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養了達妹大約13天了,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可是當初想養狗的其中一個目的是想說如果上班有自己的狗狗陪伴
上班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當然現在一開始她比較小,會比較辛苦,
常常要注意她有沒有亂舔東西或大小便在哪我需要馬上整理,
雖然有時忙她忙客人,可是我都覺得每天生活都很快樂。)
但是,好事多磨,boss他們並不贊成我養狗,
說養狗要承受狗狗的生老病死還有養狗會讓店裡有狗味等等,
(這13天裡,當我把達妹抱上樓之後,我都會拖地,為的就是
盡量保持整潔乾淨。)
但是昨天boss還是對我說要我不要把狗帶下樓了!
下班之後我就把達妹抱出來她的睡覺地方,
然後她還是懶懶的趴在地上想睡覺的樣子,
於是我也躺下面對著她,她想睡覺,我卻一直盯著她看,
心裡想:明天你就不能下樓來了,要自己待在樓上,
我因為沒有另外買籠子給她,怕她待在自己的窩會亂大小便,
所以請我弟固定她睡醒或過一陣子就把她抱出來讓她大小便一下
,因為如果一直讓她待在她的窩外面,這樣如果晚上要她回她的窩
她會叫的更慘,不過現在她每次回去窩裡都會叫一下,過個幾分鐘
她就自己玩自己的玩具,然後累了就睡了。
(目前我弟沒有在工作,待在我房間打線上遊戲的時間非常多)
但是她在上面我始終不安心,
都會很想上去看看她會不會熱?
在做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