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很喜歡吃麵包的人,

不過偏愛簡單口味,例如麵包店的簡單甜甜圈,

幾口就吃掉一個了,或者肉鬆麵包,或者牛角麵包這類的...

常常要是有經過麵包店,就會想買個麵包屯貨,

往往想著:可以當明天早餐唷!

結果還不到明天就常常吃掉了呵呵,

新竹遠百的b1樓有間接森麵包店,

上次看到兩個羅宋麵包99元,

吃過一次之後就覺得非常好吃,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

有一天上班,隔壁櫃小姐剛好要去b1,

於是我請她幫我買一份,沒想到........

過不久,姚r打來跟我說他剛剛幫我買了羅宋麵包XD,

他買兩份,我自己買一份,總共有三大份可以吃哈哈!

這天下班我把沒吃完的麵包拿出來,

可是想先拖個地,拖著拖著,

發現達妹非常認真......

不是認真看我拖地,

 

 

 

 

是非常認真的盯著某地方看!

 

其實看到我前面提的,應該不難猜出這位貪吃的小捧由,

再看什麼吧哈哈~

沒錯!就是麵包.....

 

IMG_1769.jpg

 

IMG_1774.jpg

 

IMG_1773.jpg

 

 

看我拍他,他又一副很疑惑的想說: 麻麻,不是應該拿給我吃嗎?

怎麼還有時間在那邊拍照@@

 

 

 

我想大家都拍不膩自己家小孩吼呵呵~

 

 

 

這了人的姿勢當然也要拍一下阿呵呵~

看到這件衣服就想到當初狂買日本狗狗衣的回憶,

怎麼穿怎麼可愛XD...

 

呼應標題拉!看到貪吃的達妹才覺得這才是你麻~

之前生病都不吃東西真的讓我超不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