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小西 (sissihu)
  • 回家一下宵夜都沒能吃完一下就到了情人的節,又幫姚把比多加了一些應用程式,不知不覺就快兩點自己的手機等明天有空在慢慢弄了,
    2010/08/16 02:09發表迴響
  • 最近一直在想:會不會其實我小時候的眼光才是最準確的,所以在人生的感情路上兜了這麼一大圈還是跑回你身邊,即便是經過了十七年之久,雖然我們現在每天都過的很平平淡淡,但就是覺得我們跟別人不一樣,常常都在說要懂得珍惜,我和你之間,更需要如此,今天你要快樂,我也是,達妹更是,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秒都要幸福快樂:)。
    2010/08/16 02:17發表迴響
  • 今天一回家就先洗達妹和自己,然後洗衣服折衣服燙衣服,才開機,結果,肚子又餓了~XD,小胖胖現在正躺在床上舒服睡大覺。
    2010/08/19 00:10發表迴響
  • 忍不住泡麵來吃了~
    2010/08/19 00:44發表迴響
  • w7還不錯用吶,慢慢熟悉當中。
    2010/08/19 23:58發表迴響
  • 剛下去到垃圾三樓的貓咪喵喵叫還必ㄘㄟ,回房間看到達妹坐好好的等我回來,等到我一坐到椅子上達妹就順勢也趴下來,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小小默契。
    2010/08/20 19:35發表迴響
  • 休假時候的中餐午餐有點尷尬,晚晚吃中餐,但一下子,像現在,又開始在想晚上該吃些什麼好?
    2010/08/20 19:39發表迴響
  • 現在這時間 兩隻一大一小都睡到打呼了@@
    2010/08/20 19:59發表迴響
  • 螢之光2-1:部炯真的太ㄍ一ㄥ了,但小螢在家跟在公司反差真的依然大,是說事情有一體兩面,人也是,所以人不可貌相應該是這樣來低。
    2010/08/20 20:03發表迴響
  • in新竹,IPHONE真的是國民機來著。非常之普遍阿~
    2010/08/20 21:50發表迴響
  • 要去洗澡了,剛吃飽好想睡,希望不會洗到睡著XD
    2010/08/20 21:57發表迴響
  • [5Y3M27D]達妹古意事件之一:每次自己要進去WC尿尿,都飛奔到門口了,但還是習慣看一下我,然後我說自己先進去阿,她才又馬上跳進去wc裡面,真的是很古意的小孩,行為舉止真的給她很自然的可愛。
    2010/08/22 10:16發表迴響
  • 今天上晚班,但跟姚把比一起出門,因為我想吃早餐,買完早餐回到家,打算一邊吃一邊配小螢和部炯。
    2010/08/22 10:17發表迴響
  • 我只知道我不是強勢的人,雖然說沒有適當的強勢在這個社會上容易吃虧,但我只會告訴自己,我能夠真正的開心快樂那就夠了。如果有想要爭個什麼的念頭,一輩子都爭不完,傻人有傻福吶。
    2010/08/22 10:23發表迴響
  • 螢之光2-2:有時候感情就是如此微妙,不搭嘎的人也有可能交往,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就好比你一直覺得這一生中再也不會遇到我,但事實是,17年之後有緣相遇,也有緣相愛:)
    2010/08/22 10:26發表迴響
  • 螢之光2-3:這集真是讓我又哭又笑,如果感情世界中,只要有一方忍耐就可以的話,我想分手ˋ離婚率不會如此高,談感情看似簡單但其實也難,就像山田姐說的:夢想實現是快樂的,但實現之後的路才是辛苦的,話說,我在家穿的家居服比小螢還糟耶哈哈,已經有人看不下去了XD。
    2010/08/22 10:59發表迴響
  • 你對我的小小的付出我就會大大的感動,心其實都開心的要飛上天了,還是很愛問你為甚麼要這樣為甚麼要那樣,其實不用問也知道,你是最寶貝我和達妹的:)
    2010/08/22 11:04發表迴響
  • 螢之光2-4:雖說小螢神經真的很大條,因為她說自己並不擅長戀愛,與其戀愛到不如窩在家睡覺看漫畫來的好,但親眼看到之後心還是感覺的到痛,不用說也知道是真的有喜歡部炯才會有如此感受,是阿,每對戀人的喇福喇福(甜蜜)是都不太一樣的,小螢只要能和部炯坐在走廊上一起喝啤酒聊天就覺得很喇福了,只要自己覺得喇福,就很喇福喇福拉呵呵。
    2010/08/22 12:41發表迴響
  • 邊聽音樂邊整理一下房間,待會要準備出門上班去摟!
    2010/08/22 12:43發表迴響
  • 只活了短短19年便過世的表妹,希望你一路好走,希望下一次,不要再有任何病痛纏繞在你身體裡,讓你可以快快樂樂的待在這世界上久一點幸福一點。
    2010/08/22 12:46發表迴響
  • 每次聽歌的第一首一定要手動到麥可的YOU ARE NOT ALONE。百聽不膩!
    2010/08/22 12:49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