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911.JPG

 

其實手機app沖洗照片已經有蠻多家的,

雖然我也一直都有把app先下載下來放著,

但始終都還沒有沖洗照片過,

最近因為自己去書局買壁貼回來裝飾了一下牆面,

所以想到來利用手機這方便的app沖洗照片看看!

 

第一家我先選了unphoto這家,

其他家的有機會在沖洗看看再分享~

其實手機介面很淺顯易懂,照片勾選好,

設定你要的邊框或文字,一下就好了,真的很方便,

因為我只是單純要裝飾牆面,所以我沒選邊框跟文字,

我記得我是星期日訂購的,星期二下班回到家我就收到摟~

它們是一律採郵寄方式所以運費都是要+40,但我覺得ok拉!

 

DSCN13855.JPG

 

外包裝就是用簡單的信封袋裝著,

這次因為是體驗看看沒有一次印太多張,

大概沖洗了32張而已,都是4*6吋,

一張3元(應該算便宜吧!?)很久沒沖洗照片了完全不知道價格!

 

DSCN13866.JPG

 

打開之後的第一張就是所有你沖洗照片的小張預覽圖!

 

DSCN13877.JPG

 

噹噹~

就先洗了這些張出來,雖然照片很大張因為是4*6的,

但可能是因為我手機像素都調比較低還怎樣,

洗出來的解析度沒有很清晰,但是整體來說照片顏色我很滿意!!!

馬上就隨性的挑了一些照片貼牆上。

 

DSCN13911.JPG

 

貼完之後覺得牆面好溫馨阿~大大張的看起來也好舒服!

如果你也想把照片沖洗下來做回憶,也可以立即動手試試看喔!真的很方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