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二十五號是第二次回診,

本來約好十一月十五日回診,

但因為有事又延到十九日,

三星期很快就到了,

這次姚比把也有陪我下來複診,讓我輕鬆不少,

都準備要出門的時候,我才請姚把比把提袋拿下來避免達妹激動,

果然一拿下來這小孩,很high,看到袋子馬上想衝進去趴好,

但其實這小鬼是有目的的,因為她每次窩在袋子裡面就可以盡情放肆舔腳

因為沒有頭套可以帶,所以今天我決定甜甜圈一起跟著達妹上車噗,

一帶上去拉鍊拉上,這小鬼知道沒搞頭,就開始嗚嗚亂叫,

有圖有真相,我直接拍了影片了,

 

 

我已經在門口等他們兩位了,然後達妹就這樣嗚嗚叫,真的是沒搞頭所以哈哈~

 

我們一樣搭新竹客運的車子回台中,

每次一上車達妹一定要噪動一下才甘願,

為了安撫大小姐,從新竹到台中這段一小時半的路程,

我的手都沒停過幫她抓抓

 

IMG_0659.JPG 

 

大概到快十一點我們才到大墩,

一樣先讓達妹在外面解放一下,

 

IMG_0663.JPG

 

IMG_0662.JPG

 

 

這時候達妹突然又開始變得賽特別多,

真的不像是迷你雪納瑞會大的屎@@

要進去的時候看到裡面不少人還有三隻黃金,

先讓達妹量了一下體重大約是:7.5KG

等了一下就叫達妹進去看診了,

黃醫師先幫達妹抽血,還順便照x光,

進去診療台的達妹也很噪動,

不知道是因為隔太久沒來看黃醫師呢?

還是很怕又要住院呢?

也是有圖有真相撲~

(音量請注意達妹有大叫一聲不要被他嚇到@@)

 

 

然後黃醫師就先帶達妹去照x光,請我們去外面稍做休息,

等阿等的,黃醫師說等血檢跟x光報告需要一些時間,

我們可以先帶胖胖去吃飯,想到他們看診也很辛苦,

中午十二點~下午兩點是他們休息時間,

所以我提議去鶴岡茶行吃午餐順便休息一下,

然後妞麻打電話給我說他中午可以過來一趟,

於是我們就一起在鶴岡吃中餐拉~

 

IMG_0669.JPG

 

IMG_0666.JPG

 

我們叫了雞絲麵 水餃 毛豆 豆乾 荷包蛋 兩杯飲料,

也吃得很撐耶

妞麻來他叫雞絲麵又點了一個荷包蛋和一杯飲料。

 

 

IMG_0674.JPG

 

接下來就是隨拍~

 


     IMG_0675.JPG  IMG_0677.JPG  IMG_0679.JPG IMG_0680.JPG IMG_0681.JPG IMG_0683.JPG IMG_0684.JPG IMG_0686.JPG   IMG_0691.JPG IMG_0692.JPG

有時候真的覺得達妹的個性很妙,

每次只要我跟姚把比帶達妹一起出門,

達妹的視線是完全不能離開姚把比的,

就連要是我牽著達妹散步,

她如果沒看到姚把比跟上他就會不走,

怎麼拉都不想走,有這麼黏嗎XD

問題是在家的時候,都把姚把比的話當放屁耶哈哈,

根本都不太甩他,實在是很奇特的個性,呵。

 

 

大概一點多我們就過來大墩了,

想說在帶達妹走一走,

後來我和妞麻走在後頭,

姚把比牽著達妹先走,

還沒進去到大墩我就聽到達妹狂叫,

心想還沒到看診時間裡面就有狗狗嗎?

一看喔不是別人是mars~

 

IMG_0700.JPG

 

mars其實已經出院了,前腳好像這幾天有去弄到有受傷,

又回來包扎以及順便觀察,

休診的時間就是mars出來躺躺休息的時間拉,

因為mars其實不喜歡待在籠子裡面,

但讓他好好躺在外面就可以,

他就是靜靜躺著這樣,連達妹吼他他都沒反應~

後來我們坐著等報告時,看到診間出來兩位男生,

還隱約聽到有哭泣的聲音,心想怪怪的,

是不是對方的狗狗怎麼了,

後來達妹的報告都出來了,黃醫師就叫我們進去聽報告,

邊聽邊看到他們和醫師以及其他護理人員在後方忙著,

原來是一隻跟mars一樣的哈士奇狗狗剛剛走了,

聽說他是腎衰竭和胰炎過來就診的,

但去大墩時情況已經不太ok了,

結果中午看到主人來又大吐血,

過沒多久就走了,看到他後來讓醫護人員用單架抬上車,

真的也很不捨,我看到一位女生一直撫摸著他並偷偷哭泣,

他們走前還深深跟醫護人員鞠躬,應該也是很感謝大墩的幫忙。

 

達妹的報告白血球也是有點偏高,

黃醫師說有可能是體內還有東西在發炎所以會有這種情況,

另外其他都還蠻正常得,

唯有鈣一直是偏高,不知道是不是甲狀腺腫瘤或其他腫瘤,

所以黃醫師又觸診了達妹的頸部和屁股位置,

但摸起來都正常,所以黃醫師說這部份還是要在一直追蹤下去,

x光方面,左腎之前腫大到超過四個關節有,

今天黃醫師大略判估有比之前小一些算是好現象,

但另外右腎原本萎縮的也沒看到他變大,似乎是維持原狀,

但黃醫師說照x光片這樣來看,達妹的腎有慢慢好轉中,是好現象,

另外一個比較傷腦筋的就是達妹的皮膚,

上次回診到這次,達妹抓癢感覺越抓越兇,

身上的毛也都被達妹抓到這邊禿那邊禿,

太癢甚至會咬到流血泛紅,

但因為達妹目前腎的關係,不是什麼藥都可以吃,

但黃醫師還是持續會開皮膚的藥讓達妹一起吃,

這次看診完,黃醫師說下次回診時間在一個月後,

所以這次的藥量是一個月,包含檢查費用跟藥費共3600左右,

我看現在真的每個月都要固定提撥一部分的薪水當達妹的醫藥費了,

這個支出應該往後都是固定要噴的!

 

看診完之後出來遇到一隻準備要看診的伯恩山,

 

IMG_0696.JPG

 

他叫小虎,好像是因為疝氣來看診的,

 

IMG_0698.JPG

超愛滾滾的~

 

IMG_0697.JPG

 

看他們兩隻躺這樣真的超可愛的~

看診完到拿藥差不多也兩點多了,

跟妞麻說掰掰我們也準備搭車回新竹了,

姚把比說上車前先買瓶飲料,

我和達妹在外面等的時候,

我看達妹的腰真的變瘦很多,

連妞麻看到達妹居然說:達妹現在簡直小了兩號阿@@

兩號耶有差這麼多嗎哈哈~

mars的主人也說達妹瘦的很明顯

 

7.5KG的腰

 

IMG_0704.JPG

 

IMG_0703.JPG

 

IMG_0705.JPG

 

這陣子自己在幫達妹洗澡的時候就一直覺得他的腰瘦超多,

摸起來變好小一圈,這樣從上往下拍又更明顯,

說真的,達妹尚未結扎前(十個月大)體重是七公斤,

結扎完之後到這次腎衰竭發病前,都大概維持八公斤~九公斤,

體重幾乎沒有掉下去到七開頭的,

雖然有變瘦是好事,但卻是生了一場大病換來的,

所以其實內心是一半喜一半憂,

加上今天又看到一位小朋友因為腎衰竭和胰炎而當小天使,

感觸好多,其實當初當信安的那位女醫師從嘴巴說出達妹是腎衰竭到熊麻聽到數據跟我說

情況蠻嚴重的時候,我滿腦都是深怕達妹會離我而去,

當時決定留下來陪達妹照超音波就近去附近的7-11等待時,

整個就是很慌亂,發了第一則訊息請大家幫達妹加油,

其實也是希望能給我和達妹力量,

每一次回診聽到黃醫師說達妹的情況有好些就覺得很開心,

表示胖胖自己也有在努力,這一個多月的時間,

即便現在達妹情況尚在掌控中,

想到當初發病時真的還是覺得很可怕。

 

這次噴完,下次噴錢又是可以等到領錢後,

也算是另外一個好消息呵呵~

 

IMG_07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