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蠻愛擦指甲油的女生,真的很奇怪,

很多女生都是很愛保養化妝,打扮美美的,

可是我是標準懶女人,能素就素,

但是唯獨指甲我就不是走素的風格,

(指甲這塊來說泛指因為指甲很少沒顏色露臉XD)

 

 

不管怎樣,都會很勤勞巡視自己的指甲長了沒?

(尤其現在又閒著的時候更是如此)

長了就習慣要修一下,因為我的指甲長了很容易斷,

然後也會看一下手上的指甲油有沒有掉漆的很嚴重,

雖然說真的我沒有MONK那麼誇張的強迫症,

(這部影集超好看又好笑,真的要看一下XD)

但是其實只要有一點掉漆我就會想要弄掉重新上過~

 

所以說指甲油其實真的我也買過不少,因為真的太愛擦了,

雖然新聞老是報導說指甲油對身體不好阿,有害阿等等的,

可是還是很不習慣手指沒有顏色。

 

今天要講的這牌PASTEL(韓國品牌)相信有在擦指甲油的女生應該都不陌生,

但我跟他算很晚認識(約莫2010年),

依稀記得當時還在新竹的時候,有一天在路邊看到有個賣衣服的女生,

櫃上放了兩三瓶指甲油,顏色很特別,很少看過,

當時根本不認識這是那一牌,只覺得他顏色很特別,

後來就好像買了其中兩瓶,一瓶約一百多,

 

R01131699

 

其中一瓶就是這瓶色號P31的顏色,他有點偏綠色也不算很綠,感覺應該是萊姆綠在深一點,

擦了之後去上班頗受好評,蠻多人問哪裡買,後來我想了想,也許網拍找找稿不好也會有唷,

沒想到不找還好一找一堆賣家在賣,而且價錢很亂,可是我買貴了@@,路邊攤小姐真敢賣!

網拍大多賣一瓶一百以內(當時),後來我找了一間評價比較高比較有名的賣家買,

隔壁小姐大家一起湊一湊要買的約莫三十瓶以上有吧,因為顏色太多了,

大家都擦的很高興噗~

就這樣,也是條不歸路,因為PASTEL系列目前有三四組的樣子,

全部加起來有將近八十幾種顏色唷,

我買的還不到三分之一咧,...

而且也不可能一次買一大堆,所以目前我有的PASTEL指彩是經年累月(誇示法)買起來的,

從一百塊左右買到剩下79元又買到現在是一瓶59下殺,

因為最近又有個很紅的U牌出來(這牌的我就還沒買過,不過我知道網路上分享文超多)

但是即便如此,PASTEL這季春天還是有出十一個新顏色哩!

 

先簡單介紹一下PASTEL的指甲油顏色,

總共有分四大系列,糖果系顏色是最多的~

我買最多的也是糖果系列顏色但都比較偏冷色調,

圖片上有標示圖案的指甲油就是代表我有買的~

 

cats6

cats7

cats8

 

 

先講這系列的,上面很可愛的糖果亮色系顏色我幾乎沒買,

其實選購的過程中,我一度很想買,但是之前其實也有買過別牌出的糖果系顏色,

我總覺得擦了很怪,而且那時候還不流行混色擦,

十隻手指頭都擦一樣顏色真的我看了覺得有點怪,

可能也是因為膚色關係吧,我膚色比較偏黃,

所以不是什麼顏色的指甲油擦在手上都是OK的,

現在很流行混色擦,其實混著擦應該就還好了,

但我還是先從冷色調下手,所以偏冷的色調我買不少,

是說也是會鬼打牆買到類似顏色就是,

因為在網路購買沒得試擦,當時也懶得爬文看人家分享,

另外今年出的十一款新色,我購入了五支@@,

還沒收到,等收到有擦了再來分享,

p42超熱賣大缺貨阿,我有持續追蹤,應該會購入P42,

這次要買新色我就有在網路上爬文,只有看到人家分享P44,

有點耦紫色,覺得還蠻好看的,所以也一併購入,

但其他新色的分享文非常少幾乎沒有,

 

 

 

 

cats9

 

這款亮粉之前有購入兩三瓶的樣子,但忘了我還有買那一瓶,

目前是看到手邊只有色號D06和 D19

因為不敢一次買太多,怕擦起來不好看,所以就會先嘗鮮買個一兩瓶擦擦看,

d06我蠻推薦的唷,很閃亮的粉,他這款單擦一層就很飽和,不用擦到兩層,

後來我都是拿這瓶的粉搭配face it他們家的爆裂咖啡,非常之好看,

(粉色亮粉搭咖啡爆裂挺好看的如果妳手邊有這種組合可以搭看看!)

上次去牙醫拉線,一進去小姐不是看我牙齒,居然是問我指甲,

她說:妳是去給人家彩繪的嗎?我說不是耶,自己擦阿~

後來才跟他說這是最近很紅的爆裂指甲油,現在很多家都有出了!

最近比較少擦這樣的組合,下次有擦再補上文章摟~

 

 

cats4

 

這款金屬霧面當初會買是因為覺得想知道他擦起來長怎樣噗,

所以也是嘗鮮先買個一兩瓶,

我買了比較保守顏色咖啡和紫色,

他是帶有金屬光澤的霧面,

跟爆裂一樣神奇拉,擦上去一下子真的就霧掉了呵呵,

但是我覺得我不適合這款,有點太奢華的fu,跟我的手不搭XD

所以就送給同事他們擦拉~

 

 

cats5

 

這款我完全沒買過,但是M06和M04顏色挺可愛的

剛有爬文看到一個妹妹有擦,基本上他就是擦起來和金屬霧面款一樣是霧狀的,

但應該不是金屬FU,我目前還沒有考慮嘗試這款!

有興趣的美女就自行爬文一下摟~

 

好了,那以下照片就是我的指甲油實拍圖

 

R01131722

 

R01131744

 

R01131755

 

R01131788

 

R01131822

 

R01131833

 

其實擦的最多的好像就是當初我在路邊攤買的那隻p31,

其餘有的買了試擦覺得不是很OK我就沒在擦了,

所以有好幾瓶幾乎是全新的狀態一直沒動。

 

今天會突然想寫這篇文,是因為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擦PASTEL的指甲油了,

今天突然又擦起他們家指甲油,順便做個整理,然後又很順便拍起照,

又更順便寫起文章來了!!!(其實是一直在期待新色快寄來

 

20120223_1238288

 

20120223_1237011

 

現在我的指甲我都修成方方的,不知道威什麼,

我還挺喜歡方方的指甲,然後不要太長,就大概是照片這種長度,

在留長一些也OK這樣,也因為這樣我已經很久沒有用指甲剪剪過指甲了,

都是用修的,然後基於我很少拍這種指甲照片,

剛剛握住東西拍怎樣拍都覺得怪呵呵,可能要慢慢練習角度吧!

糖果系指甲油通常都要擦了兩層顏色才會比較飽和,

但是他的優點就是挺快乾的,不過缺點就是很容易掉漆,掉超快

所以我都會習慣等完全乾到不行時,在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可以維持的比較久些。

陸續有擦其他顏色會在補上照片唷!

 

PS晚上十二點過後會同步發表2012新色六款,

現在又看了這篇我擦的26號色

只能說 新色款的綠色比這色美太多拉凹嗚!!!

 

 

 

 

 

 

 

 

 

 

 

       

 

 

 

 

       

 

 

arrow
arrow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