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58.JPG

 

十月一號發生的事情,到現在總覺得時間好漫長又好快,

轉眼間十月也即將過去半個月以上了,

首先最要感謝的是當天去醫院檢查傳簡訊給我的熊麻,

要不是這通救了達妹的命的簡訊,我真不敢想誤拖下去的結果會是什麼?

還沒送到大墩的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在跟熊麻通電話,

熊麻也總是幫我聯絡東聯絡西,要我注意這個注意那個,

讓我的心安心了不少,雖然起初真的對於之後要去哪家醫院感覺困惑,

但又不想繼續拖延下去,呂恢麻還主動幫我打電話詢問曼哈頓的譚醫師,

後來我自己也撥了電話過去,聽了之後本打算就送往台北曼哈頓,

呂恢麻和熊麻還私下說好要是我去台北就呂恢麻接應我們,

要是去台中就熊麻接應我們,

聽到這裡,真的很感動,跟呂恢麻麻根本素為謀面,

但是卻因為胖胖這樣大家都卯起來幫著我們。

但之後又請熊麻詢問了一下大墩,

也謝謝LUCA麻麻給我一些建議,感謝小雨幫我詢問,

想想還是送回台中好了,所以這幾天奔波到台中其實熊麻也很辛苦,

都要接應我們。

再來就是妞麻,知道我急著要送達妹回台中,說可以讓我借宿一宿,

所以我還有跟妞妞睡過覺耶,妞妞睡覺比較固定,

不會像達妹這樣常常在換位置,

然後送達妹去大墩的那天,阿惠還有趕來看口聯的胖胖,

接下來,達妹的五星級飯店還有視訊的裝備(當然是要加小費的)

有給了幾位阿姨房號,大家都好像沒事就掛著看達妹,

(我知道大家也都很關心達妹所以不自覺都會掛著對吧呵)

然後隨時噗浪fb都會噗一下達妹的狀況,

所以從達妹六號開始住進去大墩之後,

每到下班時間,就馬上開電腦看達妹,

然後開始看看大家的噗浪訊息,都會看到達妹的蹤跡

或者打電話來跟我島,我再打電話給大墩的小姐XD

後面幾天達妹已經開始會作怪了,

不是舔腳就是鋪被,你是嫌大墩的小姐沒事做嗎XD

人家很忙的好嗎

害我要一直打電話去講一下,很拍謝耶!

不過這也代表達妹精神狀況都有慢慢好轉了。

 

但有一個人比較誇張一點

有一天上班,姚把比打給我:

ㄟ小西,你打去跟他們說我看不到達妹的頭阿,可以請他們把視訊橋下面一點嗎?

我說:那你就直接打去跟小姐說一下請他們幫你調整一下視訊就可以了~

接著姚把比就自己打了XD,

看不到自己女兒的頭,也對拉,既然是可以用視訊看達妹,

當然是盡量可以看到他整隻是比較OK拉呵呵。

 

就這樣,這陣子,多虧有你們的幫忙,讓我有方向有安全感,

雖然我養達妹五年多來,跟大家交集並沒有很多,也不常跟你們出去玩耍,

因為兩個宅女真的都很宅,在台中宅,來到新竹一樣宅

可是你們還是都很幫忙我,真的很感激你們,

當然我也要感謝大墩的黃醫師,

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很用心在醫治每一位生病的小朋友,

以前達妹都是給戴醫師看的,所以我們之前是沒接觸過黃醫師,

後來我才從熊麻口中知道,黃醫師自己也有養雪,叫相機(很Q的名字)

我記得,黃醫師開完達妹的刀之後下來跟我們解說達妹的狀況,

講著講著,聽著聽著,我們三人(我ˋ熊麻ˋ妞麻)都很沈重,

熊麻說:以後都不準養雪了,真的會令我們很痛苦,

黃醫師回答:是阿,但他們又這麼可愛怎麼辦呢?

是阿,完全就是被達妹的臉給騙了

 

有時候自己想著想著,從達妹三歲多發現白內障,

遠見林醫師告訴我,達妹的白內障是遺傳性,

好,我接受,也必須接受,除了我愛她,

我也想讓他健康成長,但自己能力始終不足太多,

這是一開始養達妹所沒有想到的,

因為狗狗沒有健保,一旦發生什麼重大疾病,

要花費的費用不是幾千塊就能解決的,

今年一月九號達妹才動了左眼白內障摘除手術

沒想到過了約九個月,也就是這次腎衰竭,又動了一次手術,

這兩次手術,到目前為止,花了將近十萬元以上了,

這不是我的能力範圍內所能負擔的,

就算我要找朋友借錢,恐怕借不到

 

金錢方面都多虧了姚把比的幫忙,

其實他沒有這個義務的,

因為算起來達妹是我在養的,

但我相信他也不忍心達妹生病痛苦被折磨著,

所以當我提及要送去台中或台北時,

他說只要不要在信X就好,送台中會不會我會比較放心一點?

因為我以前住台中,起碼那邊有朋友可以互相照應一下,

但我內心狠掙扎,因為大家都知道,大墩費用真的不便宜,

當然我已經有先請他們大略估一下費用讓我知道,

但是在這麼急迫的情況之下,真的也只能先把達妹送往大墩治療了,

因為真的擔心拖下去情況更難以收拾,

當時姚把比只有告訴我:多少錢你要先跟我講,我得想辦法籌錢,

所以,真的也要很感謝姚把比的幫忙,

不然我空有行動力也是不夠的,

最重要還是要有$$阿~

然後我就匆忙帶著胖胖搭客運飛奔大墩了~

可是大墩的服務態度跟照顧毛小孩們的用心真的我都看得到也感受的到,

光病房的感覺我就覺得蠻舒服的,

一般醫院給狗狗住宿的籠子,就是一般的鐵籠,

但是大墩的房間,是下面鋪上乾淨的墊子,

隨時帶他們去大小便,不擔心他們尿或大在籠內,

即便如此,(真的尿在裡面了)也會擦拭乾淨,在讓他們休息,

達妹剛開完刀那幾天還有熱毯子可以蓋呢,

墊子底下也是可以設定溫度的墊板,

整個就是很舒適的感覺。

 

我相信會在那邊工作的人員,除了也是要工作賺錢之外,

一定是對寵物有愛心才有辦法勝任這份工作,

相對的一定也有辛苦的一面,

就好比如果有狗狗住院家長要求裝視訊,

然後三不五十打去那邊講一下這邊弄一下的,

說真的我也會打得很拍謝

好在達妹那幾天住院表現算蠻好的唷,

可能是因為我不在他身邊吧,

沒有半個熟透的人讓他依靠可以叫

到最後,居然還會跟妞麻撒嬌要抱抱,

那時候從視訊看到我還想說眼花嗎?

妞麻不是在抱著妞妞看達妹吧呵,

電話中我還問妞麻說:抱起來感覺差很多吧?

因為一隻很小隻(妞妞)一隻很有肉(達妹)

達妹住院那幾天,也多虧熊麻跟妞麻老是幫我去看達妹,

小雨ˋ靜ˋ凱姊妹ˋ麵包幫我看著達妹,

凱姊妹還專程從高雄去台中陪著我和達妹在醫院打點滴半天以上~

有一天早上阿惠和CASH拔也去看了達妹,

肥媽我知道你也想看看胖胖,你的心意我有感受到了,

你一直都很關心我和達妹,真的很窩心

還有高雄的MONEY麻麻,也很關心達妹,

最近還說要寄幾顆魚油先來給達妹試試看,揪甘心。

還有要感謝很多人都幫達妹加油,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打拼,大家也要以我為借鏡,

人家說你神經質也好,想太多也好,

寧願問的多也不要等到他們重病了才後悔,

我真的很自責我把達妹養成這樣,

如果五月那時候她發燒我警覺性高一點,

也許早點發現達妹的腎臟可能不至於會像現在這麼嚴重,

現在只要想到達妹的腎臟剩下大約百分之二三十的功能就覺得好難過

小孩們的健康檢查也要盡量做到,好隨時可以掌握他們身體狀況,

他們麻煩在不會開口說哪裡不舒服,全依賴我們觀察。

 

從一開始發生事情的慌到停不住的哭泣,

都是覺得深怕達妹離我而去,因為她就像是我的親人小孩一樣,

到現在心情有比之前好很多了但依然是懸在半空中擔心著,

總是對其他事情提不起勁,對外臉笑心放空,

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像以前達妹開眼睛那樣的專心照顧她,

但此時又不能沒有工作,接下來每次回診的醫藥費和車資也應該是得花不少,

雖然我賺的不多,但也是一筆小錢來著。

 

所以。。。。。

 

達妹你要加油,麻麻會陪著你努力,

你有慢慢康復才會讓麻麻真正開心起來好嗎?

所以請你要認真好起來唷!拜託拜託。

還有你要乖乖多喝水和尿尿拉

 

真的很 有你們

 

P10103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