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ᵔᴥᵔ小西】 (sissihu)
  • 原本達妹趴在床的另外一邊的地上,聽到微波爐叮一聲隨即衝過來我後面的沙發坐好好來,不好意思,這是我的午餐不是妳的^^
    2012/04/09 14:29發表迴響
  • 今天要出門兩趟,待會十一點先去牙醫診所拉線,下午再去回診皮膚科,本來想早一點起來兩件事一起完成的(就只要出門一趟就好)無奈,又睡到頭昏沉沉的。
    2012/04/12 09:34發表迴響
  • 好在十一點拉完線還有時間飛奔過去皮膚科診所回診(看到十二點休息),所以一趟就完成了,然後因為怕牙齒會開始酸痛所以看完皮膚科馬上去吃中餐,吃完中飯之後就悠哉的回到家了!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翻電風扇出來用,真的越來越熱了!但電費又要漲,想吹冷氣又怕燒錢唉~
    2012/04/12 13:14發表迴響
  • 軟體名稱:ucam for android 這款軟體好像也不錯用,功能挺多的,如果覺得自拍(不是用自拍鏡頭)按home鍵很難拍,可以試試看這款,去高級設定把音量鍵設定成拍照就可以了!(但還是會有聲音= =''),是說why一定要刷機才能消除拍照聲音阿(嘆)。
    2012/04/15 20:5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