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凌晨達妹把比才從台中回來,

好在星期一有排一天休假,我也剛好星期一休,

所以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其實大概睡到12點多就醒了,但是一直賴在床上到一點多,

梳洗完畢要出門已經快兩點了,

因為達妹把比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在難得有休假的時間辦理,

所以其實休假這天我們行程也超滿的,

常常一休假就是忙到晚上@@

 

出門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新光銀行辦事情,

無奈銀行那邊又出問題,等於白跑一趟,

接著又陪達妹把比去報稅,人真的很多....

不過達妹把比報稅比較簡單一點,公司資料都準備好了,

只要寫張簡易表格就好。

 

然後就先去機車行,修整一下達妹把比的機車,

半個月沒騎了,居然輪胎也會有小小漏氣,

然後又順便加了機油。

 

之後,就是去吃我們的第一餐,

然後兩個一直在喊好餓好餓.....哈哈

但是去吃飯之前我們是先去威秀買電影票,

因為達妹把比說想看羅賓漢,

所以我們買了5點30分這場的時間,

然後就又下去遠百2樓吃大戶屋了!

 

上次跟同事去吃過遠百2樓的大戶屋,

覺得東西還不錯吃,於是我有跟達妹把比說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吃!

(但其實我第一次點的白菜豬肉鍋我覺得SOSO,豬肉也只有兩片,

然後一堆白菜XD)

可是同事點的花魚看起來頗好吃的!哈~

 

IMG_1603.jpg

 

看了一下菜單,其實我稍微翻一下我就跟達妹把比說我要吃花魚定食,

然後想要在+99點一份小套餐(炸雞+冰淇淋+飲料)

然後達妹把比是點雞排蓋飯+蕎麵套餐。

 

IMG_1601.jpg

 

自從達妹把比換了IPHONE之後,空閒時間他就是拿出手機玩他喜歡玩的遊戲,

最近他好像很迷棒球遊戲,看他回來這幾天有空就是再打棒球....

 

一開始來的是飲料,小套餐的冰淇淋口味跟飲料都是達妹把比挑的,

其實達妹把比也不是很愛喝什麼綠茶紅茶,要選一定就是咖啡或果汁,

所以他選了冰咖啡!

 

IMG_1602.jpg

 

 

 

再來是小套餐的炸雞,他的炸雞炸的好好吃唷.....

不過你沒看錯,他只有三塊哈哈~份量超少!

 

IMG_1600.jpg

 

前方的是沾炸雞吃得醬,後方就是淋在高麗菜的和風醬。

 

之後先來的套餐是達妹把比點的餐

 

IMG_1605.jpg

 

瓶瓶罐罐真的很多,綠色碟子裝的是蔥花吧,然後紅色碟子就是白蘿蔔跟紅蘿蔔小黃瓜切片的小菜,

再來就是沾雞排的醬,後方兩瓶是吃蕎麵沾的湯汁... 真的蠻好吃的。

 

沒多久我點的花魚套餐也來摟~

 

IMG_1606.jpg

 

IMG_1607.jpg

 

幾乎是一整條魚了,...

 

吃他們家白飯,要撒玫瑰鹽在飯上面,會變得很好吃唷!

 

IMG_1608.jpg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達妹把比對我說,他覺得還好耶,我說真的唷?

他說:因為可能常常吃到很好吃的美食,所以相較之下,就覺得還好。

花魚我吃一半才吃掉一碗飯,後來又追加一碗(他們味增湯跟白飯還有高麗菜都可以續)

達妹把比說:你很餓唷? 我說對阿!

達妹把比又說:好好好~看你吃很多我就很高興了.............哈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不錯吃拉,可能我吃得美食真的沒有達妹把比多吧哈哈~

然後最後上的是香草冰淇淋,忘記拍了,也不錯吃。

 

好吧!那等七月鼎泰豐開了,在吃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吃,

達妹把比有說等開了要帶我去吃。

 

吃完時間差不多五點十幾分了,搭電梯上去在等一下就可以看羅賓漢了,

我們常常都是蠻早進場的,然後連續兩次都遇到一個情況,

上次我們坐著坐著,前方前排來了一對情侶,女生念說:這叫做中間位置@@.....

所以之後每次去買票,達妹把比都很擔心威秀售票員會呼弄我們,哈哈

可是大部分我們挑的位置都還算不錯拉,很少做到旁邊兩個位置,

然後這次去看羅賓漢,又一樣遇到前排的一對情侶,走過來找到位置之後,

又是女生念說:到底他們知不知道什麼叫做中間阿...

哈哈~我真的是服了威秀的售票員耶!

但後來我想想,他們所謂的中間可能是以一整個排面來說吧,

所以其實坐到中間排但是邊邊的人就會覺得說這叫做中間嗎?

所以我就默默跟達妹把比說,下次我們買票,

也是要問清楚,他說得中間是指怎樣的中間噗~哈哈

之後看完羅賓漢已經快8點了,這部戲蠻長的,

但是我覺得比鋼鐵人2好看耶,幾乎沒有想睡覺的一刻,

也沒冷場的FU,而且應該也是會有續集吧,

(反正現在電影很愛來這套,都會有很明顯的伏筆就是了)

 

看完晚上還有行程,去看皮膚科噗,

這好像是我們休假的必備行程之一了,

看完皮膚科就先陪達妹把比去剪髮,

 

IMG_1609.jpg

 

達妹把比其實很妙,他都很堅持剪髮絕對不超過100,

因為他覺得太貴,加上自己家裏就是開美髮的,

雖然根本很少有機會回家剪,頭髮又長得快,

他說如果我去剪那種3.4百的,我剪一百塊可以剪4次,

剪那種的一次就沒了,又要常剪,不划算,

我說可是起碼比較有型一點,

達妹把比說:我都老了,要有型幹麼.....哈哈

所以每次剪髮都是去快速100剪。

 

然後這次是給一個妹妹剪,剪完出來,

達妹把比說:我真的一直冒冷汗!

因為他說那妹妹不是很會剪可是唉阿,100而已好拉,不要給人家嫌了!XD

 

然後回來他自己又小修一下!

 

剪髮之前有個插曲,因為店裡面有個小弟弟在剪,

我們就在附近走走逛逛,突然看到一家西裝店,

達妹把比就想進去看領帶,結果就買了三條,

然後自己又說:奇怪,這樣隨便亂走都可以買東西唷?

 

 

剪完頭髮又去誠品APPLE店晃晃,

隔壁又剛好是乳油木,因為家裏的快洗完了,

就又順便補貨,結果小姐很謝謝我們幫他開市,

那時候已經快10點要打烊了說....

講到這不免想到,星期日那天我們公司掛0耶!好慘!哈

所以回到家差不多10點,等於一整天時間都在外面奔波,

只是比上班輕鬆一點,時間比較自由噗!

美好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待會一點半我也要出門去上班了....

真不想去噗~我好倦怠,超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