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31日,小西拿到了一樣禮物就是:iphone 3gs白色32g的手機,

用了將近四個月,只能說,真的一天比一天更愛她。

由於在這樣的影響力之下,原本覺得自己不可能會用iphone手機的達妹把比,

也在4/30日這天換了iphone 3gs黑色32g手機了。

(因為達妹把比手機只拿來接跟打還有玩小遊戲而已)

 

購入新手機,就也得順便買個殼,所以這篇會順便介紹小西目前買的殼,

其實小西家附近的誠品,裡面就有一間專賣apple商品的櫃,

有電腦阿手機,週邊商品等等的。

所以買了手機沒多久,就購入了第一個殼:

 

011213.jpg

這款殼,背部是做透明的,然後側邊是整個包覆住手機的,

記得大概是1080左右,

真的不是我要說,IPHONE的殼動輒都要五六百以上起跳,

材質再好一點的都9百多一千多,

光原廠充電器一組也要1090還1190呢!

 

011211.jpg 011212.jpg 

 

所以裝起來,其實手機會變的又更大一點,要找裝她的袋子不容易,

一開始使用這粉紅殼時,小西是沒有用任何東西裝她的。

 

後來,又在博客來不小心逛到這個特別的手機套:

 

【商品特色】
◆ 適用機種: iPhone。
◆ 採天然素材-100%紐西蘭美麗諾羊毛製作。
◆ 高透氣、極保暖、超輕柔、抗靜電的特性。
◆ 獨特的L型開口方式,挑戰一體成型的極限。
◆ 無任何車縫線,精準的包覆機身。
◆ 獨一無二,全手工量身訂做。

 

IMG_0552.jpg

 

IMG_0553.jpg

 

IMG_0558.jpg

 

IMG_0555.jpg

 

博客來網站介紹

 

實在是很喜歡這款手機套,於是就買了,

收到實品真的很喜歡,可是,這樣一來,第一個粉紅殼就得捨棄了,

因為他是裝不下去的XD,為了要使用這紅色手機套,

於是我就把粉紅殼給拆了,暫時先讓手機裸體。

裸體的IPHONE就剛剛好裝的下去了!

 

用一陣子,還是覺得沒有衣服的IPHONE不太安全,

某天又逛去誠品,發現到有一款超薄透明殼,

薄度0.7MM,我心想,這款透明殼裝上去,

應該可以裝下這紅色手機套裡唷,因為它真的很薄!

於是我又買了:

Y購物中心介紹

吉米丘介紹

srsworks介紹(下方有順便介紹如何自己貼保護貼)

 

史上最輕薄的 iPhone 3G 保護殼

POWER SUPPORT iPhone 3G Air 保護殼
  • 日本製造
  • iPhone3G專用
  • 超薄設計,體積重量不增加
  • 黑、白、透明三款 顏色
  • 附鏡面、霧面螢幕保護貼及dock防塵蓋
裝上去之後,真的就可以放到紅色手機套裡面了。
於是這樣的組合真的很剛好,將將好呵呵。
之後小西購入的第三個殼,是托達妹把比的福拉,
因為在手機還沒收到之前,我就先去幫達妹把比看殼,
之後又請他自己上來看一下
(這次是去遠百8樓的apple專賣店看,跟誠品是同一家代理公司拉)
然後就又買了兩個殼,一個是達妹把比要用的,一個是買給我的呵。
本來想要挑同款不同色,但無奈,我喜歡的這款粉紅,其他顏色真的不優,
所以我還是建議把比買深色木質紋的比較有質感一點,
所以就挑了下面這款,售價1280
IMG_1464-horz.jpg
我則是買了也是0.8mm超薄款的粉紅珠光殼  售價:980
這款吸引我除了這粉紅珠光顏色不錯之外,
是他標榜的超薄超抗括,到底有沒有真的超抗括,
我就來試試看(不是要真的給她括哈哈,當然就是用他個數日看看)
IMG_1465-horz.jpg
現在價位大概在這出頭的,好像都會送小塊擦拭布跟保護貼,
IMG_1468.jpg
左邊是木質紋的,右邊是粉紅殼的,
木質紋因為後面apple logo有挖洞,
所以還有附上一張可以貼在手機背部logo的保護貼。
IMG_1481.jpg
再來就是先在達妹把比公司拍一下殼的樣子
IMG_1473-tile.jpg
其實如果他後面不要有商家logo的話會更好,
不然也不要這麼大麻XD
IMG_1469-tile.jpg
我的粉紅殼後面也是有LOGO,但沒有很大是還好,
但如果可以都沒有就更好噗。
我喜歡都不要有LOGO的,比較簡單!
IMG_1479-horz.jpg
雖然是不同家公司,但這兩款其實都蠻薄的唷!
IMG_1478-horz.jpg
30號收到手機之後,就開始幫達妹把比備份手機,同步,合體,自己貼保護貼,
還幫達妹把比找了很多麥可的鈴聲,灌給他。
DSCF4049.JPG
兩支手機跟新殼合體的樣子:
DSCF4055.JPG
DSCF4074.JPG
DSCF4080.JPG
DSCF4076.JPG
DSCF4079.JPG
拍照過程中,我才發現,手機下方粉紅殼沒有包覆的很多,
但木質紋包的比較多一點,
側邊比一比:
DSCF4057.JPG
側邊也是粉紅殼包覆的較多一些。
DSCF4060.JPG
DSCF4105.JPG
DSCF4113.JPG
DSCF4084.JPG
銀邊的側邊也是粉紅殼包覆比較多一些。
DSCF4087.JPG
DSCF4115.JPG
但是整體而言,這款殼配上黑色IPHONE真的還不錯拉!
IPHONE的殼實在是太多了,只能慢慢去找對味的,自己喜歡的,
所以這也是很主觀的商品呢!
然後小西發現,在新竹,真的蠻多人都用IPHONE,
撞機的機率非常之高呵呵,
記得以前在台中生活時,從沒親眼看過有人拿IPHONE,
結果來到新竹,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得到,
只是差別在殼不一樣而已呵。
不過說真的,IPHONE的手機真的會令人愛不釋手,
但前提是,你自己要會摸索,會想研究,
如果買了手機卻是請店家灌軟體+註冊,
也不想去瞭解IT要怎麼操作,怎麼去備份同步,
自己都不想研究不想去瞭解,
那說真的,你慢慢一定會覺得這隻手機很難用,
接著可能就是賣掉。
我自己一開始也被IT稿得很煩,
可是我下定決定勢必要搞清楚他的邏輯,
不然我一定會覺得很痛苦,
現在大致上都會操作了,
用起來就順手多了!
自己能用著來不是比較好?

 

DSCF4070.JPG
左邊是小西的手機桌布,右邊是達妹把比的手機桌布,
看了都甜吱吱的呵呵!
恭喜達妹把比也加入IPHONE行列。
以後你就不會嫌他太寬太重了拉,慢慢就會習慣的。

 

創作者介紹

【小西達妹♥Simple Life。】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exishuang
  • 嘻嘻嘻
    恭喜姚R...
    木紋的感覺質感也不錯耶
    然後我發現殼真的是讓人很難控制的就會一想給他買下去XD


    另外
    我同學也加入了耶
    我的愛瘋王國版圖越來越大了XD
    這樣出去真的有好多話題可以聊拉哈哈哈哈
    XD我這兩天要去幫他弄鈴聲醫耶ㄨㄟ謀ㄟ
    哈.....好高興喔不知道為何看到人家用我就很高興哈哈哈
  • 好險你也跳下來了噗,
    結果從一月到現在,已經不少人買了吼哈!
    我,你,你妹,大哥,你同事同學,達妹把比,
    我弟是在觀望4G的,不過我們距離太遠,
    不然要是我弟真的有機會入手4G真的想借來把玩看看呵!

    ♥小西 於 2010/05/01 20:20 回覆

  • Jane
  • 苦惱

    朋友送我一支iphone3的白蘋果 但是我研究了老半天 sim卡放不進去
    好不容易放進去又打不出去 出現呼叫禁止的字樣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可以救救我嗎
    謝謝囉
  • 因為我沒遇過你這問題
    可以來這問問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

    ♥小西 於 2010/10/05 0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