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小西 (sissihu)
  • 我沒有很想加妳耶,因為你真的不是個令我喜歡的家人,不管你有多少苦衷造就成你這樣,家裏三個小孩都不太讓媽媽操心,唯獨妳。
    2010/08/23 00:00發表迴響
  • 哪天,等你親口告訴我,你懂了,我才會想正眼看你!
    2010/08/23 00:03發表迴響
  • 螢之光2-5:迷惑的時候,停一下確認一下。
    2010/08/23 00:52發表迴響
  • [5Y3M28D]達妹妹借麻麻問一下:我8月有餵妳吃犬心了嗎?><
    2010/08/23 15:53發表迴響
  • [5Y3M28D]回家之後翻了一下達妹的犬心,事實證明,不但8月的沒吃到,連7月的也沒給吃,小胖胖,麻麻很誠心的跟妳懺悔,整個都忘光光了拉@@
    2010/08/23 23:53發表迴響
  • 某天,遇到一位女孩兒,希望我們幫她說短短一句話:HAPPY BIRTHDAY ALLEN,她要錄製影片剪輯成禮物送給ALLEN,晚上她和媽媽來到櫃上,問我:妳還記得我嗎?隨後馬上告訴我她就是當天那位女孩兒,並告訴我已經做好放上YOUTUBE了,我想收到禮物的ALLEN應該很感動吧!
    2010/08/24 00:07發表迴響
  • [5Y3M28D]不吵不鬧的小孩其實也有壞處,因為如果遇上了神經大條的娘,就會不是忘記吃到飯就是忘記吃到犬心XD。達妹應該是雪肚裡能撐船的小孩吧,不要跟麻麻計較了唷!
    2010/08/24 00:19發表迴響
  • 螢之光2-6:因為喜歡你,所以我懂。但我想應該是身處旁觀者的人總是能把事情看的比較清楚吧?從傳簡訊說出喜歡部炯都不敢的小螢,到親口提出還是想結婚的小螢,看了真是令人激憤阿,無奈最後部炯那個要親不親又推託到兔子身上去的戲碼真的都軟掉了阿我...然後旁邊是姚把比一直崔我睡覺的聲音XD
    2010/08/24 11:46發表迴響
  • 唉唷,今天大家都忙著拜拜不來逛街啦@@要死了。
    2010/08/24 19:18發表迴響
  • 螢之光2-7:你們兩個除了搞笑之餘能不能做點正經事阿XD,部炯:你的嘴唇可以給我嗎?可以讓我奪走嗎?小螢:可以,請奪走,請務必奪走~,接著小營閉起眼睛嘟起嘴巴來示意要部炯親親,可是部炯卻是拿水槍繼續噴小螢@@,你們兩個剛剛好就好蛤~
    2010/08/24 23:23發表迴響
  • 早上又跟姚把比出門買早餐,順道帶了一顆蘋果回家噗~
    2010/08/25 12:34發表迴響
  • 我要好好想想這顆蘋果我要放在哪哈哈~不理阿可愛捏。
    2010/08/25 12:34發表迴響
  • 寂寞總在夜深人靜時,孤單總是少了身邊一個伴,我親愛得朋友,當你孤單寂寞時,別望我在5487等你來作伴喔,以上,真的是很白痴的簡訊耶,但是還是有人摳唷,可姚把比沒有孤單寂寞,他有我和達妹相伴:),而且你贅詞也太多了吧@@
    2010/08/26 00:02發表迴響
  • 今天休假日,但是要比平常上班早起,因為我要去一個地方。
    2010/08/26 00:23發表迴響
  • 晚上上班的時候聽到外面有吵雜聲,但我還是沒湊熱鬧的出去看是什麼,只覺得是逛街的一群朋友在嬉鬧之類的,過了好久,出去晃晃才發現,原來是有人求婚求到專櫃上去了,隔壁櫃姊姊們都推我說要去看看要先實習,可說真的我不走這種浪漫路線拉,其實就算你突然哪天說:ㄟ待會我們去公證一下然後吃個飯,再看場電影....這我也ok,只要那個人是你,一切都ok低!(羞)
    2010/08/26 01:39發表迴響
  • [5Y4M0D]常常會覺得如果你們能說話多好,就不用有時候還要猜,但是其實你們的天生無法說話,更增添了許多意想不到的點滴,還有小胖胖,麻麻是想請問你說,現在你被自己制約也太快了吧?不是每次從wc出來就要吃飯好麻哈哈~可愛寶。
    2010/08/26 02:01發表迴響
  • 大家先看圖,等我有空再來補文。妞超級可愛又特乖的XD,最後面比較胖的是小胖胖達妹唷哈哈~在浴室拍她的,臉好苦XD。
    2010/08/27 01:13發表迴響
  • [5Y4M2D]雖然小胖胖也很愛把比,但是總是把把比的話當放屁哈哈哈哈,雖然我比較會兇小胖胖,但只要我一句話,小胖胖都會很乖的馬上付諸行動,真是沒有白疼的呵。
    2010/08/28 13:27發表迴響
  • 今天肚子一直好痛,難道是因為早上我殺了一隻懷孕的母小強而懲罰我嗎?@@
    2010/08/28 20:48發表迴響
  • 螢之光2-8:總是要錯過很多事情才能頓悟出一些事情然後更感刻苦銘心嗎?不過部炯說得很對,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互相學習進而互相成長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可是有時候看小螢這麼脫線連我都覺得有點受不了了XDㄡ
    2010/08/29 00:13發表迴響
  • 今天我們二位都睡到九點多,真的是瞬間驚醒,最後我沒遲到但姚把比遲到了,因為他們今天得提早半小時到公司,可貼心的姚把比還是要載我到公司,金都蝦啦:)
    2010/08/29 12:33發表迴響
  • 哈哈哈哈!你們耳朵會不會太靈敏拉,連我躲在浴室偷吃全家的手杯蘑菇麵,吃得正開心時,突然看到一隻小不點(好拉很大一點)東東東把頭探出在浴室門口邊哈哈哈哈,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小胖胖XD
    2010/08/29 23:47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