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ᵔᴥᵔ小西】 (sissihu)
  • 今天帶達妹看醫生,看皮膚之外,順便驗了一下腎的指數,驗出的結果還挺ok的,bun:20 crsc1.3,都在正常值範圍內,但醫生建議因為達妹年紀也慢慢大了,所以就單純的繼續吃kd處方飼料就好,不過可額外補充不飽和脂肪酸,增加皮膚的抵抗力,所以這次決定入手最大包的kd飼料35磅(相當於15.88公斤)可以吃比較久!
    2012/09/12 23:07發表迴響
  • 平常達妹要是出了自己籠子就不是很愛喝水,難得剛剛想喝了,只是她一直猛盯著放在電視機旁的水壺,只能說他們觀察力和適應力都超強,因為平常我都會想到就直接用我喝水用的水杯裝給達妹喝水,大小姐都是看她當時心情想喝或不喝,剛剛自己渴了,給了我一點暗示,真是可愛的老小姐阿!
    2012/09/13 04:29發表迴響
  • KD飼料包上面寫達妹的體重一天約吃175g,真的非常少,但醫生也說如果少吃一點體重沒有變得特別輕其實也是OK的,但身為媽媽都怕自己女兒吃沒飽阿!
    2012/09/14 11:27發表迴響
  • 剛接到管理員打來說有一位胡小姐找我可以讓她上來嗎?我還以為是我妹,但應該不可能阿,我妹要來也會先跟我講,於是我跟管理員說,我也姓胡,但今天並沒有朋友會來找我阿!
    2012/09/14 12:27發表迴響
  • 剛首度嘗試把藥丸偷偷放在達妹的飯飯讓她混著一起吃,心理想著應該是會剩下藥丸吧,沒想到碗裡一顆也不剩,這小朋友會不會太乖拉,(因為我手笨每次用塞藥的都要塞好幾次才會成功),沒想到這樣混著飯飯吃就直接可以吃掉了!晚餐再來試一次看看^^
    2012/09/14 15:58發表迴響
  • 晚上又用同樣方法偷放藥丸在飯飯,一樣成功!
    2012/09/15 02:54發表迴響
  • 明天公司有舉辦烤肉大會,在潭子的大木塊休閒農場!?沒去過,但不知道明天是否會下雨阿...
    2012/09/15 02:54發表迴響
  • 新制服終於來了,終於我可以真正穿上s號的,...因為之前剛到公司要領新制服時 都只剩下大號 連m都只剩下兩件 但是穿起來都太啷 s的就嘟嘟好
    2012/09/15 02:55發表迴響
  • 有時候其實沒那麼愛開口講很多話,但偏偏總是會剛好遇到想聊天的人,所以就會覺得講的很累,其實我已經自閉很久了XD 發現可以用的詞彙真的是越來越少阿!
    2012/09/15 02:5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