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其中一位阿姨(芳香阿姨)的兒子孝龍在26日結婚了,

由於他們住在桃園,因為是請中午的,所以我們早上開車北上,

沒想到中途還有小迷路,下錯交流道,到達餐廳時已經十二點多了,

不過好像是還有許多人沒到,所以還沒開桌,

後來過沒多久喜宴就開始拉~

 

page1.jpg

 

說真的我實在是不愛吃喜宴的餐點,

因為我有過敏體質,一般蝦子,螃蟹我幾乎都不吃,

因為怕過敏會發作,只好選擇盡量不碰,

但喜宴一般大多都是海鮮居多,

總共好像有十一還十二道但我只有拍了九道,

還有一道大雜燴湯沒拍到,但是裡面依然有蝦@@,

真的是峰峰相連到蝦邊阿~

上圖最大張的是第一道菜,

但我只有吃這盤裡面的小菜的花椰菜↓

 

R0112051.JPG

 

然後還有另外一盤菜的蘆筍,

再來就是那個烏骨雞湯的湯和肉。

果然是一點都吃不飽!

 

page6.jpg

 

新郎跟新娘都是在軍中工作,聽說我表弟是海軍陸戰隊,就是要走天堂路的那種,

新娘是在軍中擔任行政文書的,官階似乎還比我表弟大,是澎湖人。

所以之後歸寧他們還要全家去一趟澎湖。

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每次結婚什麼的,好像就是我們一家人大團員的時刻噗,

 

page2.jpg

 

穿白色衣服的是和我們住一起的小阿姨,

也就是外公外婆最小的女兒,叫安娜XD,

穿紅色衣服的就是小阿姨的兒子,也和我們住一起。

西弟應該大家都挺熟了呵!

穿紫色衣服的是我小妹,正在偷拍新娘!

 

 

page3.jpg

 

左上角是我和大妹,右邊是小表弟信文和我弟,

他長得很像賽德克的巴萬唷,

上次去電影院看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巴萬跟信文好像唷!

結果沒想到信文說他真的有演賽德克,

就是有一場跳舞的戲,他有去跳XDDDDD,

下面是我兩個阿姨,小阿姨現在和我們住一起,

另外一位尾玉阿姨也住在桃園市。

 

再來當然就是最可愛的我的大妹的廷杰寶貝拉,

 

page4.jpg

 

那個大大雙眼皮我好想要阿阿阿阿,WHY我們家就我沒有雙眼皮阿阿阿阿~

(訂正:我是有雙眼皮,但是是很內的內雙雙眼皮5_76_KC_shirokuma_awawa.gif  )

眼睛好漂亮阿,希望多一點我們家的血統,雖然說男生像爸爸也可以但....

還是像媽媽會更帥一點XD

然後,我媽當外婆了,不過其實以我媽年紀,現在當外婆似乎也不是太早,

只是是我們家倒數第二年輕的大妹先讓我媽當了外婆呵~

 

page5.jpg

 

我拍照姿勢怎麼這麼怪,WHY我想要半蹲噗,

其實我是怕遮到後面的人,但其實我很矮阿XD,

真是想太多了呵呵~

後來因為怕晚上回台中會大塞車,所以先去我另外一位阿姨家(穿白色罩衫)休息,

結果沒想到他們這些女人臨時動議要打麻將,

我不會打,所以我就看金馬獎和書熬時間,

因為我會認床,我根本睡不太著,看電視看到有點累就坐在沙發咪一下,

然後因為沒什麼吃,就下樓去買永和豆漿的鍋貼吃一下。

然後司機(我弟)想補眠也睡不著,因為阿姨們打麻將聲音此起彼落,

加上還有其他人的打呼聲呵呵~

後來約半夜四點多從桃園出發回台中,大概早上七點左右就到家了。

果然車不多的時候感覺一下子就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