.jpg

 

IMG_1309.jpg

 

然後當然又是把握機會偷拍拉!

 

之後我們就去9樓等時間到看電影摟~

 

IMG_1319.jpg

 

 

 

IMG_1318.jpg

 

其實我們會想看這部,除了是覺得故事不錯之外,

卡司也都不賴,有即刻救援的酷老爸,(演宙斯)

還有最近很紅的阿凡達男主角,

因為姚R說要看3D的,

進去當然也是各發一隻3D眼鏡,

 

IMG_1313.jpg

 

IMG_1315.jpg

 

眼睛戴在姚R臉上差不多,

可是怎麼戴在我臉上:

 

IMG_1316.jpg

 

覺得好像變成外星人了哈哈~

然後每次看電影的時候我都要一直菟眼鏡,

因為很容易一直滑下去耶!

 

電影看完的感想是:

還蠻好看的ㄚ,之前在噗看到很多人評論,

很兩極化,不過電影常常就是這樣,

所以我覺得自己想看就去看,

大家的評論就當參考,

像這種片或者阿凡達,

真的建議要去電影院看才有那種FU,

其實小西以前在DVD店上班的時候,

有機會還是都會去電影院看電影,

不是什麼片都會等到發片了才看,

因為那是不一樣的感覺,

WHY有電影院這種東西,

就是跟在家看不一樣的FU咩,

只是我還沒有機會去台中的胎溝CITY看那種躺著的就搬來新竹了XD

現在好期待鋼鐵人2哈哈~不過要月底才上映呢!

 

 

 

 

 

 

 

 

 

創作者介紹

【小西達妹♥Simple Life。】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
  • 前幾天去台中玩
    發現台中遠東百貨11f-江戶時代主題餐廳
    開了間翰林茶館囉
    順便去店裡面坐坐~
    店內的氣氛很讚呦~
    非常的高雅簡潔
    天氣冷 點了日式薑汁松板豬肉燒套餐
    獨特的釡燒飯有加了雞肉絲、牛蒡的好料米飯
    煮出香噴噴的鍋耙來
    配上熱騰騰的松板豬肉
    超好吃的啦~
    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
    推廌給大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