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約一年的牙套,終於打骨釘的日子來了,

今天超不想去診所的,想到要把釘子鑽到肉裡面去,光想就 覺得全身麻阿,

一進去坐好先刷牙,刷完醫師來了問我:「緊張嗎?」我:「很緊張阿!一定很痛」

中間聊得過程跳過,醫師只是想要讓我放輕鬆不要緊張,

之後就是開始先在嘴巴四周圍塗上麻藥,然後過一分鐘,就開始要打麻醉針,

從以前弄牙齒到今天,我都還是一直覺得打麻醉針是最痛的(還有抽神經@@),

今天打上面 的時候還差點嗆到,打完之後休息一下,就先洗牙,

洗完牙醫師再去忙另外一個人之後就準備要幫我打骨釘了,

師要我嘴巴張開,然後我就聽到鑽洞的聲音,

(就像我們拿電動工具要把鐵釘鑽到牆壁的那種聲音)

還口齒不清的詢問醫師:「現在是已經在打了嗎?」

鑽完之後醫師 就把骨釘鎖進去.....肉裡面,力道之大阿,



cats  


兩邊都弄完之後,小姐提醒我刷到骨釘時要慢慢刷不要太大力,
因為現在還沒有很牢固,萬一不小心掉下來又要重 打一次,
我連忙說好好好,我知道!心裡想著誰想要重打阿~

接著,就拿消炎藥,漱口水(消炎作用),
牙刷(一支是他們給我的方便刷骨釘,兩支是我自己又加買的一支才十元,超便宜的)因為現在刷牙也都是用兒童牙刷居多!
然後趕緊買中飯去,想說快點吃一吃免得麻藥退了開始爆痛,
但事與願違,回到家飯都還沒吃,拍了一下照片之後,整個口腔開始痛了,
因為這次拉線也拉很 緊,加上嘴巴兩側打的骨釘,
很多不同痛感一起產生,真的是痛到想在地上打滾阿~
(但我還是沒滾,因為我怕達妹會以為我在模仿她噗)關關難過關關過,希望不 要痛太多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