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小西 (sissihu)
  • 唉阿~想寫文章但是又發懶,腦袋跟手有點想裝死哈哈,還是先帶小胖胖洗澡去好了。
    2010/08/30 21:36發表迴響
  • 剛剛姚把比拿從台中SOQ買回來的魚餅乾給達妹吃,達妹吃得津津有味哩!
    2010/08/30 23:08發表迴響
  • 我也很希望可以放颱風假阿,WHY百貨公司就不能放咧?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阿到底~
    2010/08/30 23:08發表迴響
  • 所以說~服務業真的沒辦法做一輩子,夢想總是非常容易夢,但要實現卻往往有它艱難的過程。
    2010/08/30 23:17發表迴響
  • 女朋友的電池也太強了,上週四拿回來之後只充過一次電到今天電池都還是滿格狀態,要是iphone的電池也能像女朋友這樣那該多好XD
    2010/08/31 19:30發表迴響
  • 情侣夫妻吵架固然能增進感情,但適時的說聲sorry也不會少一塊肉,面子不面子這種東西,有,沒有比較央,沒有,日子依然照過:)
    2010/08/31 19:37發表迴響
  • [5Y4M5D]明天一定記得給小胖胖吃犬心XD
    2010/08/31 20:16發表迴響
  • 現在馬上立刻睡前給一顆犬心:)
    2010/09/01 01:47發表迴響
  • 那天小聚會的時候聊到一個話題,當之後自己有了小孩以後,對毛小孩,還會一如往常般的....我想因人而異,只是的確很少聽說過有人為了狗狗不要小孩的,通常面臨抉擇的時候,毛小孩瞬間就便成了只是個畜生的畜生,我想,做任何事情對的起自己良心就好,真的。
    2010/09/01 01:55發表迴響
  • Today一直賴床,果然我和達妹一樣只要有出去整個就覺得小累XD,但昨天的生日小聚會吃得很開心又笑的嘴巴好累唷。
    2010/09/01 10:33發表迴響
  • 12點上床睡覺,一開始是姚把比失眠,結果現在他睡著了卻換我失眠@@
    2010/09/02 01:35發表迴響
  • [5Y4M7D]小胖胖昨天好像沒睡好的樣子,今天下班回去再問問她。
    2010/09/02 13:41發表迴響
  • 又找到一部日劇可以看了,[女人不妥協]但話又說回來,我最愛的美國影集更新都好慢呀,還有好多部只有看一半而已。
    2010/09/02 13:46發表迴響
  • 大家有消除螞蟻最快速的方法嗎?
    2010/09/02 20:00發表迴響
  • 還有一個半小時就可以下班了,好想回家唷。
    2010/09/02 20:37發表迴響
  • 今天遇到一位客人腰好瘦又沒小腹,詢問之下她說:我每天做仰臥起坐200下,我佩服她到嘴巴都還來不及闔上她隨即又說:隋棠一天做300下,這時我嘴巴順勢又闔上了@@
    2010/09/02 20:45發表迴響
  • [5Y4M7D]小胖胖果然沒睡好,回來吃完飯馬上又躺平要睡了@@
    2010/09/02 22:56發表迴響
  • 最近小七的小叮噹集點活動很吸引人,不是因為他贈品可愛(其實也挺可愛的拉)而是因為集滿十點是他霸打死有買一送一,於是我跟姚把比說:可不可以以後買東西盡量去小七呢?果然,今天下班帶我買完宵夜之後就去隔壁小七採買了,這種貼心的小舉動即便天氣有點涼意了,但心卻是暖烘烘的。
    2010/09/02 23:01發表迴響
  • 先去洗澡,洗完再來吃我的宵夜:蚵仔湯和燙青菜,吃完還有熱拿鐵可以喝,因為我們家是冰庫,真的很冷,但有人體溫高,一直喊熱!
    2010/09/02 23:07發表迴響
  • 那個仰臥起坐就看著辦吧哈哈~
    2010/09/02 23:07發表迴響
  • 打算等女朋友分期完(明年九月)看看能不能順利矯正牙齒。
    2010/09/03 11:31發表迴響
  • 昨天看女人不妥協第一集:早紀問媽媽:爲什麼你要和爸爸結婚? 媽媽:爲了要給你爸爸幸福。 短短的一句話卻令人刻苦銘心,後面早紀突然打開麥可音樂邊讀書邊跳舞真的太可愛了(歌曲為黑與白)。
    2010/09/03 12:01發表迴響
  • [5Y4M8D]之前同事問我:如果有一天,達妺去當小天使了,我還會想養別隻嗎?我說應該不會但也不一定,因為他們真的太可愛了,這過程總是有苦有甜,得自己體會方能加倍珍惜:)
    2010/09/03 14:15發表迴響
  • 到家了,每次走路回家都會有一種念頭:待會回家一定要整理一下房間,可是每次都不是這樣,因為我一直看到軟軟的床在呼喚我....可以睡個一小時嗎?呵~
    2010/09/03 19:58發表迴響
  • 最近看到聽到的求婚就有兩對,男生們都很貼心的希望給女生有難忘的美好回憶,因為套句姚把比說的:一生一次。祝福你們,並且繼續幸福快樂!
    2010/09/03 21:06發表迴響
  • 我知道我常常很白痴,但每次看到你和我相處在同一個空間裡,我還是老是覺得,小時候那個笑起來眼睛瞇瞇的小帥哥,現在在照顧著我和達妹,這對我來說,已經是此生最美的風景了:)
    2010/09/03 21:15發表迴響
  • [5Y4M9D]我是真的很喜歡和妳擠在同一張椅子,並且被妳依賴著。
    2010/09/04 12:08發表迴響
  • 好想回學校讀書學一技之長,服務業真的做的好難以形容的疲倦,還是說這輩子真的沒有那個命可以週休(莫名的消極了起來唉)
    2010/09/04 12:18發表迴響
  • [5Y4M9D]剛一進門就對著達妹說:你今天早上沒尿尿喔,快點先去尿尿,達妹自己內心OS:對吼!我早上沒尿,隨即馬上就東東東跳進去WC尿尿,他們真的只是不會說話而已呵。
    2010/09/04 19:59發表迴響
  • 總是會聽到人家說:有什麼心事就說出來麻!但其實,有些心事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還是老方法,自己慢慢消化吧。
    2010/09/04 20:03發表迴響
  • 早紀每次心情煩悶就是放麥可的歌自嗨,真的太可愛了,其實我也一樣,只是我幾乎都是由AND拿樂LONG蕊屁在蕊屁,現在又在放來蕊屁了!但達妹又再打呼了XD
    2010/09/04 20:07發表迴響
  • 日本人真的很變態,為甚麼可以把日劇拍的這麼好看呢?明天繼續看早紀第六集!
    2010/09/05 01:51發表迴響
  • [5Y4M10D]達妹也是會挑東西的,吃泡麵時完全不會對你有意思,吃其他東西就會像史瑞克那隻愛裝無辜的貓一樣,坐在你面前,眼睛轉阿轉的看著你吃XD
    2010/09/05 14:03發表迴響
  • 哈哈,每次早紀快轉的時候真的超好笑的可是又很感人,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注意菅野美穗的牙齒,大大顆又整齊哈哈,真好看。
    2010/09/05 14:2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