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這天我跟姚把比又排同一天休息,

本來下午想去吃大海拉麵,這間超好吃的唷,結果可能是中午休息沒開門,

找阿找,姚把比問我要不要吃鴨肉許,我說好吧隨便,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了耶~

但鴨肉許在新竹好像也蠻有名的,有蠻多間的。

姚把比帶我去的這間好像位在城隍廟附近,北門街,

一到門口,我說人還真不少,但重點是中午有開@@,

進去之後,開始點菜

姚把比點鴨肉湯麵,

我點炒鴨肉炊粉,下水湯,炒青菜,

然後我們還有點了一些小菜吃。

 

 

IMG_9012.jpg

 

先來的是小菜,

看到鴨腳一隻8元想說買個兩吃啃啃看。

 

IMG_9014.jpg

 

IMG_9018.jpg

 

再來是我的麵,

可是說真的,我不知道WHY新竹有的食物都會帶甜,

像之前吃的魷魚粳麵也是 還有某天吃得粥 今天這米粉也是甜甜的,

而且還好大份量,我跟姚把比說我們應該點一個麵就好...

可想而知 這麵~~我沒有吃完它,真的太甜了... 我還是不適應!

 

IMG_9017.jpg

 

再來就是炒青菜~

 

IMG_9019.jpg

 

姚把比的鴨肉湯麵,感覺也是甜甜的@@

 

IMG_9016.jpg

再來就是下水湯,裡面最貴的一碗六十,可我真的很久沒喝下水湯了耶,

我還蠻喜歡吃下水的,姚把比還問我:WHY他要叫下水,我說我不知道耶哈哈~

 

後來發現牆壁有蠻多藝人簽名的

 

IMG_9013.jpg

 

另外一面牆更多...

快吃完的時候,姚把比說:你應該不會想來吃第二次吼?

西:你怎知道,內心覺得只有青菜跟下水湯覺得不錯吃@@

 

鴨肉我們覺得真的沒上週去吃得草根廚房的烤鴨好吃耶....

 

吃完之後姚把比帶我去吃冰,

因為我一直好想吃綿綿冰唷,就是軟軟綿綿的冰,

結果今天去城隍廟新光銀行隔壁那間,

他不是綿綿冰(但我沒在地上滾= =)

就只是冰打碎碎的冰

 

IMG_9020.jpg

 

我只點了一碗兩種口味我們一起吃(芒果+草莓)

 

後面我都在拍姚把比,然後拍我們。

 

IMG_9031.jpg

沒一下子冰卻都被他吃光了@@

他還說:你都不趕快吃阿?我當然吃光了~~~~

那是誰一開始跟我說:我又沒有很愛吃冰

 

 

IMG_9022.jpg

 

這是姚把比的鑰匙,之前拿給他掛的時候他問我:這是老鼠嗎?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這看不出來是雪納瑞嗎?哈哈哈哈~

 

之後又去隔壁買樂透~

買完又去找尋會吸汗的襪子,到家就五點多了,

每次都要說:休假的時間真的一轉眼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