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三個星期陸續拔完五顆牙之後,

這次去診所是進行最後一次戴牙套前洗牙的動作,

每次去,人都超多,有時都還要在等一下子,

幾乎每次去看到的女生不是嘴巴已經戴了矯正器,

就是準備拔牙的,真的很夯耶!

其實我的嘴巴還是張不太開,

不過醫師還是有幫我做洗牙的動作,

醫師說不是很好洗但可以洗XD,

然後洗的時候真的超酸的右邊又覺得痛痛的,

洗完感覺嘴巴就很乾淨的FU,

所以定期洗牙真的很重要阿!

也能及早發現一些牙齒問題,

洗完牙之後他們請我稍等一下,

因為要先把後面牙齒裝上橡皮筋

(這是為了下次要戴矯正器做準備的)

在等待的時候,有護士小姐就先發給我一包東西,

然後順便衛教了一下!

 

R0111851.JPG

 

就是這一包,這是之後戴上矯正器需要用到的一些東西,

 

R0111857.JPG

 

牙刷當然是很重要的,然後他們有教我怎樣刷牙,

務必要刷乾淨,

然後裡面還有一本小冊子,就是矯正就診須知,

R0111852.JPG

 

R0111853.JPG

 

R0111854.JPG

 

R0111855.JPG

 

那一包小包軟臘就是這作用,護士也有特別提醒,如果有黏上去,

吃東西的時候要記得先拿下來,吃完在黏回去,

不然怕不小心跟著飯吃進去,但是他們說如果真不小心吃進去也沒關係,

它是可以消化的 我想我還是盡量小心一點XD

 

R0111856.JPG

 

回家的時候,看著這一包東西跟本子,

想著:歐耶!我終於可以矯正了,多年的心願阿!

終於開始慢慢順利了(至少目前這件事情算很順利在進行中)

只是,到時候又是另外一場長期的抗戰了,

好快,今天星期五了,

再過三天我就要裝上牙套拉,

目前都還沒認真想到戴了一年之後還要上骨釘的事情呵呵,

總之,現在心情依然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