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小西 (sissihu)
  • 昨天又看了一部電影:the chost writer 只能說政治真的不是一般人能碰低。
    2010/07/27 20:20發表迴響
  •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很奧妙,突然讓我想到,大家祟拜著自己偶像的美好幻想,但也許哪天他變成了你的老婆或老公,才知悉:原來也會偷吃或者有怪癖or睡覺也會流口水,有得相處才有機會了解,沒得相處依然可以自由幻想。
    2010/07/29 14:42發表迴響
  • 今天是七月份的最後一天休假,早上跟姚R一起去買飯糰然後他去上班我去逛光南書店,接著又去SOGO找了一下姚R,然後又一起去遠百噗,我去櫃上剛好一堆人,我就順便幫忙跑帳,之後帶了一杯冰淇淋紅茶滿足回到家,有點想開始睡覺,想想還是邊聽歌邊整理我的雜物好了~
    2010/07/31 19:39發表迴響
  • 真的每次到完垃圾就覺得姚把比快回家了XD
    2010/07/31 19:40發表迴響
  • 我們要每天相親相愛,即使你很愛念我,但那是因為你知道我不會對你擺屎臉,我們要每天相親相愛,即使我有時候會小張一下,但那是因為我知道你會包容我的偶爾任性,你說過你已經沒辦法退貨了,這句話我有記在心裏。
    2010/07/31 20:11發表迴響
  • 姚把比現在還在sogo忙,因為又要開始展覽了,...
    2010/08/01 23:46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