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二

.今天早班

.早餐吃培根蛋餅+溫紅茶

.晚餐吃中卷拉麵

.六點多下班,去幫隔壁同事買髮飾

.拖地

.今天聽到好朋友懷孕了,真替他們高興,希望一切都平安!預產期11月。

.眼睛好像又過敏了,好癢...

 

5/24一

.今天晚班

5/23日

.今天晚班

5/22六

.今天早班

.早上只有我買早餐吃因為我想吃早餐不想吃午餐

.姚R驅車去了一趟林口,下午四點多回到公司

.六點多站在外面居然就看到眼前出現很面熟的人,原來是利小姐耶,

還有滷味大姐跟阿蛛蛛還有利小姐的男友,真會挑時間,因為我快下班了~

.回家之前帶他們上五樓去找姚R

.七點下班結果七點多才真正下班,謝謝你拉我的大好人姚R呵~

.晚上11點多姚R陪我去吃宵夜!有下雨耶@@

 

 

5/21五

.小胖胖很安穩的睡覺中...

.今天ALL班

.下午吃麥當勞

.晚上下班問姚R可不可以去吃鴨肉冬粉他說不要,結果原來是騙我的@@

因為他們早就計畫好下午吃麥當勞晚上準備要跟同事一起吃鴨肉冬粉..很愛假裝XD

 

 

 

5/20四

.今天早班

.早上跟姚R一起吃早餐。

.下午去台企拿金融卡,又順便去郵局寄包裹,走路走的好累又熱

.午餐是吃一碗扁食湯(姚R買來的)

.晚餐跟姚R一起定洛杉磯炒飯,真的還不錯吃!

.六點多下班回家先到垃圾

.之後去醫院接達妹回家

.小胖胖回來就先在門口尿了一拋尿...

.一回家就想到椅子上休息呵

 

HELLO★365day

 

IMG_1640.jpg

姚R買的洛杉磯炒飯,好吃耶!

 

 

5/19三

.今天早班

.早上先趕緊帶達妹去看醫生

.達妹發燒,先吊點滴觀察,晚上在接回

.下午三點多打燒還沒退,驗了白血球,沒異狀,研判是急性腸胃炎

.六點多下班前打,有退燒了,但醫生建議在觀察一天..

.晚上回來自己一個人超不習慣的...

 

HELLO★365day

 

上班期間,我還蠻常穿這雙鞋的,因為腳站整天會比較不會太酸....

這雙鞋我也很愛,也是要謝謝姚R贊助XD

 

 

5/18二

.今天晚班

.下班我說想吃臭豆腐,

 

HELLO★365day

 

這家臭豆腐蠻好吃的,只是都需要等很久...

 

 

5/17一

.今天休假

.下午兩點多出門先去新光銀行

.再來陪姚R去報稅

.騎機車去機車行整理一下

.接著去威秀買票(要看羅賓漢)

.去吃大戶屋

.看完羅賓漢已經8點了

.在陪姚R去快速100剪髮

.去誠品APPLE逛逛,順便去隔壁乳油木補貨

.回到家差不多也將近10點了@@

 

 

5/16日

 

HELLO★365day

IMG_1599.jpg

 

上班其實常常都買麥當勞吃...因為真的都不知道要吃啥

蘋果派我還蠻喜歡吃的!

 

5/15六

HELLO★365day

IMG_1592.jpg

 

之前在台中生活其實很少用到雨傘跟雨衣,

不過來到新竹之後,幾乎雨傘是必備品,

現在包包幾乎每天都會攜帶雨傘,

因為下雨她心情不一定,常常就突然給你來陣雨...

 

 

 

5/14五

.想睡覺又不想睡,現在是凌晨3點多...

.今天的班是晚班...明天也是晚班...

.剛剛生出了一篇文章...

.每天都在掙扎著....好煩阿!

.下午一點半出門

.買了杯紅茶去冰去公司喝

.今天感覺不那麼累是慢慢習慣了嗎?

.回家的路上去買了鴨肉冬粉+燙青菜回家吃

.吃飽就好想睡覺,於是趕快去洗澡,結果洗好精神又來了@@

.明天要上到10點半

 

 

 

 

5/13四

.今天休假(上班有使以來第二天的假,第一天5/1是輪狀病毒@@)

.當然要睡到自然醒的睡到一點多

.四點多才出去買吃的順便買麵包跟飲料泡麵...

.六點多開始整理房間

.不小心整理到一半睡著~8點又繼續整理

.幫達妹剃毛洗澡,換我洗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先大洗wc之後在洗澡...

 

5/12三

.今天早班

.下午去b1樓買麵包吃,樓下麵包真的挺好吃的但相對的也不便宜@@

.排班表,反正我好像被操習慣了是吧!真是有x說不出....

.下班之後去找了一下小米

.去買常買的那間麵攤,突然想到好多天沒吃到鴨肉冬粉了,但他們家生意一天比一天好...都要等好久

 

5/11二

.今天有個新妹妹會來,80年次的我的媽阿,但想想當初我也18.19歲過噗!也是有小過xd

.先去台企開戶,給證明了又說會計蓋錯章,整個是,不過最後終於又可以辦了,實在是非常麻煩之麻煩...

.聽到狗狗被虐待的可憐事情真的都會很受不了...

 

 

5/10一

.早班拉!

 

 

 

5/9日

.今天all班。

 

 

5/8六

.今天晚班

.出門先去買了一瓶飲料跟麵包

.今天人超多拉@@

.雅惠跟朋友來探班XD

.六點多才吃飯,不過這間素食便當不錯吃耶都吃光光了!

.晚一點雅惠又拿冰咖啡來給我喝,真貼心。

.今天10點半才能下班,回到家都超過11點了!

.明天要ALL班,只能說好累唷哈哈,才休息四個月就覺得很不耐操!

.奇怪你的聲音WHY常常聽起來這麼溫柔,是因為目前分隔兩地嗎?

然後住在一起就超級碎碎念哈哈哈哈~(其實電話中也很會念XD)

.達妹把比不在的第八天@@ 好慢唷!

 

5/7五

.今天晚班

.下午去買麥當勞吃,順便辦了一張甜心卡。

.好煩阿!好猶豫唉,煩死了....

.下班去買鴨肉冬粉,還飄著雨,等好久,不過好在有姚R賠我電話聊天,

可是買回家卻不是很餓了...

 

 

5/5三

.還有很多很多地方要學雖然自己曾經也接觸過這行業

.晚餐跟同事去吃大戶屋還不錯吃,有先跟姚r預約下次一起去吃XD

.這幾天睡眠真的都很差,不知道是因為壓力,情緒,還是怎樣...

.今天利用時間要來整理一下房間跟達妹。

.七點半到垃圾順便去買日拋隱形眼鏡

.然後又去光南晃了一下,現在DVD一片都賤賣39連一套連續劇都是39....唉

.回家又順便去買了好久沒吃的一口水餃

.真希望達妹把比快快回來唷!今天第五天了噗!

.明天晚班!加油。

 

 

5/4二

.昨天失眠到五點多才睡,今天賴到9點趕快起床

.一整個很想睡覺但不行

.路上買杯熱拿鐵

.今天整天只吃了兩口麵包居然都不會餓

.晚上還是去買了宵夜鴨肉冬粉,想說不要叫燙青菜好了,最後還是點了XD

.九點多達妹把比打給我說也許支援完台中又會直接去高雄,距離回來新竹的日期遙遙無期。

 

 

 

 

5/3一

.今天all班!流程大概都ok了。

.早上吃了一個甜甜圈,路上買了一杯熱拿鐵。

.下午三點多就去美食街吃飯,吃了幾口飯跟肉就吃不下了...

.晚上六點之後自己上班。

.好在下班前總算弄好!

.出了大門呼吸不一樣的空氣,真好。應該是說要回家了覺得真好!

.順便買鴨肉冬粉+燙青菜回家吃。

.小胖胖你辛苦了!但你也是最乖的。

.把比好辛苦要弄到凌晨四五點耶,可能現在還在忙吧!

.兩點了,差不多要洗澡睡覺了,明天還要上all班。

 

HELLO★365day

 

手機的你的來電

手機裡名字最長的應該就是達妹把比了,

那天你要上台北的時候,

早上我送你出門,上計程車前,

你一再叮嚀我要照顧好自己,要小心,

真的很像爸爸在照顧女兒,呵。

然後車子來了你又說:好要上車了,親一個,

哈哈,我反應太慢,楞了一下。

不知道你何時回新竹,不過你有空就總是會撥電話給我,

雖然我幾乎常常沒接到XD,但還是希望你快回家拉!

 

 

 

 

5/2日

.下午兩點順利去上班。

.今天還可以拉,謝謝副理還專程來一趟,

.晚上10點下班,出了門口呼吸不一樣的空氣有好一點。

.回到家不知不覺就躺平在床上發呆,也不是很想睡,亂想一通!

.結果還真不小心睡著了咧~

 

HELLO★365day

 

小西

自己沒辦法掌握的事情,就整個很沒自信了起來,

我知道需要時間去消化去摸索,但也需要我能持之以恆才能渡過這過渡期...

小西加油!

 

5/1六

.早上7點多送姚R出門(要去台北出差兩天接著又要去台中出差...)

.回到家裏沒多久開始冒冷汗,上吐下瀉@@

.11點多趕緊去看醫生,輪狀病毒纏身阿!好痛苦。(休息中)

.吃了藥好一些了,順便寫好一篇文章。

.還是躺在床上休息好了,

.一睡就睡到8點

.出門去買今天的第一餐,上來之後又開始全身無力,真不舒服耶@@

.躺平了一下在進食,拜託明天要好起來,我要出征耶!

.達妹五月份開始吃希爾斯DD(鴨肉+馬鈴薯)飼料,昨天吃沒有排斥,真是乖小孩。

.繼續躺在床上看影集好了,明天身體一定要好起來拜託...

 

 

HELLO★365day

現在的鑰匙圈

現在的鑰匙圈,上面只有三把鑰匙,非常簡單。

這個小雪是PATTY做給我的,粉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