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小西 (sissihu)
  • Now AM:6:51,剛帶達妺去廁所尿尿,尿完看見她拉肚子,出來之後她自己跑到吐的地方讓我知道她吐過了,馬上又量體溫居然已經飆到40.7了@@,該不會又跟上次一樣是急性腸胃炎吧唉,今天勢必又要跑醫院一趟。
    2010/10/04 06:56發表迴響
  • 達妺妺要住院好幾天了(超高標的腎衰竭),我的文字很冷靜但其實我很慌,下午要接著照超音波,大家請幫我的小胖胖禱告,讓她能康復。
    2010/10/04 13:10發表迴響
  • 胖胖~還不要那麼快,知道嗎?你還是年輕正妹一個!加油~
    2010/10/04 14:59發表迴響
  • 痛苦的不是自己生病難受,而是你最摰愛的親人、愛人,以及寶貝...
    2010/10/04 16:20發表迴響
  • 上班一直止不住淚水是該怎麼辦呀?明天又all班...好痛苦。
    2010/10/04 17:38發表迴響
  • 若大家有知道新竹哪間醫院治療腎衰竭以及設備還不錯的也請告訴我(達妹目前在信安)我先替小胖胖謝謝大家。
    2010/10/04 18:14發表迴響
  • 胖胖你乖,這一兩天就會幫你轉其他醫院,我知道你痛痛,但是不要都不吃東西,還有你的尿,我知道現在都是透明無味道,這不是好現象唷,你以前尿尿不是味道都很重嗎?你要恢復到看到飼料秒殺和尿尿無敵臭的時期喔!加油。
    2010/10/06 01:05發表迴響
  • 明天一早等驗血報告看指數,目前確定的是,達妹會轉其他醫院治療了,不管怎樣,還是得幫達妹找個好醫院醫師,這是我目前急迫需要做的,達妹只有一個。
    2010/10/06 01:08發表迴響
  • 養毛小孩,不是給他們吃飽就好,還要有警覺心,即便人家覺得你太緊張過度,總比問題慢慢產生但一直沒發現來的好,我真的很不起達妹,讓她這樣飽受煎熬。
    2010/10/08 00:33發表迴響
  • 七號去大墩等達妹開刀前拍的照片,找時間再補文。
    2010/10/08 02:33發表迴響
  • 有沒有朋友在銀行辦信用卡的呢?我想請他幫我查一下我能不能辦卡,但是我皮包整個掉在姚把比朋友的車上,過幾天才會回到我身邊,想要查詢看看是否有資格辦卡。
    2010/10/08 13:41發表迴響
  • 達妹狀況報告: 開刀後確定不是結石擋住腎和膀胱間輸尿管, 而是腎臟本身病變的問題, 兩顆腎臟一邊腫大一邊應該是萎縮, 腎功能來不及運作,造成現在的狀況 而且腎臟功能應該是持續惡化中 而且腎功能能回復多少也不曉得 這禮拜照護很重要 腫大的那邊比較怕是會繼續壓迫血管 醫生也在無菌的情況下採取了膀胱的尿液跟積在腎裏的尿液, 看看是不是有感染的問題 實際看到腎臟後發現, 組織本身除了大小不對之外, 質地, 顏色, 血管也都不太對...
    2010/10/08 13:44發表迴響
  • 現在要搭車回新竹了。
    2010/10/09 22:05發表迴響
  • 剛剛要離開時達妹妹哭好大聲但最後一班十點再不搭麻麻明天就來不及上班了,希望妳能早點回家,自己要多加油捏。
    2010/10/09 22:15發表迴響
  • 我到家了,車上一直想達妹,不過後來知道她乖乖睡覺了:)
    2010/10/10 00:03發表迴響
  • 早安~起床了,達妹也早安唷!好像睡醒了眼睛轉來轉去的。
    2010/10/10 09:03發表迴響
  • 現在下班一回家都是飛奔開電腦看達妹視訊,然後像巡田水一樣看其他朋友的噗浪阿fb阿等等的,都會看到達妹蹤跡耶呵呵~
    2010/10/10 20:48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