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_184555

 

07

 

這幾天天氣真的非常冷,

這時候吃火鍋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但其實因為我是個超愛吃火鍋的人,

所以不管春夏秋冬我都一樣愛吃,

今天臨時起意挑了一家沒吃過的火鍋來吃,

用手機快速爬了一下文,發現這間評價也不錯,

而且忠明店離我家不遠,於是就飛奔過去拉!

去到店裡約六點左右,樓下只有一桌客人,

樓上好像是一群家人來吃的,非常熱鬧,

 

08

 

忠明店的裝潢很簡單,覺得FU跟八錢有點像,

點餐方式也是哩!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01

 

02

 

03

 

04

 

05

 

06

 

稍微算一算他們鍋類,起碼有二十幾種@@

所以我們也看了有一下子,一直拿不定主意要點啥,

最後我點了蒜頭鍋,朋友點霜降牛肉鍋,

鍋種都點好後,服務生會問妳要哪種肉,

再來是要飯還麵,

甜點統一只有一種,飲料有四種可以選,

醬料也因為鍋種的選擇所以他們有三種醬料可以挑!

像我點蒜頭鍋醬料就是搭配另外一種,

這間忠明店米淇的價位有比一般火鍋店高一點(例如石二鍋 輕錦澤)

我看到最貴的好像有五百多的~

 

09

 

點好之後,服務生就送上醬料和配料來,每鍋都有附一顆雞蛋!

右上方那個就是我的蒜頭雞醬料,但我忘了是啥名字,

就像我們吃薑母鴨沾的那種醬料就是。

另外一款醬料就是和風醬!

 

10

 

左邊是霜降牛肉的菜盤,右邊是蒜頭鍋的菜盤,

基本上蒜頭鍋是搭配雞肉,雞肉是已經是事先就放在鍋子裡的,

但菜盤還是有附上三片火鍋肉片供食。

 

11

 

朋友的拉麵,我的冬粉。

 

13

 

霜降牛肉,和另外點的麻辣鴨血。

 

12

 

左邊是霜降牛肉鍋 右邊是蒜頭鍋

 

其實剛喝湯的時候會覺得湯頭沒有什麼味道,

不過煮久一點之後,湯頭就變的挺好喝的,

雞肉也不會太硬,牛肉也不錯吃,

和風醬搭配牛肉吃起來還不錯,會有點酸甜味道,

但又有點水果味道。

 

鴨血不得不說一下,真的SOSO

(輕和八錢的就一樣好吃,聽說老闆同一個咩!)

所以如果下次還有在來米淇吃火鍋的話,

鴨血應該是不會考慮在點了^^

(我講的是真心話,還有每人吃完的感覺不同,

不要留言跟我說,我太挑噗@@)

 

 

吃完主餐就就等著上甜點和飲料拉!

 

14

 

左邊是我點的玫瑰花瓣茶 中間是朋友的XXXXX 忘記名稱XD

右邊就是甜點,熱熱的鬆餅和一小球冰淇淋。

茶和小甜點也不錯吃唷!冷天喝熱呼呼的茶是最舒服的了!

 

 

店家資訊:

 

20120226_184545

 

他們有兩家店唷,一家再靠近逢甲一家在忠明店,

不過這兩間店的鍋聽說有不太一樣(我問服務生的)

他說青海路的鍋比較小一點,價位我爬文看好像也便宜一些耶,

如果有興趣想吃吃看的朋友建議先上網爬文比較一下兩家店,

 

 

15

 

忠明店外觀,去的時候要找一下仔細看,

因為他們雖然在馬路旁邊而已,

可是沒仔細看會不太能發現他們藏在哪XD,

因為那邊顏色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