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姚R休假,但是也是下雨天。

這天沒特別安排要幹麼,晚上姚R提議吃家裡轉角附近一間豬排店,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IMG_1364.jpg

 

這間叫做福大將日式炸豬排名店,

幾個月前我們有吃過一次,記得那時候我們點的是蓋飯的樣子,

 

IMG_1365-tile.jpg

 

其實他菜色真的好多種,我都翻到不知道想點啥,

加上又在專心拍照,但是有人一直喊說肚子好餓唷,

就請小姐來幫我們點餐了,所以後面有幾樣餐點我沒拍到,

姚R點了:極品A餐「炸生蠔 鮮蝦 小塊腰內豬」

我則是點:手工起士牛肉餅套餐

其實我是想點火鍋哈哈,可是看了看沒有我想吃得口味就放棄了,

要不然這種下雨又冷冰冰的天氣吃火鍋最舒服了。

 

點好之後,還要在等一下下,

我就開始拍我對面那個人了XD

 

IMG_1372-tile.jpg

 

不知道為甚麼我們桌面上會有四雙筷子,但是其實從頭到尾我們還是只用了兩雙而已。

 

IMG_1373.jpg

 

姚R無聊再看我的零錢包。

 

之後先上小菜

 

IMG_1375-tile.jpg

 

豆腐~很扎實唷!其實蠻好吃的我覺得。

 

 

這是小菜,下面這盤是高麗菜生的,

他們的飯跟小菜還有高麗菜都可以續點續加。

 

IMG_1385-tile.jpg

過一會,小姐右端來大概有六小樣小菜,問我們要不要在多點些什麼,

我說我要泡菜,姚r說他要白蘿蔔,這都是免費可以續加的,

但我記得上次吃蓋飯沒有這樣,可能要點套餐才有。

因為小西不是很敢吃辣但是很奇怪也是蠻愛吃泡菜的,

這泡菜吃起來會辣但是我能接受的辣度,

他們櫃台也有賣泡菜跟白蘿蔔唷!

 

 

 

高麗菜可以加芝麻醬或者和風沙拉,我喜歡吃和風沙拉有點酸酸的,

旁邊豬排醬是待會要搭配餐點吃的。

 

IMG_1378-tile.jpg

 

小姐隨後送來兩份芝麻,教我們可以搗碎之後加上豬排醬汁沾餐點吃。

 

再來餐點來啦!

 

IMG_1390-vert.jpg

姚R的極品A

 

我的起士牛肉餅

 

 

都有附湯。

 

剛開始因為肚子有點餓的感覺吃蠻快得,一碗飯吃完還剩下兩塊肉,

於是我又請小姐幫我添加一碗,姚R說:「人家一定想說這位小姐怎這麼會吃阿!」

我:「他飯很少耶XD」 可是沒想到第二碗飯我也才吃了三分之一吧就吃不下了,

剩下一塊肉勉強要把他吃完,姚R說:「吃不完就不要勉強阿幹麼吃這麼痛苦!」

我:「我怕浪費。。。」結果,吃到一半,姚R自動幫我夾過去吃哈哈。謝謝啦!

 

他們炸得真的很脆又好吃,且我想可能貴都貴在豬排X排這邊吧,

不然其實我覺得他們雖然有前菜飲品甜點,可是還是有點虛的感覺,

小姐送肉跟飯還有湯的時候,姚R說:「只有這樣唷!?」

我說:「嗯,應該是唷。」

 

 

接著我們請小姐幫我們上飲料,姚R點的是可樂,我點的是熱紅茶,

他們飲品大概就是可樂阿雪必阿咖啡紅茶這樣,

甜點都是兩種讓你選,會變換,

所以我選奶酪 姚R選冰淇淋~

 

IMG_1403-tile.jpg

 

IMG_1413.jpg

 

可是沒想到,姚R說他不愛吃抹茶,因為小姐沒有說是哪種冰淇淋哪種奶酪,

我說那我跟你交換阿,雖然這種天氣吃冰淇淋真的是很刺激呵呵,

不過一小球也還OK啦!

吃著吃著姚R同事打給他問事情,

我就偷拍了幾張,作成動畫還蠻好笑的哈哈~

 

 

IMG_1399.jpg

 

我要拍這張得時候,姚R說:「你不要拍我的腳唷!」

我:「ㄟ你沒說我到沒想到我是要拍我自己耶哈哈」

講完的同時當然我也拍了這張XD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剛好有一對情侶進來就坐在靠窗的位置(四人座)

姚R問我說:「WHY他們可以坐那邊我們就坐這麼小位置很擠耶!」

我:「是因為看你穿得太休閒麼XD」

姚R:「拜託,我家就在隔壁我要穿怎樣阿?哈哈」

其實當然以上純屬開玩笑,那是因為剛好一樓剩下那邊有空位阿呵呵~

 

IMG_1386.jpg

 

我們總共吃了803,還有加上一成服務費,偶爾久久吃一次OK啦!

 

IMG_1414.jpg

 

↓別人的介紹:(拍的不錯唷!)

[美 食]新竹‧福大將日式炸豬排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