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兩人一起休假了,這次難得可以排到同一天,

但是其實每次休假大多都是辦一些上班時間沒辦法辦的事情,

不過不變的是,都是一定要睡到自然醒才可以XD

 

醒來梳洗完畢,出門第一件事情,就是到NOVA買NB,

選定的速度非常快,直接就殺進去華碩跟店員說我的需求,

一下就買好了,其實是我也懶得挑懶得問了噗,

加上華碩公認挺好用的,於是剛好進去就看到一間華碩就這麼走進去問了。

買好之後,就先把電腦放回家,去頂好採買民生用品,

買好回家休息一下,到約五點,準備出發到草根廚房,

這應該算是提早的情人節大餐吧我想~

這是姚把比的同事介紹的我們兩個都沒吃過,

先來看看外觀,他在明湖路那附近,柴橋路上,

其實真的算蠻偏僻的,我們一度找不到,最後終於找到了!

 

IMG_5023.jpg

 

他就是很古色古香的建築,

進去看到桌子,我猜想:

因為其實這間餐廳比較適合多人吃,

有點像合菜的感覺,

他有兩人座位但好像只有幾桌,

其餘幾乎都是大圓桌,

我們算蠻早用餐的,(訂餐時間)

過沒多久,陸續就好多人進來了~

他們好像主餐是烤鴨,然後會有其他菜或湯可以點,

我們點了一份烤鴨兩吃,然後點了兩盤菜,一碗白飯。

 

IMG_5027.jpg

 

現在姚把比似乎是走到哪手機都不離眼手@@

搞不懂遊戲真有這麼好玩嗎?呵

不過是真的還蠻能打發時間的!

 

然後姚把比幫我拍了一張照:

 

IMG_5032.jpg

 

接著我請姚把比學我剛剛的動作,讓我拍一張,

可是我狂笑 但照片還沒糊掉才厲害咧!

 

 

IMG_5034.jpg

 

哈哈~真的跟小時候完全沒變,

很招牌的瞇瞇眼

(笑起來眼睛就快不見了XD)

 

 

好摟~上菜摟!

 

IMG_5024.jpg

這是草根柏青,是他們的招牌菜,涼拌的,還蠻好吃的。

 

IMG_5028.jpg

 

 

 

IMG_5025.jpg

 

清炒高麗菜

 

其實我壓根沒想拍耶

後來姚把比說ㄟ你怎麼沒拍?

我說喔 要拍阿呵呵~

所以你們看到的已經吃一半的原因就是這樣來低!

 

IMG_5029.jpg

 

真的就是很草根FU~

 

然後~烤鴨上了~~~

 

IMG_6001.jpg

 

有專人來幫你切片,因為我們兩吃,

另外一吃選擇作成湯,

肉切好之後,剩下的烤鴨,師父就拿去作湯了~

 

IMG_6002.jpg

 

IMG_6004.jpg

 

這是包烤鴨的皮,

 

IMG_6003.jpg

 

我們先把這兩隻解決掉了,真的好吃。

接下來,就是吃烤鴨了,

 

IMG_6006.jpg

 

真的很好吃耶!!!!

很推薦喜歡吃烤鴨的朋友,可以來草根廚房吃吃看,

烤鴨的皮非常好吃很脆,包烤鴨的皮也蠻好吃的吶。

 

再來就是鴨湯(我簡化了)

 

IMG_6007.jpg

 

也好好喝唷~很入口!超香的。

 

但是我們兩個胃真的都很小,

喝了幾碗湯就把湯跟沒吃完的烤鴨打包。

 

然後就滿足的下山拉@@ 真的是很偏僻噗~

 

草根廚房

地址:新竹市柴橋路350號

電話:03-5200351

 

吃飽之後,又陪姚把比去剪髮了,

他實在很愛剪,但是就是都去快速一百剪一剪,

他總是說自己家裏在做美髮的,就是很不願意給人家賺太多XD。

剪完之後我說達妹飯飯好像又快沒了,

所以我們又去了動物王國買飼料了,

結帳的時候,店員推銷可以儲值,以後買東西可以直接從裡面扣款,

現在儲值三千有多送兩百元,姚把比考慮都沒考慮就說好阿辦一張,

真的對達妹很好,直接給達妹一張ICASH了耶XD

而且面額還比我的7-11ICASH面額高哈哈~

 

IMG_6008.jpg

 

扣掉今天買的一包飼料六百多加上一個玩具三十九元

裡面還有兩千多呢!

達妹你這張飯票就放在麻麻這邊幫你保管齁!

 

然後儲值還有送一個可愛的貓咪馬克杯

 

IMG_6016.jpg

 

不過大小姐對這個三十九元玩具好像不太搭理~

 

IMG_6010.jpg

 

不知道是因為真的有年紀了還是???

不過你也才五歲耶小姐~

 

 

IMG_6011.jpg

 

他是四方都有可以拉著的卷卷繩,

可以跟狗狗作拉扯遊戲,

我還跟姚把比說達妹最愛這種的了

只是應該很快就會被他咬壞@@

 

IMG_6012.jpg

 

IMG_6013.jpg

 

 

沒想到是,剛看到有點興趣應付著咬一下

之後完全沒空理它XD~

好吧!那以後也可以把買玩具錢省下來了呵。

 

好,接著講最先開始講的NB

其實是家裏三月組了一台全新的桌上型電腦,

可是兩個人其實真的沒辦法共用一台,

是因為有時你想用但我也想用,

就會有一個人必須無聊或做其他事情,

這是最麻煩的地方,

所以兩個人真的最好各自有一台電腦噗,

所以我多了一台全新NB可以有時間打發時間,

因為家裏沒有多餘空間可以在擺一台PC拉!

也謝謝姚把比,我自己就順勢把他當成情人節禮物了。

 

IMG_6015.jpg

 

我是買華碩U80v

(點上方進去有詳細介紹跟照片)


 

說實在話,買了回到家才在稍微研究一下這台,

不過這台網路評價也不錯,

還有個很好聽的稱號叫:晶鑽閃亮蝴蝶機

我也是直到打開她,仔細一看,真的黑嚕嚕的外殼中,

閃爍著低調的藍色亮晶晶~

而且剛好遇到店家在促銷這台,

所以就買了這台並沒有看太多型號,

有點佩服我自己這次買東西的速度哈哈,

通常我選東西都會考慮很久,或者先上網查查做做功課。

不過也好在店員很熱心回答我所問的問題,

沒有把我當奧客,所以就很順利帶了她回家拉!

這台從此就要陪伴我拉,希望不會很快就被我操壞@@

 

休假的一天就這麼快結束了,明天換同事休,我ALL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