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25_501207463229563_1989544168_o  

這隻小吉是小西公司店裡的美容師的表哥先發現的,

之後由美容師送到興緣做後續治療,

小吉還是幼犬,現在也在慢慢康復當中.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多多轉貼,讓小吉有個安全幸福的家!

若您或朋友家人有意願想給小吉一個家的也可留言給我!


以下原文出自美容師:


小吉是開救護車的表哥在中科路邊的草叢中發現到的,當時
牠因為前腳骨折卡在草叢裡,表哥把牠拉了出來,餵了食物
跟水給牠,但又不忍心在豔陽天下把牠丟在那邊,肯定會熱
衰竭的。當天表哥就用電話跟我說明狗的基本狀況,隔天休
假立刻到東海大學載狗狗去興緣動物醫院看骨折,他們骨科
是全台中最厲害的。
到了醫院掃描全身都沒植入晶片,也不知道原主人是誰,醫
生大概檢查了一下是前腳骨折,因有一段時間骨頭有慢慢在
長了,我選了對牠未來復原狀況良好的辦法,就是開刀架鋼
板,復原速度較快,變形程度也幾乎不會產生,跟原本差不
多。因為自己也養了兩隻狗,目前能力不足以在多照顧一隻
,所以希望善心人士可以收留小吉,牠上禮拜四開刀後復原
良好,牠是個慢熟的小男生,今天去看牠時有點害怕陌生人
,跟牠培養十多分鐘後就敞開心胸的跑來跑去。

小吉本次醫療費用包括:骨折鎖鋼板、住院療養、結紮、八
合一疫苗、狂犬病,總共$14,200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錢的部份幫不上太多忙,所以領養牠
的善心人士,我願意幫小吉免費剪毛到老,這是我能給牠的。

小吉是四個月大的紅貴賓,平均壽命約有十五年,想領養小
吉的朋友們,希望你們經濟穩定,有家庭最好,只缺伴侶犬
,沒有養別的狗,這對你們來說可能會是個挑戰,但也能確
定你們能專心愛牠這麼一個家人,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可
以當面談談對狗狗的看法是什麼,我也能盡我所學的去讓你
知道狗狗的事。養狗請像家人一樣善待牠,讓牠健康長大陪
在我們身邊,然後再一起慢慢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