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接觸android系統不到一個月,

不過還是有發現不錯的app,

是說現在閒著也是閒著,

可能有空就會發個簡單的文介紹一下我覺得不錯的app,

其實剛換手機,除了聯絡人很重要之外,

(但其實聯絡人我反而是最後才弄好的XD)

我覺得鈴聲這部份也是相當重要的,

之前剛用IPHONE時,因為還不太懂得怎麼自製鈴聲,

所以一開始都只能先用內建的,

可是用過IPHONE手機的人都知道,

IPHONE的內建鈴聲真的是非常簡潔阿,

所以研究了一下之後就自己剪輯好鈴聲在丟進去ITUNES裡面去同步,

就會有自己想要的鈴聲了。

當然換了手機之後,一樣也是會想要弄自己想要的鈴聲,

其實android有蠻多方便的地方,

只要手機和電腦連接上之後,你想丟什麼東西進去手機都ok的,

不用特別透過特定軟體(例如iphone就一定得使用itunes才能作同步的動作)

所以原本一開始我也是把之前電腦存放剪好的鈴聲在篩選一下,

後來又逛了一下app,發現他們有幾種mp3剪輯軟體,

所以就下載來用看看,但其實我看了看只有下載一種:

Ringtone Maker PRO

 

試用之後發現蠻方便的,因為他是可以直接在他自己的軟體裡面搜尋MP3,

然後可以加以剪輯,整個就是超方便的,

當漏下來的MP3還可以直接放到音樂播放器聽。

接下來就來試試看摟,安裝好這款APP之後,

打開的第一頁如下圖:

 

SC20120130-180550.png 

 

其實用圖示應該就看的蠻清楚的,

有剪刀的是剪輯的意思,點進去可以搜尋你想要剪輯的歌~

中間就是搜尋的意思,可以搜尋你想要找的mp3,

就是你只要突然想到任何一首歌你想要剪來當鈴聲就可以馬上找,

基本上我找到現在,幾乎我想找的都有,連國語也有唷我有試過,

 

好,現在假使我想剪輯一首歌,但它並不在我的歌單或手機裡面,

我們就可以先用搜尋的方式把你想要剪輯的歌先找出來,

例如,我現在要找這首歌:HEY SOUL SISTER

其實他挺方便的是你要用人名或者歌名去找都OK的,

我是用歌手名稱去找。

 

SC20120130-180609.png

 

 

找到之後就點他一下,他會出現兩個選項:

 

SC20120130-180622.png

 

你可以先按試聽看看是不是自己要找的歌,做確定一下,

試聽完之後確定是自己要找的歌,就可以返回上一步,

在點一下按下當露,他就會把這首歌存到你的資料夾了。

(資料夾名稱應該是:MP3RTMAKER)

 

SC20120130-180646.png

 

切記要等他跑完確定下載完了才會出現唷,~

等這首歌當露完之後就在回到軟體首頁

點剪刀的圖示來剪輯MP3

 

SC20120130-181253.png

 

這有多簡單呢?

找到你要剪輯的歌之後呢,按下播放,他就會開始跑,

左右兩邊各有箭頭,就是可以讓你自由調整你要剪輯的區段,

等確定剪輯好自己要的區段之後,按下儲存鍵,就OK摟~

接著會出現一個小框框,問你是要直接弄成鈴聲還是其他的,

RINGTONE就是鈴聲的意思,所以你可以直接按SAVE儲存。

(剪輯好的鈴聲是儲存在MP3RINGTONEMAKER)

 

SC20120130-181301.png    

 

儲存完之後,鈴聲就會自動跑到你的設定清單裡的音效的電話鈴聲了,

所以我現在如果有聽到不錯的歌曲,就會立馬用這軟體搜尋歌,

然後也是立馬剪輯成鈴聲,實在是很快速又方便的一個軟體,

推薦給很需要自製鈴聲的你!

 

 

順便推薦一下鍵盤輸入軟體:超注音

 

SC20120130-180609.png  

其實三星的鍵盤非常之不人性化,

也就是說,不適合台灣人使用,一些比較常用到的字是幾乎都不會在最前面,

我一直覺得非常鬼打牆!

所以一開始我用鍵盤打字時,真的是會快昏倒,選字選的之痛苦阿~

雖然iphone我是很習慣用手寫沒錯,

但三星人家就想要改用鍵盤看看阿,其實手寫非常累耶拜託~

只是說寫習慣了就一直都是手寫方式,

沒想到他是如此的不台灣XD,(廢話!人家是韓國來低)

所以下載了這款輸入法來用用看,非常好用耶,

只要你打過的字下次再打他就會跑在第一個,

也會把比較相關的擺在前面,

或者你注音不用完全打完他也可以跑出你要的字

例如電冰箱 你可以打 ㄉㄅㄒ 這樣

他也會自己出現唷,

當然一開始使用會超級不熟,但是熟了之後就會發現非常好用,

打字選字的時候真的會快很多~

而且鍵盤還有大中小和顏色可以選擇,

像一般我們人類的手要打鍵盤真的常常容易按到旁邊,

所以我就選擇中的大小,就很嘟嘟好,

是說也因為他是5.3吋的螢幕拉,

改成中的鍵盤大小其實也不會把整個螢幕蓋住,

真的很推這款輸入法,就是要稍微適應一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