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她睡覺的姿勢。

現在這一星期固定都是:
早上九點起床餵她吃早餐,10點上班,
所以達妹就是跟我一起上班,
然後晚上固定7。8點我會在帶她上樓。
(因為晚上客人較多,怕沒有時間照顧好她。)
晚上12點下班就還是會想跟她玩,
玩到大約1。2點我又繼續上網看有關狗狗的網站。
想在多了解小雪一點。
所以這星期我可以說精神很不好,
但是每當跟她玩遊戲時又玩的很高興很累,
像我平常夏天很少留汗的人胸部跟背部也都滿身是汗。
第一天就覺得她真的好皮喔,而且很恰。
而且牙齒超級尖,我都不敢讓她咬到我的手。
因為我是個超級怕痛的人,
雖然來玩達妹的人都變態的把手伸給她咬,
說不痛癢癢的,可是我還是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