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姚R說他想買新床墊,我說多少,

他說五萬,我蛤很大聲,因為我覺得好貴XD,

說實在話,我真的不太講求什麼睡眠品質阿,

也不瞭解到底普通的床墊跟高級的床墊睡起來有什麼差別,

也許大家覺得五萬哪算貴阿,

但是在我的認知裡,五萬真的超級貴的貴。

因為我會換算成五萬可以買一台機車,

可以買一台OR兩台小筆電,...

但是姚R呢,他說他賺到了,

因為百貨公司週年慶什麼慶,

而且還有限量,這是他同事「好康鬥鄉報」,

因為其實就在他們樓上而已.....

於是乎光他們同事不知道就買掉幾床去了,

他自己呢,買了一個給自己,也買了一床給爸媽。

加上呢,姚R他日常用品說真的他都花得很捨得,

他覺得用在自己(也就是我們)身上,要用好一點的。

能力範圍內←他的口頭禪

就要對自己好一點。

 

這一天我在把它扒光的時候突然想到,

好像沒寫到它吼,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順便紀錄一下。

 

DSCF4028.JPG

 

它脫光光長這樣↑

看起來其實真的很普通耶

但是它真的很重很重。

 

易眠床網站

 

DSCF4029.JPG

 

DSCF4031.JPG

 

DSCF4027.JPG

 

 

 

 

那時候好像買床墊有送枕頭,或者自己買的我忘了!

總之就是有兩顆也是他們家的枕頭,

 

DSCF4032.JPG

 

 

還可以塞耳朵的~

IMAGER-37 / 易眠枕尊爵型KM系列

真誠關心您的睡眠品質,才能一直改良出新!全國唯一榮獲台灣精品獎及生技醫療品質獎雙項國家認 證,這是讓IMAGER-37易眠床不斷創新研發的動力。
IMAGER- 37尊爵型KM系列,設計、造型以高調奢華的現代感表現,結合獨家溫感釋壓材質的低 調詮釋,開發出新一代的IMAGER-37易眠枕尊爵型KM系列,獨家專利的加長型頸椎支撐片以及耳窩輔助減壓槽,使您在使用上更加舒適,即使是翻身也因為頸 部支撐片加長,讓您頸部獲得全面的支撐,同時耳朵也因為減壓槽的加強釋壓功能,從此一覺醒來耳朵不再又紅又痛。
加寬及加長的設計,可隨意搭配您家 裡的任一款寢具枕套,解決您該如何購買枕套的困擾,尊榮鑑賞~請您親身體驗。

 

在沙發那顆是靠墊,其實作用很廣,你要睡覺拿來墊腳也可以,看你怎麼使用都OK~

 

然後他們還有送一個滑鼠墊噗~

 

其實睡床的心得麻,是真的很舒適拉,

因為其實另外一個人要是翻身動作大一點你不太有感覺的,

但是基本上我的睡功還不錯,只要被我碰到床黏到床,

我都容易睡著呵呵~

 

想說剛好換無印的床組就順便一起介紹,

上次我們是挑了深咖啡的床套+深咖啡的枕套一組,

然後挑了淺灰條紋的被套,記得好像五千多,

怎麼說,對我而言我又覺得貴了XD,

不過其實無印的東西我想熟悉它商品的人大概知道,

他們價位本來就不低,但是真的很符合姚R要的簡約風,

其實我也是來到新竹之後才有機會常常去逛無印耶,

以前在台中根本沒機會逛。

所以每次看人家講說他們文具阿什麼不錯阿但是卻一直苦無機會親眼目睹,

沒想到我們常常去看電影的遠百八樓威秀隔壁就是無印哈哈~

所以有時候為了打發時間真的都會順便去無印晃晃!

 

不知道哪一次看電影,姚R說要買枕頭套替換,叫我挑,

我說那就挑跟被套同款就好啦!

(其實是我也懶得想XD)

所以又買了兩個枕頭套~

 

DSCF4034.JPG

 

他們家枕頭都是這種的,你只要不要買差太多SIZE,尾巴都可以在收進去,

我們是買43x63的尺寸!

 

DSCF4037.JPG

 

當然產地也是MADE IN CHINA

但是價錢沒有比較便宜呵~

 

4bc31bc87eeb9.jpg

 

 

 

鋪好的樣子

 

DSCF4039.JPG

 

其實一個人搞這個有點累,因為你被單要拉的平均不容易耶,

我在那邊扇好幾次,上次過年回家,

剛好我妹房間要換床單,結果我媽就示範一次給我看節省空間的換床單法,

真的我只能說,我媽真的很強,我都沒有我媽的十分之一厲害阿!

我說誰教你的?我媽說:「我自己發明的阿!」呵

 

DSCF4041.JPG

 

鋪好之後當然我就習慣先躺一下,沒想到姚R很會挑時間,

可能怕我就此睡著呵呵,打電話給我了!

問我在幹麼,我說我在換床單阿~~~

 

那你們知道達妹在幹麼?

 

 

 

 

 

 

 

 

 

 

 

 

 

 

 

DSCF4044.JPG

 

達妹:麻麻~我又不會幫你鋪被,只好睡覺阿我的強項~

 

DSCF4040.JPG

 

對阿哈哈~睡覺是達妹的強項呵呵!

還睡的很私人耶~撇過頭去睡呢!

 

DSCF4043.JPG

 

達妹:麻麻,你們不是總說,這叫沉思麼?我是在沉思XD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